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理魚和草魚用那幾種魚餌,魚塘釣草魚用什麼餌料

2021-03-04 09:16:13 字數 1041 閱讀 3357

1樓:鬼誘小藥

草、鯉魚餌

原料:在飼料公司(商店)**的豬、雞、鴨、魚混合飼料(系麥麩、版米糠、玉米粉、油餅權、血粉、豆餅等混合而成),一次購1.5--2.

5千克,用不漏氣的塑料袋裝上,用啤酒一瓶倒入袋中,再用0.5%的食鹽一起拌和均勻後密封發酵。也可不用啤酒,而換用廖糟或米酒藥5粒磨成粉,撒入飼料中再加適當的水拌和後密封發酵。

用法:其發酵飼料,夏天一般要1--3天發酵,春秋兩季要5--7天即可發酵。其飼料主要是供海竿釣炸彈鉤使用。

在使用時,必須當時用本池塘或水庫的水和加適當的麵粉拌和,以能捏成團為度,然後裝鉤垂釣使用效果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薯加魚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放。捏成圓球狀

魚塘釣草魚用什麼餌料

3樓:華實藥業****

一、常用的釣法 1.「人找魚」釣法。就是不打窩,沒有固定的釣位,這裡甩兩竿

,那裡甩兩竿,它只適宜於初開釣的魚塘。 此釣法,墜離鉤約20釐米,漂離墜約30釐米。若魚浮頭,墜要緊靠魚鉤,漂離墜20釐米左右。

在湖裡釣魚用什麼魚餌最好釣

4樓:鬼誘小藥

葷餌的話可以選擇蚯蚓、紅蟲小蝦等

素餌的話可以選擇自制的面餌、或者是五穀雜糧還可以購買釣魚小藥也是可以的望採納

用什麼魚餌野釣鯽魚比較好?自己

5樓:鬼誘小藥

鯽魚餌料配製:

1、雪花粉4份、黃豆粉0.5份、玉米麵0.5份、麩皮1份、粘粉2份、拉絲粉2份、草莓香精(按每公斤5-10克新增);將以上原料按比例混合後攪拌均勻,垂釣時按1:

1的比例加水攪拌即可。此餌料可搓可拉,特點誘魚快,留魚時間長。

2、黃豆粉3份、麩皮2份、花生麩或者芝麻渣2份、酒泡小米0.5份、粘粉2.5份;將以上原料按比例混合後攪拌均勻,垂釣時按1:

0.8的比例加水攪拌即可。此餌料為搓餌,特點針對個體較大的鯽魚有非常好的誘釣效果。望採納

釣鯿魚餌料釣草魚鯿魚用什麼餌料,釣草魚鯿魚用什麼餌料

鯿魚和草魚食性比較相似,春天的時候可以用蚯蚓或者腥香的商品鯽魚餌料。夏秋兩季可以使用嫩玉米或者草魚商品餌,比如王者之戰青草鯿 野釣草 釣草魚鯿魚用什麼餌料 玉米粒40 麥粒20 玉米麵10 麥芙10 糧食酒糟20 製作方法是 把玉米粒和麥粒煮熟 泡大,把玉米麵和麥芙攪拌在一起加入少量的水拌勻上鍋蒸2...

釣鯉魚,鯽魚,草魚各用什麼魚餌,釣草魚鯉魚用什麼路亞餌?

釣鯉魚,鯽魚一般用麵食或者蚯蚓,釣草魚最好用蟋蟀或者蘆葦芯最嫩的部分,效果最佳!釣草魚鯉魚用什麼路亞餌?鯉魚 草魚一般對素餌比較感興趣,沒有什麼攻擊慾望,用擬餌很難釣上來 鯰魚會對沉底的軟蟲發起攻擊,可以試試底棲系的軟蟲,用德州釣組掛軟蟲,慢慢沿底邊搜尋,也許會有發現 鰱魚是濾食性上層魚類,以浮游植...

魚塘小雜魚太多,有什麼辦法釣草魚

當魚塘中的小雜魚較多時,我們想要成功地釣獲草魚,那麼在正式垂釣之前,我們需要考慮一下以下內容,這樣更利於我們成功地釣獲草魚。一 飼養情況魚塘中魚兒的密度相對較大,一般都會投放飼料進行餵養,不過不同規模的魚塘,魚塘主人可能也會投放不同的飼養料。比如專業的魚飼料 紅薯 稻穀 玉米 草料等,都是可以作為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