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可以同時用人的身份證資訊搶火車票嗎

2021-03-04 09:14:00 字數 1570 閱讀 3498

1樓:極品小學生

不可以,搶到了也麻煩,進站要驗身份證和車票的,可以用一個人的賬號,搶幾個人的,幾個人的身份資訊提前就輸入進去,成功率會高。

2樓:追逐沙灘的孩子

你想當黃牛黨不成。12306已經說得明白了。

幾個人同時用同一個身份證可以同時搶同一車次的火車票嗎?

3樓:紫縈茗瀹

可以,但是現在實名制,只要有一個搶上,其他的就不能買到同一班次的火車票了,會提示你已經購買過這一班次的火車票。親身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這麼弄過~

申請多個12306賬號,用同一個身份證去買就行~ 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但是隻能買到一張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有一個人能搶到 其他人就顯示已經搶到了

請問一下如果幾個人同時給一個人搶火車票,一張身份證會不會買重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同時給一個人搶火車票,一張身份證是不會重複購買的。一張有效身份證件同一乘車日期同一車次只能購買一張車票。

根據《鐵路網際網路售票暫行辦法》第七條 在12306.****購票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1)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含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以下稱為居民身份證)。

(2)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3)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4)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

第八條 購買兒童票的乘車兒童沒有辦理有效身份證件的,應當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資訊。

第九條 一張有效身份證件同一乘車日期同一車次只能購買一張車票,但第八條規定的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是實名制,如果搶的是同一趟車次的票,除了第一個預定的,其他使用同一身份證的會失敗。

9樓:體娛荒原

不要購買就是了

因為有一個支付時間

互相商量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有絕對的同時,總有一個先後,當先的那個買到票後,後面的就不能買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人買到了票,其它人就不能用同一個身份證號買票了。

12樓:他看嘞

這應該是完全不會的,因為一張身份證只能買一張火車票

三個人同時用一個人的身份證搶火車票………會重複嗎

13樓:熱心網友

親,一個身份證同時只可以買一張火車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其中一個搶到了,另外兩個就無法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實名制一個人的身份證只能買到一張車票.求採納!~

16樓:神祕俠客星

一個身份證只能買一張

郵政儲蓄銀行取稿費要幾個人身份證

幾個人的拿幾個人的身份證或相關授權證明。郵政銀行櫃檯取錢要身份證嗎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櫃檯取錢不一定要用身份證的。1 是否有密碼 郵政存摺或卡有設定密碼就不需要身份證,取款只憑密碼和存摺或銀行卡即可,但如果是批量開辦的第一次辦理業務修改密碼補寫磁條之類業務需要身份證。2 所取錢的金額大小 取款金額在5...

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

一張身份證可以申請幾個支付寶賬戶?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同樣,一張身份證只能對應一個 賬號,無論開多少賬號,芝麻分都是一樣的。對應支付寶給你花唄 借唄的額度共享。無論開多少賬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為 店的賬戶,每張身份證終身只能對應一個 店鋪。身份證註冊的第一個支付寶賬號是母賬號,之後註冊的...

身份證可以辦幾個電信手機卡,一個身份證可以辦幾個電信手機卡?

一個身份證最多可開18個新號碼 移動規定5個號碼,聯通規定是5個2g號碼和5個3g號碼 186開頭號段 電信規定為3個號碼。也就是說,一個身份證在三家通訊運營商最多可以開通18個手機號碼,手機實名制開通號碼並不是一次性開通。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您好,每張身份證最多能辦5個號碼。這五個號碼誰用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