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了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呢,七夕節快到了,給女友買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9:15:33 字數 2638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你送什麼都喜歡;不喜歡的,收都不收。

ps:其他自己腦補

七夕節快到了,給女友買什麼禮物好?

2樓:亡心訁己

這你看她缺什麼,項鍊戒指手鍊腳鏈,k金的基本在這個**區間

七夕快要到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謝謝啦

3樓:加油

到她家給她做一頓晚飯,包括玫瑰花和蠟燭以及小熊帶她晚上到遊樂園坐摩天輪

七夕可以帶她到河邊一起放蓮花燈(自己做)我想放孔明燈會著火的或者和她一起在優美的樹林中野餐露營

擺蠟燭什麼的會很土但蠟燭玫瑰花是七夕不可少的東西最後,你可以自己試著編兩條紅手鍊,上面加點裝飾晚上漫步在小吃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手握著手情侶鞋或者我上面說的手鍊或是衣服襯衫任何在別人面前表示他是你的東西女生這樣會很幸福

女生有你就幸福

七夕快樂,祝你和你的女朋友開心快樂,甜蜜幸福補充:還有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驚喜

4樓:有沒有新手啊

最好的禮物就是你上去吻她,晚上你把她帶去逛街買些東西。然後你就買個禮物在手上然後送她。禮物嗎隨便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束花 去吃個西餐 ,只要你陪著她不就夠了嗎 不就行了嗎 ,或者給個驚喜什麼的,

6樓:80後狐女

三草二木有機護膚,貼心,女友漂亮了,自己也有面子

7樓:艾特小仙女鄭爽

你的心意最重要 帶她出去玩玩 旅遊放鬆一下也挺好

8樓:天使也掉毛

俗點,巧克力玫瑰花,晚上帶她去放煙花,許願燈啊。

9樓:趙州晚報

一些女生愛玩的東西,越精緻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沒事兒幹,水水小紅書更可愛…

想著給自己添個首飾,沒想到啊,翻著翻著看到了這件極品:

(上圖出自小紅書)

這個珠寶表咋就這麼好看呢~~!jw江楓華生,這個名字也賊大氣。

純銀加鑽,瘋狂點贊;表頭可拆,就是牛掰!

我說實話,現在流行的那些大表,都太不柔美了….說是簡約清新,其實就是低成本低品位,時裝表這個市場太千篇一律了….

jw家的表材質和設計都足夠吸睛,而且價效比超高,不到2000能搞出來好幾萬的感覺,這才是腕錶市場的玩法啊——滿足身份認同和高溢價感!

產品實物可能會更好看,推薦給大家

七夕到了,給一個女生送什麼禮物好

11樓:life夢裡漂

玫瑰、口紅之類的就可以。這算是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的東西。

12樓:於來是你

送花、布娃娃都是浪費,如用現金放在好看的盒子裡面

13樓:一來pk去

送一束鮮花或者是一條項鍊,女孩子都會喜歡的。望採納!

14樓:

醒醒吧少年,離七夕還有幾百天呢

15樓:沈氏小雨

你什麼身份,如果工作了,有錢,網上提前買!不然過年沒有快遞。

學生來個什麼精緻東西就可以了,自己diy的需要網上購買提前買,過年十幾天是沒有快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七夕是11月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喜歡什麼,但是還是有必要帶出去好好地吃一頓

18樓:覺得不錯開始

呵呵,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跟何況在七夕呢?

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她(他)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

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要想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小浪漫一下噢!

當然我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也是不負責任的,我確定不了,你送禮的需求?

那我如何為你做有針對性的禮品推薦呢?

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跟何況是自己寶貝送的禮物呢?抓緊時間吧!

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19樓:

第六十回:茉莉粉替去薔薇硝,玫瑰露引來茯苓霜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你可以考慮 時光杯,能夠兩個人共同記錄在一起的時光。某寶上面你可以搜一下 抖音時之心走心杯 ,我也就只能幫你到這裡了。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roseplans不錯,現在送花稀鬆平常,無論是情人節、七夕、生日……定一束玫瑰,也不過幾百元。但超前預定卻會賦予每一束玫瑰花以愛情的時間價值。

就像戒指之於婚姻的意義,戀愛裡沒有一份roseplans玫瑰計劃,又如何能體現愛情天長地久的決心?

七夕快到了,送妹子什麼禮物好呢七夕快到了,送妹子什麼禮物好呢

鮮花 這個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定不要自己送,選擇一個花店,來把花送到她的工作的地方,或者家裡或者宿舍裡,這樣既宣示了你們的戀愛,也讓你的女朋友倍感幸福,很容易成為被大家羨慕的人,無論你以後怎樣,她的同事對你的印象也是比較好的。當然,這要是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如果單位和家裡都不能送的話,就挑個吃飯的時候...

快七夕了,要送他什麼禮物好呢,七夕快到了,送男友什麼禮物好呢?

那就送紀念價值的東西啊!送情侶用品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送情侶腰帶 情侶手錶 情侶內衣等!你看過將愛情進行到底嘛?最後一集,李亞鵬給那個誰過生日,就把小金魚裝進袋子裡,懸掛在牆上,超美的 你去搜搜看 當然這個有驚喜的成分,情節自己設計。你可以買個幾十條,代表在你們幾十年的日子裡都可以一起過七夕。當然金魚...

七夕送什麼禮物,七夕禮物送什麼?

個人認為還是送禮物比較好。你們之間肯定是有感情的,你可以通過這次節日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和關心。女孩子往往是最容易被感動的。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男友送的。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如 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