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介紹一下四大高原啊

2021-03-04 09:15:34 字數 484 閱讀 6418

1樓:手機使用者

青藏高原:青藏高原位於我國西南部,主要包括西

藏,青海,四川西內部;在崑崙山,祁連山容,橫斷山和喜馬拉雅山之間。青藏高原地勢高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但相對高度較小,多雪山冰川;面積達,佔全國面積的1/4。 內蒙古高原:

內蒙古高原位於我國北部,包括內蒙古大部分和甘,寧,冀的一部分,在大興安嶺河祁連山之間。內蒙古高原地勢起伏和緩,山脈少;為我國第二大高原平均海拔1000米;東部多草原,西部多戈壁,沙漠。 黃土高原:

黃土高原位於我國中部,包括山西全省和陝,甘,寧的一部分。在內蒙古高原以南,秦嶺以北,太行山以西,祁連山東端以東。黃土高原海拔在1000~2000米地表覆蓋深厚的黃土;地表破碎,溝壑縱橫;植被少,水土流失嚴重。

雲貴高原;雲貴高原位於我國西南部,包括雲南東部,貴州大部。在橫斷山脈以東,雪峰山以西,四川盆地以南。雲貴高原地勢崎嶇不平,海拔1000~2000米;多峽谷,多小型山間盆地;石灰岩分佈廣,多典型的格斯特地貌。

中國的四大奇石是什麼,請介紹一下中國四大奇石?

靈璧石,英石,太湖石,昆石被譽為中國四大名石 園林石 金星石 燕子石 天景石 請介紹一下中國四大奇石?小雞出殼 歲月天賜金飯碗 康熙爺肉石 飛龍在天,龍騰盛世 12000萬 中國四大奇石都有哪些?中國四大奇石是指 東坡肉形石 歲月 中華神鷹 小雞出殼 補充 奇石,係指天然形成的形狀不一般的石頭,其材...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

營銷理念 有些組織尋求成功的,由購買土地,建設廠房,購置裝置,它與人與機器,然後再作出一個產品,他們認為顧客需要的人。但是,這些組織經常未能吸引買家與他們所提供的,因為他們確定了自己的業務作出了 產品 而不是作為 幫助潛在客戶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渴望 這些組織沒有得到有效落實營銷的概念。根據市場營銷的概...

請簡單介紹一下四大文明古國之古中國

中國是世界文明最早的發源地之一,傳說在公元前4600多年前便有國家體制的出現 目前最早的考古證據顯示中國最晚至公元前3700年前出現國家體制 有文字記載的歷史有三千年之久。中國人習慣上說中國有 五千年文明史 文明 一詞有歧義 但在以史料為依據的歷史科學上,至今中國只有三千多年信史被世界公認。現今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