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心底最愛的是溫柔的女朋友還是野蠻的女朋友

2021-03-04 09:13:59 字數 910 閱讀 8378

1樓:南醫生

你好,感覺心裡最愛的是溫柔的女朋友還是野蠻的女朋友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對女友的定位也不一樣,所以沒有固定!

2樓:35歲能幹什麼

需求不同,根據男人的性格而定

怎樣判斷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有具體內容哦!求大神幫助

3樓:燕元菱

1.真正

愛你的女孩,在別人面前總是野蠻,只會為你溫柔,眼淚特別多. 2.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會對你說別抽菸,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

3.真正愛你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4.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為你晚回家而著急,然後不停的給你手機撥**,直到手機沒電. 5.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管你錢,而你自然會心甘情願的把所有錢都給她.

6.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許你在她面前誇別的女孩子漂亮,也許她心裡也那麼想,但是不許你在她面前那麼說. 7.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想盡辦法給你好吃的東西,因為她們願意和分享一切她們最好的. 8.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你氣她的時候,默不作聲,然後紅著臉,嘟著嘴,等你去哄她.

9.真正愛你的女孩,有時候會在你面前變得無理取鬧,撒嬌任性. 10.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特別在意你在兄弟面前的面子. 11.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跟你生氣,總是假裝生氣,你說兩句好話便馬上開心.

12.真正愛你的女孩,如果你總是在她面前提到她和別的男生,她會馬上淚如雨下. 13.

真正愛你的女孩,記得所有你們一起有意義的日子,並且為你送上驚喜. 14.真正愛你的女孩,希望你在每年生日的時候都許下同一個願望,就是永遠和她在一起.

15.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干涉你太多,她們願意永遠做你背後的女人. 16.

真正愛你的女孩,她的一切都在證明,你是她生命中唯一的男人.

是我最愛的你歌名叫什麼,我最愛的你最愛的你是什麼歌

我最愛的你 是由王思齊作詞,代嶽東作曲,李小璐演唱的一首歌曲。中文名。我最愛的你。歌曲時長。4分20秒。發行時間。歌曲原唱。李小璐。填詞。王思齊。歌詞。我最愛的你 李小璐。詞 王思齊。曲 代嶽東。人群中我遇到了你。你孩子般清澈的心。眼神透著堅定。把我視作唯一。也曾流過淚傷過心。是你給我勇氣。面對無情...

你是我的女人最愛最愛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一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脣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 分...

你是怎樣追到女朋友的,你是怎麼追到你女朋友的?

我記得前幾次都是慢慢陪她聊天.節日一起出來玩.陪她去玩.又一次在摩天輪最上面.送她項鍊.告白.而有一些是靠朋友當月老咯.一開始不是很好.可是慢慢磨也就變好了.聊多天.特別她的生日一定弄到她驚喜位置.我曾經在一個女朋友家.晚上用蠟燭擺個心和 love you 反正我最主要覺得是耐心吧.兄弟,把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