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隻母鴿子嗎?窩裡蛋了,這是兩隻母鴿子嗎?一個窩裡三個蛋了

2021-03-04 09:14:55 字數 3358 閱讀 1547

1樓:湛與一涵

「這是兩隻母鴿子嗎?一個窩裡三個蛋了」,1、一般一隻母鴿一次生兩個蛋,極少能生三個蛋,絕對不會生四個蛋;2、從鴿子的外形和這個時間的念巢性,可以肯定是一對母鴿,想吃蛋就這樣配。

同一窩鴿子的兩個蛋孵出來會是一公一母嗎?還是兩個公或者兩個母?

2樓:銀士灬

說不準,只有孵出來了才知道,為什麼你呢麼介意知道它們的性別= =

就跟懷個雙胞胎一樣,不一定的= =

3樓:東鄉華哥

一公一母的可能是百分之七十,倆公的可能是百分之三十,兩母的可能是百分之十,大概是這樣

兩個母鴿子在一個窩裡下蛋了!4個蛋都受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有其它的公鴿子幫忙了。兩隻母鴿子也會陪上對,也同樣會下蛋。而且也會有同性戀似的交配。

但是,在下蛋前3-4天最關鍵的時候,會有有亂交行為。這個時候,有其它公鴿子交配,就會出現你說的4只蛋都受精了的情況。

我的鴿子怎麼下三個蛋??

5樓:超級烈焰

一窩的鴿子下三個蛋,主要兩隻都是母鴿子。不是一公一母。

一般來說,一對鴿子一次是隻生兩個蛋;很少出現3個蛋。只有兩隻母鴿子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三個蛋。可耐心等待2~3天,窩裡就會出現第四個蛋。

6樓:清華復旦

應該是兩隻都是母的,在下第一枚鴿蛋後的第五天

晚上可以用手電筒照一下蛋,如果裡面有蜘蛛網一樣的血絲就是受精蛋,否則就是沒有受精,是兩隻母的

7樓:小小一個小明

正常啊,我以前也養過鴿子,有時候會有下3個蛋的。

不過3個蛋都要孵化的話,很麻煩。

2個蛋的時候,都偶爾會出現小鴿子一大一小了,等到時間久了,鴿子大小體現的更明顯了,大一點的鴿子容易搶到食物,小一點的比較麻煩。

3個鴿子蛋如果都孵化了,那麼最晚出來的那一隻,很難養活的。有時候會被餓死,或者是吃不夠特別瘦小。如果你養的比較多鴿子的話,建議就是到時候分一隻蛋給其他同時生產的母鴿餵養。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把鴿子趕走先,然後,對著燈光檢視哪個蛋是最晚生的,拿走吃掉好了。

8樓:

一隻母鴿子在正常情況下,隔天下2個蛋(第一天下頭蛋,第三天天后下二蛋)。

如果是兩母配對,一窩會下4個蛋(有時候兩隻母的蛋期會錯開)。

一公一母的正常配對,偶爾也會出現一窩下3個蛋(或只下1個蛋)的現象,並不奇怪。

建議讓它們孵化3-5天,照一下鴿蛋,如果受精,就肯定不是雙母配對的啦 ^_^

9樓:湛與一涵

「鴿子下了三個蛋正常嗎」,正常,但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三個蛋裡,一定有一隻好鴿子,因為這隻種鴿的眼睛色彩比較淺,是隻快速鴿;不過看蛋的顏色,好像有一個蛋,不是這次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一 兩隻鴿子都是母的。 二 鴿子生病了,三隻蛋都是白蛋孵不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鴿子也許是2個都是母的哈。

鴿子下三個蛋,是什麼意思

12樓:國ss寶

1:你確定不是2個母鴿子配起的。2:你確定不是別的鴿子產了一枚蛋在窩裡。

3:鴿子是有機率下3個蛋的,要是信鴿的話有可能還不錯,有句俗話叫「三鴿出一鷂」

13樓:

鳥類一窩一般都是三五個蛋的,

關著養的兩隻母鴿子在一起會生蛋嗎?

14樓:x浮華一半

1、鴿子需通過踩蛋(交尾)刺激母鴿腦垂體分泌一種物質才會下蛋。鴿子很滑稽,兩公兩母都會互相踩蛋,一般兩隻正常的母在一起只要互相踩蛋,會生蛋,一生就是各兩個。但不必然。

2、如關養,你的關養籠必須夠大,一般需長、寬、高都達到0.5米,否則不能正常踩蛋。不能正常踩蛋,就是一公一母也不下蛋。

3、沒有必要宰拿哪隻。用個長1米,寬、高都達到0.5米的籠,隔做兩個,再找只公來,養兩對。

4、關於鴿子的趣聞太多。不會因互有血緣而不配對。關於這點,鴿子是沒廉恥的動物,不像馬,母子不配。如果硬將小公馬矇眼和它的母親交配,事後,小公馬會羞憤自殺!

15樓:命運doing無雙

會生蛋。不過不會孵化。鴿子交配後,就會出去尋找築巢材料,構築巢窩。生產效能好的公鴿還具有「逐妻」行為,若雌鴿離巢時,雄鴿會追逐母鴿歸巢產蛋。

鴿子交配後,就會出去尋找築巢材料,構築巢窩。生產效能好的公鴿還具有「逐妻」行為,若雌鴿離巢時,雄鴿會追逐母鴿歸巢產蛋。

16樓:草民無相

看來你果然不懂鴿子

。1、鴿子需通過踩蛋(交尾)刺激母鴿腦垂體分泌一種物質才會下蛋。鴿子很滑稽,兩公兩母都會互相踩蛋,一般兩隻正常的母在一起只要互相踩蛋,會生蛋,一生就是各兩個。但不必然。

2、如關養,你的關養籠必須夠大,一般需長、寬、高都達到0.5米,否則不能正常踩蛋。不能正常踩蛋,就是一公一母也不下蛋。

3、沒有必要宰拿哪隻。用個長1米,寬、高都達到0.5米的籠,隔做兩個,再找只公來,養兩對。

4、關於鴿子的趣聞太多。不會因互有血緣而不配對。關於這點,鴿子是沒廉恥的動物,不像馬,母子不配。如果硬將小公馬矇眼和它的母親交配,事後,小公馬會羞憤自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一隻母的隔離開!再看情況,免得殺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三者關在另一個籠子裡

19樓:菲兒

如過要生蛋的話,最好不宰,因為母鴿是生不出蛋的,生出了也孵不出來的。

鴿子叫窩多久就下蛋了我養了兩隻鴿子,一隻白天晚上老是叫,什麼時候下蛋

20樓:沉默

首先鴿子下蛋的前提是鴿子要已經是配對成功的。還有鴿子兩是不是已經成年,特別是母鴿子的,如果是太過年輕的母鴿子就算是配對成功了,那麼產蛋週期相對也會比較長一點。

至於鴿子在叫,那主要是公鴿子在叫窩的,這是正常的現象,配對好或者是沒配對的公鴿子經常會有這樣的動作,就是趴在窩裡面咕咕的使勁的叫喚。

鴿子產蛋的流程是這樣的,首先是配對成功,配對好後的鴿子一般在當天就會開始有交配的動作了,然後過有個三四天公鴿子就會開始這樣的叫窩,叫窩這個時間長度以母鴿子是否要產蛋為準,離產蛋的前四五天,母鴿子就會開始進窩那叫暖窩也有叫壘窩的,就是公鴿子或者母鴿子都會在外面叼一些幹樹枝或者乾草回到窩裡面的。之後在離產蛋還有一兩天,就會出現趕窩的,趕窩就是母鴿子不管跑到**,公鴿子就總是追著不放的,直到把母鴿子趕回到窩裡面為止。出現趕窩後的一到兩天母鴿子肯定就會產蛋了。

兩隻母鴿子配對也會下蛋嗎,兩隻母鴿子在一起配對,每隻都會產蛋嗎?

兩隻母鴿子配對只會下蛋,而不能孵出幼鴿 鴿子蛋沒有受精 母鴿子內只有和公鴿子交配後,產下的蛋才容能孵出幼鴿。本身母鴿子就具備下蛋的條件。就像母雞也是沒有公雞一樣也能下蛋,只是下的蛋不是受精卵。市場上的蛋鴿養殖場為了減少成本,增加商品鴿蛋的產量,研發了雙母鴿配對的模式 商品蛋鴿採用 雙母配對 突破了蛋...

四隻鴿子養在一起不知公母,有兩隻下了兩窩蛋沒孵出來,現在下第

兩個母鴿子配對了,所以下4個蛋。前面的蛋都是沒有受精的。分開和公鴿子配起 我養的2只鴿子,下了3窩蛋了,可是都沒有孵出來,怎麼回事呢?沒有孵出來還是沒有孵化?如果是一對鴿子,蛋會受精,倆鴿子輪流報窩的話,沒孵出鴿子就是溫度問題,現在的氣候在北方還要個把月才穩定。還有就是鴿子產蛋前的營養上不去也會導致...

兩隻鴿子,一公一母,公的總是自己窩在窩裡邊咕咕叫,但當母鴿親

說明它們的感情還沒培養到位,咱家兩隻就會kiss。那天去了鴿子市,問了鴿友一些這方面的為問題,她的意思是 並不是所有鴿子都能配上對的,但鴿子相對於其它一些鳥類還是比較容易配對的,所以多放一些時間試試看,某天公鴿子開竅了,或是日久生情,就會有結果啦 當然,若最後還是不行,只能說它們無緣了,想想咱們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