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凍室抽屜下的板子能拿下來嗎

2021-03-04 09:15:34 字數 1615 閱讀 6506

1樓:美口食品

不能拿下來,上面有製冷管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冷凝管,不能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化冰只能開門常溫化凍,不能損壞製冷迴圈管路。

4樓:2023年的微笑

不能,因為會影響冰箱正常運作

海爾冰箱的冷凍室抽屜可以拿下來嗎? 20

5樓:夜之殤殤殤

所有的冰箱

冷凍室還有軟凍室

以及冷藏室的抽屜都可以拿下來

直接外拉就拿出來了

利於清洗抽屜

6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室的抽屜都可以拿下來,沒有不能弄下來,不會弄可以看看說明書,很簡單。實在哦你不下來,估計是冷凍室裡有冰,把冰弄化了就可以啦。

7樓:我劍來陳平安

海爾冰箱滑軌處有個白色的塑料卡子,同時把兩邊滑軌的卡子按下去,再拉抽屜就ok 建議把插頭拔了,讓他自己化就是;因為那個抽屜拆容易,裝上就難了

8樓:無用的醫生

答案是,當然可以。沒有抽屜不能拿下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向外拉就可以了。

把冰箱冷凍室裡的抽屜取出直接存放肉類對冰箱可有損害?

10樓:陌生淺筆

短時間儲藏影響不大,時間久了就會有影響了。

直接拿出來放肉說明肉比較多,長時間存放會壓壞製冷管,使盒子變形。同時不能保證所有的肉都會被完全冷凍,時間久了會導致變質。

而且冷凍時間久了,肉粘在上面,也會損壞製冷管,導致傳導不良,執行時間延長,耗電量增大。

建議:買回的肉進行分割,整齊地放入冷凍室的抽屜裡,這樣便於存取,也減小了冰箱的負擔。如需裝袋,選取質量較好的塑料袋。

11樓:心靜如水

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存放。

塑料袋很容易粘在製冷管上,對冰箱有影響。

下面兩個專家說的也很全面了。

我建議你在放東西的時候整理好,該壓平的壓平,合理碼放,容量不會比把抽屜拿出來少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宜,塑料袋包覆蓋後傳導不良,會導致效力下降,執行時間延長耗電增加,還會縮短壽命。缺乏足夠的支撐強度,容易引起變形甚至造成破裂,特別是凍在一起時也不好取出來。再說這樣的設計原本較有利於保溫,減少開門時熱量進入。

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處理適當,就沒有多大的影響。

就怕1、凍結後的肉粘在管子上取不出來;2、肉太多,凍很長時間都沒凍結好,引起肉變質;3、肉太重,管子、柵格被壓變形。

冰箱的抽屜主要是用來便於食物分類、防止串味、承受貯藏食物重量的。

海信冰箱冷凍室抽屜下有兩個可以取下來的白色卡條是幹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白色卡條有兩個作用,一是起到保護作用,因為冰箱用的是絲管蒸發器,外面有鋼絲露出,用這個條可以避免對人和抽屜產生傷害。再一個是起到美觀作用。

冰箱冷凍抽屜壞了,能買到嗎,冷凍室抽屜壞了一個在哪能買到

沒有賣的,你可以去二手市場淘一下 去修冰箱的地方看看吧 冷凍室抽屜壞了一個 在哪能買到 家中電冰箱冷凍室的抽屜如果壞了,請把你家裡的冰箱品牌型號照下來,到購買該品牌冰箱的專賣點或者是該品牌冰箱的售後服部,由售後服務員或者是該品牌經銷商到廠家按照你的冰箱的型號發一個冷凍室抽屜就可以了。如果是在保修期內...

海爾有瑕疵的冰箱打幾折,海爾冰箱冷凍室抽屜和內壁接觸的地方有瑕疵,就是凹進去一塊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冰箱出廠都經過嚴格的檢驗,有瑕疵的冰箱是不能出廠對外銷售的。除非是展示的樣機,這個得看商場定價,每個商場定價稍有不同。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廠家怎麼可能允許有瑕疵的產品進入市場,你說的應該是商場展示的樣機吧,這個應該商場具體定 五一剛買的海爾冰箱外觀有...

冰箱的冷凍室抽屜全都凍住了,拉不開怎麼辦

拔掉覆電源,清空冰箱,並立制 即進行bai除霜。一般而言,常見的du除霜辦法有 zhi 1 自然 dao化霜 等霜自然融化是一種比較傳統的除霜方法,時間較長,但對冰箱損害較少 2 電吹風除霜 電吹風產生的熱氣面對冰箱結的霜,加速化霜過程。操作過程中注意遠離積水,不要讓電吹風和電線碰到冰和水。其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