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有一顆小松鼠山下有一顆大松樹怎麼仿寫句子

2021-03-04 09:15:34 字數 746 閱讀 8948

1樓:閣月追星

仿寫:遠處有一群小蜜蜂,近處有一罐大蜂蜜

老松樹和小松樹讀了短文,你有什麼話對小松鼠說

2樓:南南大寶貝

因為它感覺慚愧呀。

小松樹和大松樹 課文原文

山上有一棵小松樹,山下有一棵大松樹。

小松樹對大松樹說:「喂,朋友,你看我長得多高哇!我能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你呢?」大松樹沒有回答。

小松樹的話被風伯伯聽到了。風伯伯摸著小松樹的頭說:「孩子,山下的松樹比你高多了。你能看得遠,那是大山爺爺把你托起來的呀!」

小松樹聽了,慚愧地抵下了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大樹旁的松鼠說,

一年級語文大松樹和小松樹講了什麼道理

4樓:鼓風

小松鼠和大兄鼠是一篇寓言故事,講的是山上的一棵小松鼠,覺得自己長得很高,瞧不起山下的大松鼠,課文批評了小松樹缺乏自知之明,盲目驕傲自大的行為,讓我們懂得做人要謙虛謹慎。

5樓:甜錄俗

《小松樹和大松樹》是一篇寓言故事。講的是山上的一棵小松樹覺得自己長得很高,瞧不起山下的大松樹。課文批評了小松樹缺乏自知之明,盲目驕傲自大的行為。讓我們懂得做人要謙虛謹慎。

6樓:曹林老母

告訴我們無論做錯什麼要立馬改正,也就是知錯就改

望採納謝謝

肩章上有一顆星屬什麼級別軍人肩膀上有一顆星是什麼等級?

准將肩章,是軍人 警察等特殊職業人員佩帶在 肩部的特殊識別標誌。肩章一般配以不同的裝飾物或標記符號,用於辨識佩戴者所屬的職務和職階。肩章形狀有梯形 劍形 斜角形 矩形等。綴有軍銜等級或軍兵種專業勤務符號。依佩帶時機通常分為常服肩章 禮服肩章 作訓服肩章等。各種肩章樣式基本相同,禮服肩章以飾物相襯。肩...

概括課文一顆小桃樹,概括課文一顆小桃樹400字

文章一開頭就飽含著作者對小桃樹的一往情深 當初是懷著它能給我帶來幸福的希望,讓它 蓄著我的夢 而種下它,所以,我 偏愛它。見到它長得纖弱,花兒開的慘淡,又為自己漂泊他鄉 一顆小桃樹概括100字 一棵小桃樹 為賈平凹寫的一篇散文。文章一開頭就飽含著作者對小桃樹的一往情深 當初始懷著它能給 我 帶來幸福...

一顆樹上有人,性格測試,一顆樹上有21個人,性格測試

一顆樹上21個人 這個基本不可能 性格測試的話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 因為不具有代表性 心理測試一顆大樹上站21個小人,解釋 選擇1,3,6,7 你 是一個抄積極向襲上的人 不害怕任何阻礙和困難 bai。選擇du2,11,12,18,19 你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zhi 並且對好dao友願意給予無限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