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淤泥厚,怎麼釣鯽魚,河底淤泥多爛水草如何釣鯽魚

2021-03-04 09:16:13 字數 757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鯽方法:

採用長腦線懸墜一整套臺釣方法,是釣鯽很適宜的技法回之一。在民間釣技中也有許多

答釣鯽的好方法。如短腦線配單鉤、雙鉤、扁擔鉤,加上擦底墜(通過漂墜匹配,使墜與水底似粘不粘),反應也很靈敏。朝天鉤配星漂,也稱得上是釣技中的一絕。

長竿**所進行的「三戳」——戳孔、戳拱、戳茬,這都是行之有效的釣鯽方法(三戳也適宜釣其他魚)。

筏趕釣鯽,配上小串鉤,這是在秋天深水釣寒鯽的好方法。如在水底有枯草爛葉的地方,用海竿配「盒飯」。也不失為一種有效方法。?

人們有句老話,叫到什麼山上唱什麼歌,我們這些釣魚人不妨將它改為到什麼水也釣什麼魚。總之釣技有千條,貴在得法。

河底淤泥多爛水草如何釣鯽魚

2樓:人生如夢

有水草的地方釣魚,一定要下鉤,收竿技術好點,魚鉤不要採用落底的,版而是魚墜落底。

也可採用權收先竿拉線法,不要往胸中方向收,以防鉤或漂子彈回來傷了自己臉部,應該往左右腋下方向,以一收上放的動作操縱,一般情況是鉤子掉,不影響其它的,臺釣也只會斷子線。

傳統釣一般是朝天鉤(鉤墜合一)、可以將臺釣法(鉤墜分離)用於傳統釣。實在不行就只能剪斷線再重新綁,水情熟悉也可以下水撈出來,不過這樣得又重新打窩子或是換釣位了,要多總結釣魚時遇到的事項,這樣才會應變能力提高。

釣草洞遇到這樣的情況,切記以後魚線號最大不要超過1.5號。這樣才會保護好魚竿不受損。1.5號魚線在1斤左右的魚都可以直飛上岸。線的大小是保護魚竿的最好辦法。

釣鯽魚的魚餌怎麼搭配,釣鯽魚的魚餌怎麼配

我現在釣魚就用爆香鯽3號,直接釣就行,不用配,去年夏天用的1號 2號,都好用 釣鯽魚的魚餌怎麼配 最好用蚯蚓,如果沒有雜魚可以用藍鯽和918 水草很密的話先提前一天拿搭勾 勾出一塊 第二天去釣的時候先拿麝香米打窩 用1.2的主線綁單鉤 3號的伊豆就好穿蚯蚓釣.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 毫不保留分享!冬季...

初夏釣鯽魚怎麼選魚鉤,釣鯽魚,如何選擇合適的魚鉤?

四號金秀野釣,六號黑坑沒問題 釣魚網 釣魚入門 垂釣入門 魚鉤種類和垂釣不同魚種選鉤技巧 魚鉤種類和垂釣不同魚種選鉤技巧 魚鉤雖然小而簡單,其在釣魚過程中起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對魚鉤有正確的認識才能對魚下鉤,即所謂釣什麼魚用什麼鉤。由於魚鉤種類繁多,下面就對各種魚鉤做一下簡單的介紹。一 魚鉤結構...

野釣鯽魚不開口怎麼辦,野釣鯽魚不開口,究竟有哪些原因

剛才看到新聞說一男的被誤切了顆 獲賠200萬!現在一想到我每天出門到帶著400萬的東西出去釣魚我就腿軟 天氣熱 魚不開口正常 等哪天雨後去試試。今天下午野釣鯽魚還有幾兩一隻的 扔冰團,造成區域性氣候,會開口 野釣鯽魚不開口,究竟有哪些原因 這種情況的出現主要是三種原因導致的 首先,有可能是因為釣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