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作文大雁飛回來了,一年級作文大雁飛回來了55字

2021-03-04 09:15:36 字數 1231 閱讀 9223

1樓:箬竺

冬天,大雁飛走了,小樹很想念大雁。它每天在等啊等。

一天,小象經過它身版邊,它就問小象:「小權象,你知道大雁去了**?」小象說:「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又一天,啄木鳥在它身上跳,它就問啄木鳥:「啄木鳥,你知道大雁去了**?」 啄木鳥說:「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去了很暖很暖的地方吧!」

就這樣小樹問了很多人。最後它問的是冬天。

冬天說:「大雁去了南方,春天就會回來的。」

小樹等啊等,等到了春天。

春天多美啊!小花伸直了腰,小草在跟冬天揮手,柳樹用柳枝跳舞,小鳥在樹上唱歌。

大雁真的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到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一路上,它們看到些什麼?會說些什麼?寫一寫

2樓:帥帥一炮灰

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 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幅畫,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春天像一個魔術師, 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 給天空當做禮物.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被禁錮了一冬的小河又開始嘩啦啦歡快地流淌,春天讓剛剛從土地裡探出頭來的小草,在春風下給它伴舞.美麗鮮豔的桃花開了,枝頭上的桃花一天比一天鮮豔.早開的桃花凋謝了,便輕輕地飄落在空中,在小河面上迴旋.

水聲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急,她多麼想流進田野、麥田,讓自己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那無阻的浪花,在春風中歡快地跳著舞.這時,水波也來看熱鬧了,它在浪花兩旁盡情地流動著,一會流到浪花前面,一不小心又落到浪花後頭,像在賽跑似的.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來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河開始了流淌,河裡的魚兒也伸出了頭,在水面上跳呀跳,不時地伸出了吐幾個泡泡.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她為光禿禿地河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綠毯中間有幾朵馬上要開的花骨朵,像是嬰兒伸出的小手,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河岸的兩邊一排排柳樹長出嫩綠的枝芽.柳樹姐姐舞動著長長的枝條往河裡飄去,好似在跟小魚親切地握手!

一些布穀鳥、喜鵲在枝頭上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柳樹姐姐的身旁有幾棵松樹,那松樹上的果沒了,可能是冬天被小松鼠採走的吧!

岸邊,小朋友們把自己心愛的風箏放在了天空,天空中立刻呈現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豪去gjgj快樂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

一年級石頭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比如說我家門口有一塊大石頭,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塊寫奇怪的石頭,誒,這個很簡單嘛。1我發現了一個小石頭。2石頭上有字。3我坐在石頭上寫字。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

使勁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例句 1 他在游泳池邊使勁擦乾身體。2 使勁劃,夥計們 3 足跡還很清晰,她使勁地聞了聞。4 他使勁壓鉛筆並把筆尖壓斷。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3 俺從今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