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4化6通殺嗎新手,想釣鯉魚和草魚,有沒有通殺的餌料

2021-03-04 09:16:13 字數 1503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46號了,窩子就用多寶底窩就挺好。46號是針對鯽魚的,雖然也能釣到鯉魚草魚,但是針對性回不強,餌料答比較細,沒有粗顆粒,4號是果香帶蝦腥,6號是蝦腥。春天用這個好,現在用容易遭小雜魚。

可以試試大板鯽,一窩瘋

夜間如何才能釣到魚?我釣了好多次,都釣不到

2樓:賁雲蕢易雲

夜間釣魚還行吧,我基本不空手。釣鯉魚草魚和釣鯰魚黃顙調漂用餌都不一樣的,釣鯉魚草魚用商品餌,我的習慣一般是調高目釣低目,加上夜光棒後調棒下兩目,釣只露夜光棒;釣鯰魚黃顙用蚯蚓或者河蝦,一般我的習慣是調夜光棒平水或者露一點,釣夜光棒露一半,這樣可以保證鉤餌到底。

釣鯽魚以及鰱鱅最好是用夜釣專用的紫光燈照著來釣,調漂方法和白天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選釣位有兩個必要條件:

1.是釣用安全舒適;

2.是岸上釣位連著水下釣點,水下魚情要好。

夜釣鯉魚為了安全起見,釣組要略粗一點,選用 2.5號主線,1 - 1.5 號腦線, 依世尼 4 - 5 號鉤,用工具將倒刺去掉,這一點很重要,一是很容易退鉤,二是夜間一旦不小心鉤住人,很容易處理.

硬調碳杆,更硬的碳杆當然起魚快,但也容易跑魚。夜釣選標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採用白天一樣的浮標,天黑後採用專用的夜釣燈照明,優點是不用再調標,選用陰天專用標尾的浮標也很醒目,釣組靈敏性高,特別適合釣鯽魚。缺點是在夜釣人很多的情況下不能用,因為強光使得對面的釣友無法忍受。

另外一種就是在浮標上加夜光棒的方法,夜光棒一般選用 3 x 25 毫米的比較好,體積越小對浮標的靈敏性影響越小,加上夜光棒的浮標重心上移,自重增加,所以白天調的很好的浮標加上夜光棒後也要重新調整,此方法適合釣較大的魚。

4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在釣繩上綁盞鮮豔點的小燈.魚會過來.

我在珠海斗門,想問下這個區域的高手們:這裡有適合路亞釣魚的地方嗎,有些什麼魚,用什麼餌合適??我...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我只在西區這邊,也沒去釣過海,淡水有生魚和小白條,只能等到鱸多的時候,傍晚就去閘口拖鱸,試過軟蟲連中三口,也試過二小時23條!地點五山某閘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釣,釣場路亞就可以,野釣很少能釣的魚,野釣路亞我打龜數次,也有釣到的,技術不夠好,

放養的魚塘釣鯉魚怎麼打窩,用什麼餌料 5

7樓:吳錢瑩

窩料我會選用原塘顆粒加水浸泡至無顆粒狀,然後加入螺鯉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留魚久就加入射香小米,釣餌方面,既然是放養塘那麼原塘顆粒是必須的,份量是多少要看魚的偏口情況來決定,然後加入狂鯉 藻鯉,九一八收水就行了。

8樓:不猜疑

用顆粒泡開加超誘打不要過多…用泡顆粒加荒食無雙用速攻調狀態…或用玉米粒掛勾

9樓:匿名使用者

魚塘水褐綠色用什麼餌

蘋果6可以打電話用4g嗎,蘋果6怎麼設定通話時4g網同時用

目前4g網路暫不支援語音,在4g網路上網的時候發生通話,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在4g 業務的volte網路狀態下,可以實現在4g網路同時上網及通話。可以用。具體操作是 在接 前,需要在設定裡設定相應的屬性。1 開啟設定。2 點選蜂窩行動網路。3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然後點選蜂窩移動資料與選項。4...

聯通3g4g一體化套餐可以辦3g流量包嗎

每個 標準不一樣,具體 外收費,諮詢聯通客服比較妥當些。買不了,只有2g的才能包加流量 3g4g一體化 裡流量包的流量是3g的流量嗎 10 3g4g一體化 是4g 內包含的流量是4g流量。如果訂購了流量半年包,那麼1g流量也是4g網速的流量。聯通的3g 4g一體化 所贈送的流量是分給的嗎 4g 3g...

3g碳和3g氧氣能生成6g二氧化碳對嗎?化學方程式是 C O小2 CO小2。為什麼

不對化學反應方程式中物質前的係數不代表物質的質量而是物質的量 mol 即1mol碳與1mol的氧氣可生成1mol的co2 3g碳和3g氧氣反應,最終生成的氧氣肯定小於6g,但反應不完全,有剩餘的碳!因為碳原子量12,氧氣分子量32,按1 1的反應,碳會有剩餘,即最終剩餘的碳加上生成的co2才是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