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凍抽屜壞了,能買到嗎,冷凍室抽屜壞了一個在哪能買到

2021-03-04 09:15:35 字數 874 閱讀 3886

1樓:石榴姐

沒有賣的,你可以去二手市場淘一下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去修冰箱的地方看看吧

冷凍室抽屜壞了一個~在哪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電冰箱冷凍室的抽屜如果壞了,請把你家裡的冰箱品牌型號照下來,到購買該品牌冰箱的專賣點或者是該品牌冰箱的售後服部,由售後服務員或者是該品牌經銷商到廠家按照你的冰箱的型號發一個冷凍室抽屜就可以了。如果是在保修期內,而且不是人為損壞,可以由該品牌的售後服人員免費更換。

冰箱冷凍那層抽屜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抽屜可以使用,存取東西擺放麻煩點。如果實在配不上,可以用木抽屜,臨時用紙箱替代,將就用,有機會尋找更好的抽屜使用。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去舊物收購點看看,尋找相同的抽屜。

求助我家冰箱冷凍室抽屜壞了怎麼辦

5樓:相當小把戲

能用膠水粘合的就在晾乾水分

的情況下,先用膠水粘合,之後把幹了的膠水刮平,外面再用透明膠帶粘牢,繼續使用。

無法粘合繼續使用的,可以直接聯絡冰箱廠家售後購買同型號同規格的抽屜來使用。這樣兒成本可能會高一些。

也可以到當地的二手家電市場去看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抽屜。也可到某寶網上找一下。

我家冰箱的冷凍最下面抽屜壞了,哪能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型號品種很多,且抽屜都是根據箱體內部空間形狀設計的,不同品牌,型號互換性較差,最好找廠家維修點,從廠裡申請購買,一般維修店都有這種服務

冰箱冷凍室抽屜下的板子能拿下來嗎

不能拿下來,上面有製冷管道。裡面有冷凝管,不能碰 不能,如果化冰只能開門常溫化凍,不能損壞製冷迴圈管路。不能,因為會影響冰箱正常運作 海爾冰箱的冷凍室抽屜可以拿下來嗎?20 所有的冰箱 冷凍室還有軟凍室 以及冷藏室的抽屜都可以拿下來 直接外拉就拿出來了 利於清洗抽屜 冷凍室的抽屜都可以拿下來,沒有不...

請教大家冰箱冷凍室溫度可以調嗎,冰箱冷凍室溫度35度正常嗎

冰箱冷凍室溫度是完全可以調的,任何冰箱的溫度都是可能調整的。現在生產的冰箱都是採用溫控程式,顯示溫度。冰箱冷凍室溫度一般可以調在零下 15 18度,一年四季都可以的。可以調整的,冰箱的保鮮室都有個調節開關,數次越大溫度越低。冰箱冷凍室溫度 35度正常嗎?我家的冰箱冷凍室低於零下35度,我是總溫度表測...

冰箱冷凍室結冰嚴重是什麼原因,冰箱的冷凍室總是結冰,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可解決

歐雪冷櫃 要解決冰箱結冰的問題就要先了解冰箱冷凍室為什麼結冰,通常引起冰箱冷凍室結冰的原因有三方面 冰箱內的溼氣比較大,製冷冰箱的內壁溫度較低,當冰箱中的水汽遇到較冷的內壁是就會凝結成霜或者冰。冰箱的冷凍室內的排水孔堵塞,導致化霜水不能順利的排出冰箱,冰箱再次降溫時就會使化霜水結冰。冰櫃的密封性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