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的一般疑問句怎麼寫

2021-03-04 08:30:19 字數 997 閱讀 5029

1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

改為一般疑問句:

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嗎?

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的一般疑問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

(there is an elephant in the zoo)的一般疑問句是什麼

答案:is there an elephant in the zoo?

我是一隻大象一般疑問句

3樓:小小杰知音

我是一隻大象嗎?

am i an elephant ?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需幫助可追問,謝謝。

「there be」的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要怎麼寫?

4樓:王乖乖呀

1.一般疑問句:

1)將be前置,放在句首,there 之前,回答時用yes或no,後接簡單答語。

2)句式:be(is/are)+there+某物/某人+地點/時間?

3)例句:

is there a cake on the table?  桌子上有塊蛋糕嗎?

yes,there is. / no,there isn』t. 是,有。/ 不,沒有。

yes,there is. / no,there isn』t. 是,有。/ 不,沒有。

2.特殊疑問句:

1)主要有how many和how much做引導詞兩種情況。

2)句式:特殊疑問詞+ be(is/are)+there+其它?

3)例句:

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你們學校有多少學生?

how much money is there in your pocket? 你口袋裡有多少錢?

動物園裡有24頭大象一頭大象每天要吃350克食物請你估一估一天準備7000千克的食物夠嗎

24乘350 多餘7000所以不夠 25 350 8750,7000 8750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

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 大象還很小的時候,就被管理員用一根繩子拴住了,小象嚮往著森林裡無拘無束的生活

希望幫到樓主!若長度不夠,可自行增加細節,看好你哦!o o 我嚓 打死都不再寫作文.以大象為主之抨擊應試教育 求作文角度!動物園裡有一頭大象.大象還很小的時候,就被管理員用一根繩子拴住了 面對束縛的態度,努力掙脫還是墨守成規 堅持,如果當初小象一直堅持掙脫鎖鏈的話,總有一天會成功 如何面對失敗,曾經...

動物園裡的一頭大象每天吃180千克食物,一隻熊貓2天吃72千克食物。大象每天吃的食

解 因為 72 2 36 千克 天 180 36 5 倍 所以 大象每天吃的食物是熊貓的5倍。180 72 2 180 36 5 天 答 大象每天吃的食物是熊貓的5倍。答案是5倍.因為72 2 36 千克 天 180 36 5 倍 所以大象每天吃的食物是熊貓的5倍。大象每天吃的食物是熊貓的18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