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上初一的女生。怎麼和新同學交流交朋友啊

2021-03-04 09:13:58 字數 1815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小學就玩陰的?牛!

你這是恐懼,面對新鮮的事物或人 ,你會本能的感到害專怕,缺乏屬安全感。以至於有點壓抑感。

多看一些笑話,幽默故事,搞笑電影,聽一些抒情的**。都可以舒緩你內心的壓抑。傷感的就不要了。

和男同學交流嘛。不要總是冷漠,板著臉。就是笑,會吧!別人找你說話,不要不理睬,也不要不耐煩。該笑就笑,該哭就哭,該鬧就鬧。

在你接觸新的事物或人的時候,可以帶上你的朋友,來緩解你的恐懼,這樣一來二去的,陌生不就變得熟悉了麼。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運動會,晚會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剛到哪都一樣,以後就不會了………有了自己認識的人,自己的小圈子

3樓:邸慕石正浩

樓上的都太不符實際了,要與他人交流就得主動開朗..鼓起勇氣

人一旦開朗起來就不會停止,與他人交流要交心新同學處著處著就變老同學了

好好加油吧童鞋

4樓:旅泉典南風

你就想:他們還不錯,他們還不錯……自我催眠

我以前就這樣,還挺管用

比較內向又不愛說話的我沒朋友,我快要上高一了,我怎麼和新同學交流呢?因為交朋友我都不知道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個人如果沒有我的朋友的話du,是非常孤獨的!我們每個zhi人都是如此dao,所以我非常理解內你的心情容

,你現在肯定很痛苦也很無助!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朋友的,你也一樣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順其自然,你要知道朋友不是祈求來的朋友,是你自己優秀之後吸引過來的明白嗎?所以很好的,照顧好你自己,讓你的學習生活,讓你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將來你肯定會有一些優秀的朋友向你靠近的

6樓:瑩瑩

慢慢改善bai自己的性格,

du多與同學互動,不用想該說zhi什麼,比如dao意思打內籃球,這就是共容

同語言,跟他們在一起,他們聊什麼你就跟著聊就好了,不用自己琢磨該說什麼,或者說玩王者榮耀,吃雞,等等,只要能插的上話,只要有互動就會有共同愛好什麼的,慢慢的就有朋友了

7樓:沐雨之情

問題的核心是自己想交朋友,又不會溝通的技巧,然後為之苦惱而憂慮未來。

同學回之間不怕胡說,答就怕沒得說,實際上朋友或同學之間沒有多少正經事可聊,多是吹牛扯淡開玩笑。

所以從容點,隨便找什麼話題就瞎聊,慢慢就臉皮厚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見啊!我讀書的時候也不愛和陌生同學說話,也不喜歡和學習好的同學說話,甚至我那時候都沒有什麼好朋友,後來畢業了!進入了社會工作,慢慢的就知道了該怎麼與別人交流。

現在朋友也挺好的。

9樓:若有所思

高中以學習為主,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因為興趣你會報不同的社團,有共同的話題,自然會交上新朋友,所以先努力學習吧,向學習好的同學多請教問題,也是一種交流。

10樓:編and愛

大方一點,既然不會表達,那就慷慨一點,服務同學,幫人家一點小忙帶帶早餐,買點水,買點零食與大家分享,這樣人家就會親近你,然後主動和你聊天,久而久之就會有人和你交往了。

11樓:yunlove是我

你的興趣愛好可以交流一下,很容易找到新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特意融入別人的圈子。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

13樓:pass城管

買點零食分了,多誇誇別人的優點,應該行吧。

我是04年的女生,我上初中,我初一的時候和男生分到一班,後來他就一直喜歡我,騷擾我。我討厭他

你太多心了,我感覺該是你主動點上去聊天什麼的,也許就知道他心理在想什麼了!確定要討厭他嗎?那就保持冷漠,氣惱反擊都會刺激他得寸進尺的慾望,同時有可能摩擦出愛的火花,發展成歡喜冤家。冷淡,漠然,不氣不惱不喜不悲,他終會覺得無趣,失望,絕望。最後疏遠你,各自成為熟悉的路人甲。放心,他不會堅持不懈的對待一...

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人,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一個人

你不感覺你說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嗎?他喜歡誰你大概知道,你不確定的事不要亂想。你要知道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何必把這層紙捅破呢。相思是苦,不過你要知道相戀再分開那可就是痛了。好好學習,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你能做到。這個年齡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 甚至愛慕是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漸漸長...

我是13歲我男的我剛上初一可是我們班的同學幾乎都發育早,幾乎都比我高,我能長多高啊我現在剛72 4斤比

正常,你可能數與後期發育的那種,我初一的時候1.5m,現在高一,以經1.75m了,你和可能我一樣.我原來也擔心過呢,還吃過增高藥,但是都沒用.你完全不用擔心的,多運動就可以了.男孩發育都是偏晚的.會的!有的長得晚,別擔心!現在這是個很普遍的問題。孩子們都早熟。你不要太草木皆兵。不一定成績差就代表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