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名字做個logo應該下個什麼軟體可以自己製作

2021-03-04 09:14:57 字數 1385 閱讀 1434

1樓:臭鞋墊

1.用adobe illustrator 簡稱ai,是做logo畫冊還有抄各種平面設計的必備軟體。

2.同時能做logo的軟體還有coreldraw ,這個相比較ai來說 比較容易上手。

3.ps也可以做,但如果是大尺寸的向量圖,ps就顯得有點捉襟見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ogo製作一般都是用ai,向量繪圖

3樓:bim技術在施工單位

用photoshop製作吧

可以製作logo頭像的軟體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ps),

adobe illustrator(ai),coredraw(cdr),

flash……

等等bai工具都可以du製作,除了ps,其他都是zhi向量工具。

做logo不在用dao

什麼專軟體,而是在於你的創意屬。

5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illustrator

我現在要開一家店。想自己設計一個logo用什麼軟體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標誌還是上傑徑平臺找專業的原創人做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自己設計logo?只要技術好,ps都能設計,主要是會做,你不會是準備自己先學然後再做吧,如果這樣還不如找專業的去做,畢竟設計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學會並做好的

自己如何在電腦上設計logo並且製作出來,用什麼軟體製作的比較專業,想自己設計做個logo出來

8樓:sjz小z電腦

做logo肯定用ps,也就是photoshop。

9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ps,ai,都可以,建議在紙上畫個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

用自己的名字設計一個logo,,怎麼設計呢?用ps做的

11樓:幽斯坦丁

一般的字型設計都是用ai或者cdr,ps這款軟體對圖形編輯方面不是很理想,如果說是非要用ps做字型設計的話,可以考慮往特效字方向發展(例如:金屬字、燈管字型別的)

因為,字型設計需要依賴圖形軟體的,現在比較常見的字型設計,無非是,對字型的變型或者對字型的一個發散思維。

12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我們通常都是不用ps做到,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用ps,但是不精準,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想象力來用打草稿的方式繪製你的logo效果

我想用硬幣做個模型或者粘個東西,送給別人

明年的情人節的話還來得及,上弄吧小焊槍 弄點焊錫 把每個硬幣焊接在一起就ok了 最好有個現成的模具 注意 破壞人民幣是犯法的啊。可以粘成心型或love字樣的物品 請問你的車模坐車來喇嘛。我也想做車模。你能給我看看你的車模的 嗎 用硬幣做模型,什麼膠可以粘住啊。用硬幣做模型,最好不用膠粘。因為金屬本身...

使命召喚4和6究竟哪個更好糾結中我應該下哪個

當然是6了,我剛把他倆玩完,6的畫面比4強,音效也棒,對硬體要求沒比4高多少 本人親測 使命召喚系列光玩劇情是不夠的 聯機對戰也不錯 cod4破解很完美 浩方與竟舞臺都可以連 cod6雖然聯機已破解 但還是很麻煩的 如若網速與硬碟空間都空 2 者都下 不夠的話 我建議下個使命召喚4 光玩聯機 畢竟劇...

我想用自己的名字來設計遊戲名稱,我想用自己的名字來設計一個遊戲名稱

你 是 什 麼 名 字 啊 用自己的名字設計一個logo,怎麼設計呢?用ps做的 一般的字型設計都是用ai或者cdr,ps這款軟體對圖形編輯方面不是很理想,如果說是非要用ps做字型設計的話,可以考慮往特效字方向發展 例如 金屬字 燈管字型別的 因為,字型設計需要依賴圖形軟體的,現在比較常見的字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