這道高一政治題為什麼不選c,這道高一政治題為什麼不選c

2021-03-04 09:16:19 字數 905 閱讀 5844

1樓:雷鋒精神大家學

注意題幹:題目問的是養老金逐年上調說明的問題,直接答案就是中國經濟的發展這個根本原因。並沒有問收入分配的或者債務的問題。

這道題為什麼選c,能詳細點解析麼

2樓:中公教育

1、首先這段話主要講城鎮化發展,那麼ac可以排除。

2、然後,這段話並沒有說生態文明的發展規律,而是一直在講城鎮化建設需要體現,傳承,弘揚這種文明。

3、簡言之是在說城鎮化的發展需要結合歷史。故選c。

這道題為什麼選d,怎麼辨析的?

3樓:中公教育

1、本體參***為a。

2、解析:第二空所填詞語是對其前面「國貨不爭氣論」、「高關稅論」、「市場決定論」這些說法的概括,用「論調」或「論斷」恰當,排除b、d。第三空,「埋沒」多指被土、時間等埋藏而隱沒,不能與「混水」搭配。

第一空填表貶義的「甚囂塵上」也契合文段對**混水摸魚做法的不認同態度。故本題選a。

這道題為什麼要乘以8呢

4樓:澤稷教育

書上錯了,應該是20×0年

5樓:我de記憶旅行

不會是印刷錯誤吧?要麼就是一個代替符號。

這道題為什麼d選項不對?

6樓:萬昌機電

①向量點乘,是「橫×橫+縱×縱」; ②利用上面口訣,a·b=1×3+(-2)×2=-1.

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

7樓:萬昌機電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

高一歷史 這道題為什麼不能選c,高一歷史 這道題為什麼不能選C

1,人民民主是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專業詞彙 2 講的是城邦自由,是對外,不是對內講城邦內部管理 3 希臘是奴隸制城邦,何來人民。材料沒有體現民主,只體現長期自制 這道高一政治題為什麼不選c 10 注意題幹 題目問的是養老金逐年上調說明的問題,直接答案就是中國經濟的發展這個根本原因。並沒有問收入分配的或...

高中政治請問這道題為什麼不選C?為什麼對了?怎麼理解

用排除法這一題應該選a,漫畫中是強調要承認矛盾的普遍性,沒有體現誇大意識能動作用的唯心主義。第四個排除。該漫畫沒有體現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觀點所以排除第三個 可是根本看不到你的問題呀,你可以把問題發給我追問一下,我給你解答。你的答案錯了,這道題c是對的。因為 xzzz 所以選c是對的。還有不懂的再問我...

這道c語言題為什麼選B,C語言為什麼這道題a不對要選b答案

這是正確的,因為根據顯示條件,當i是偶數時輸出顯示大寫,奇數時輸出顯示小寫。注意i 2的運算結果就是奇數為1,偶數為0.a.bf a是說整體最少的位數,包括小數點,不夠的用空格補b是說小數點後最多的位數 6.2f 保留到小數點後2兩位,所以選b 選a好吧 scanf不能精度控制是非法的 c語言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