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老婆應該向老公要錢嗎

2021-03-04 09:16:15 字數 1005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固的婚姻,夫妻同心協力,一般錢都交到女人手裡,否則沒這個效果。

2樓:愛允惜允

老公負責賺bai錢養家,老婆負責貌美du

如花,這是李詠對他老婆哈zhi文說的dao也是這樣做的,版還有就是劉儀偉,他老婆對權他說:「你今天上班去賺我們的錢,」還有袁詠議對張智霖說:「你的錢是我的錢,我的錢是我自己的錢,」還想聽嗎?

所以好好調教你的老公,老婆不是要錢而是你主動交錢。

3樓:

應該好好談談你們之間的問題了,是不是感情淡了,沒有以前的熱情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溝通、

4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花老公的錢 天經地義啊 何談要字

5樓:此流年不利

這不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自古以來男人就該扮演著賺錢養家的角色,不把錢給老婆,給誰?

6樓:紀然

現在的女人有何用?在床上不懂得挑逗老公,叫得還不如雞

7樓:王家的小花

不向老公要,找他幹嘛

8樓:somnus丿

這問題問的有意義嗎?還老婆老公的 這問題沒什麼營養

9樓:咪521冰

應該啊,老公還必須自覺給,不用女方要

10樓:威猛金剛

當然了,這不是應該的嗎

有沒有夫妻在一起多年,夫妻之間把錢算的很清楚的,老婆找老公要錢,老公只是給個幾百的?是不是老公太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你這只是財政大權沒有掌握而已,你老公給你幾百只是為了不讓你亂花錢而已,如果算的很清楚的話,那麼就會給你多少,到時候你還得還多少,這才叫分的清楚。哈哈?

12樓:對不起不支援

沒錢只能這樣,如果錢多給少,就是摳門

該向父母要錢買房嗎,買房應該向父母要錢嗎

對於女生來說,房子也是家,是一份安全感,你一直沒有給她準確回覆,對於她和她家人來說會有焦慮是很正常的。買房是一件大事,建議儘快與家人 溝通,讓他們知曉這個情況,並商量如何解決,但是也不要慌張,這個時候急也沒有用 安慰好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的確沒辦法立馬給答覆,告訴她你很重視這件事,但是家裡人還是需要時...

夫妻間該怎么相處婚姻才能幸福嗎,夫妻間該怎麼相處婚姻才能幸福嗎?

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尤其是年輕人都會討要婚姻幸福的祕訣,還有夫妻究竟要怎麼相處婚姻才能幸福,那麼現在就說一下要想夫妻婚姻幸福,必須要做到的哪幾個方面。首先夫妻二人要保持相似度。因為從進化心理學角度講,人們青睞和自己有一定相似度的伴侶。其他研究也證實,伴侶間相似度越高,關係越積極正面,尤其要在價值觀 人...

夫妻間沒有共同語言應該離婚嗎,夫妻沒有共同語言,經常為小事吵架,該不該離婚?

共同語言是一種 語言 其實共同語言不一定是語言,而是一種氛圍。現在都不是包辦婚姻,除去某一部分極端情況,大部分人的確是從相愛到婚姻的。相愛的原因互有不同,但大前提肯定是對方有一部分你欣賞的優點,有共同愛好共同語言當然是一個優點,但並不意味著契合度越高才能越幸福。有的時候,盲目地追求契合度,勉強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