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不知不覺一年又一年

2021-03-04 09:14:57 字數 3447 閱讀 2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呀!

確實如此!

人人都是

時間過得很快

2樓:『安灬

嗯嗯,時間過得確實蠻快的

一轉眼又是一個新年了

我們應該要給自己定個目標了

這樣就不至於渾渾噩噩過一年了

有關相識的句子有哪些?

3樓:喵喵的森林

1、怎能忘,與你初相遇的那一天,萬里陽光明媚,擁擠的人群裡,你的微笑是那樣的美,夢裡的人兒,相逢在人海,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面,你似浮雲,就是駐足在我生命的天空裡。

2、相識,相知,相惜,相離。我們最終錯過。花開極美,在那一刻凋零,煙花雖美,只是瞬間。

我們畢竟太年輕,太輕狂,不懂愛情,在不懂愛的年紀裡,我們相遇,最後的最後,繁華落盡,痴念成空。最後我們還是各安天涯。

3、那一年居高而望,與你相遇相識,天地山川已覆,卻是纏繞在心頭的悸動。那一刻晚霞斜陽相依,執著的是那份相守的約定。雖山高水遠,也翻山越嶺穿越時空唯美你我。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4、人生,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相遇是緣,相識是福。所以,如果你們不得不分手,一定要感謝對方曾經帶給你絢麗的回憶。

轟轟烈烈難以長久,細水長流難以堅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援和理解,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5、有人說,青春彷彿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麼匆匆地謝了。

6、你們的相識是在各自生命空洞的時候,只有葉子的相吻。殊不知,愛從來與寂寞無關,一旦愛上便會寂寞。因為寂寞而愛的愛情註定是一場美麗的錯誤,也是可悲的。

7、相識,不覺一年又一年。人生歲月裡,如酒的凝望,彌散在那些無悔的時光裡。總是在笑,說我盼你,一年年地成長。你卻笑我,是我在看你漸漸長大,好不?回憶的笑容裡,不覺,淚凝。

8、彼此相識、熟悉、牽掛、思念,到了最後,隨著時光的推移,有一些人來了,又去了;有一些人留下,又走了;然而,我們要懂得珍惜每一次的遇見,珍惜所有踏過生命裡的足跡。弱者從來不懂得寬容,寬容是強者的特質。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9、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 。

10、讓愛留在心底吧。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11、因為有了愛,我有了燦爛的笑臉;因為有了愛,我啟封了多年的情感。愛如春風般溫馨,愛像美酒樣甘甜,我倆在春風中相識相知,定會在美酒中相愛相戀。

12、不曾後悔相遇,不曾惋惜相識,不曾憎恨相愛,至少我曾領略過你眼裡的溫柔,感受過你的關懷,也信奉過你的承諾,不論是悲是喜,感謝曾經有你陪伴!結局太過悲傷,只因我把童話當成了現實,而你,無法為我變成童話裡的王子,我記錯了年代,誤以為遇見的就是安徒生……

13、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僕的校園裡,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14、或許我們的相識是一場錯誤,但我希望一直錯下去,沒人去糾正。

15、不是每個擦肩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份。

查歌詞出自哪首歌曲"你走來我走來大家走到一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流行**的里程碑--1986-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陳哲、王健、小林作詞,郭峰作曲

[第一部]

想起來是那麼遙遠

彷彿都已是從前

那不曾破滅的夢幻

依然蘊藏在心間

是誰在默默地呼喚

激起了心中的波瀾

也許還從未感覺

我們已經走過昨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當我走過你的身邊

我願帶走你的笑臉

心中沒有一點陰雲

陽光變得更加鮮豔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再也沒有眼淚仇怨

再也沒有流血離散

共有一個美麗家園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迎接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迎接明天

太陽在不停地旋轉

自古就沒有改變

宇宙那無邊的情懷

擁抱著我們的心願

但願會有那麼一天

大海把沙漠染藍

和平的福音傳遍

以微笑面對祖先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擁有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擁有明天

……[第二部]

輕輕地捧著你的臉

為你把眼淚擦乾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

告訴我不再孤單

深深地凝望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語言

緊緊地握住你的手

這溫暖依舊未改變

我們同歡樂

我們同忍受

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

我們共風雨

我們共追求

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無論你我可曾相識

無論在眼前在天邊

真心的為你祝願

祝願你幸福平安

……[第三部]

你走來他走來我們走到一起來

在這繽紛的世界裡心潮澎湃

你走來他走來大家走到一起來

在這繽紛的世界裡有無限的愛

啊……讓這世界有真心的愛

啊……讓這世界充滿情和愛

啊……讓這世界有真心的愛

啊……讓這世界充滿情和愛

這世界在變換唯有渴望不曾改

生命與血脈緊相連永遠不分開

如果你如果我失去理解和信賴

一切都將不存在將不存在

啊……讓這世界有真心的愛

啊……讓這世界充滿情和愛

啊……讓這世界有真心的愛

啊……讓這世界充滿情和愛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迎接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迎接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擁有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擁有明天

跪求歌詞「你走來 我走來 我們走到一起來」是誰的歌曲歌名是什麼?

5樓:0宋小咪

走到一起來 群星

6樓:輕鬆開始完

讓世界充滿愛之永不分離

7樓:芳菲

《讓世界充滿愛》郭峰詞曲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讓世界充滿愛吧

歌詞裡有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的是什麼歌

我在老地方等你 詞曲 張忠 編曲 閆雪峰 演唱 大哲 我還在那個老地放等著你 等你有一天能回心轉意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次向遇 我要對你說 一個人走在步行街 以為你還在我的身邊 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 現在的你是否有了改變 一杯咖啡和一根菸 你的微笑還在身邊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可我對你的思念從沒改變 我...

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求下聯,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過年,下聯

下聯 萬歲萬歲萬萬歲。給各位朋友出個對子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如此。請對下聯 這個問題問得實在是沒什麼建設性 要對出來簡直太容易了,要對的下聯加上上聯就顯得泛而俗,沒什麼意思要是我就這麼出上聯 一簾一年又依戀,年年如此。再讓大家來對,就有趣多了。如 小街小姐復消解,姐姐怎樣?上聯的 一 可同看作 ...

今日花開又一年,哪數字,今日花開又一年,哪三個數字?

今日花開又一年,哪三個數字?答案 821。春暖花開 ch n nu n hu k i 解釋 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 觀賞的大好時機。出處 明 朱國禎 湧幢小品 南內 春暖花開,命中貴陪內閣儒臣宴賞。結構 複句式。用法 用於良好的時機 美好的時光。一般作主語 分句。正音 暖 不能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