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砍傷了,腿筋腳筋全都砍斷了。這個會判什麼罪比如梅

2021-03-04 09:14:53 字數 1486 閱讀 5894

1樓:正氣長春

根據《刑法》第來二百三十四條規自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如果將人砍傷了,其行為就涉嫌故意傷害罪,如果將腿筋全都砍斷了,該傷情就涉及重傷害造成嚴重殘疾,依法應該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沒錢的話判個10幾年都可能。不過至少要個7.8年,但是不會判死刑。

3樓:匿名使用者

至人重傷罪,主觀上有故意,客觀上有行為

把別人筋砍斷了怎麼判刑。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bai筋砍斷的,

要根據公安機關du法醫所zhi作的傷情鑑定結果來分dao析可能承擔的責任專:

1、如果鑑定為屬輕傷的,則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2、如果為重傷的,應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bai據《刑法》第二百du

三十四條zhi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dao以下有期徒內刑、拘役或者

容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通俗的說,故意傷害致人輕傷的,就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二、勸你兒子投案自首,跑是跑不掉的,能跑多長時間,和受害人協商,如果能就賠償達成協議,法院在量刑是會酌情考慮的。

6樓:蒼◎燕

"我想他們也是想得到錢,也並不是想我兒子去坐牢'~~哪家孩子不是寶~你說這話也不想下如果是把你兒子砍成這樣~~你會只想得到錢?

喊你兒子自首吧~~這事逃不掉的~自首的話可能還判輕點

把人的手筋和腳筋全部挑斷會犯什麼罪?判多少年?

7樓:河南球迷在北京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 這要看傷情鑑定結果和犯罪情節,估計至少三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犯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我被別人拿刀到我家砍傷 我自衛把他也砍傷了 派出所說我防衛過當

根據我國 刑法 的規定,實施正當防衛必須同時符合以下四個條件 第一 只有在國家公共利益 本人或他人的合法權利受到不法侵害時 第二 必須是在不法侵害正在進行的時候 第三 必須是對不法侵害者本人實施防衛,而不能對無關的第三者實施 第四 正當防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 能阻止對方對自己的侵害 造成不應有的損害...

成年人練腿還能抻開筋嗎

成年人練腿還能抻開筋的。多大歲數開始練都能拉開,只要能吃苦堅持下來就可以。2500多年前 黃帝內經 明確記載 骨正筋柔 氣血自流,筋長一寸 壽延十年。日常生活中的習武 氣功 瑜伽鍛鍊都屬於拉筋運動。拉筋也是為健身運動提前熱身的一種方式,能夠有效的防止肌肉拉傷。正確的拉筋方法能使身體的血液流暢,達到自...

動物把人傷了有什麼法律

我國去年剛出臺的 侵權責任法 第十章 飼養動物損害責任 第七十八條 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能夠證明損害是因被侵權人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擔或者減輕責任。第七十九條 違反管理規定,未對動物採取安全措施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