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阿紫第一次出場是在第多少集

2021-03-04 08:30:17 字數 1962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27集露了個臉 28集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啊紫一直都在出現,只不過扮演的角色開始是啊朱。

94版天龍八部阿紫在第幾集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32集第32集

32集阿紫被丁春秋毒瞎雙眼,幸虧遊坦之出手相救。遊坦之向阿紫版隱瞞自己權身份,謊稱自己是莊聚賢,隨即全冠清邀莊聚賢加入丐幫,在丐幫大會奪得幫主之位。慕容復得神祕人指點,闖入三十六洞和七十二島的人聚會。

眾人請慕容復相助,對付靈鷲宮天山童姥。眾人要殺在靈鷲宮抓到的女子,虛竹將其救走,原來此女子正是天山童姥。

天龍八部裡痴戀阿紫的遊坦之在哪集出現呀?

4樓:獨憶你溫柔

遊坦之的第一次亮相就在喬峰為了幫阿朱治病,在聚賢莊大戰群豪的那集出現。之後一直到第21集再次亮相,從此愛上阿紫

2003胡軍版第14集

聞聽喬峰到來,群豪震驚,嚴陣以待。喬峰求薛神醫救治阿朱,薛因阿朱乃喬峰帶來,故不肯醫治。喬峰將阿朱託付給白世鏡,自己與群豪喝酒絕交。

酒畢,群豪圍攻喬峰,一時血肉橫飛,中原豪傑死傷無數,聚賢莊遊氏兄弟戰敗自盡,其子游坦之發誓要報此仇。

第21集

喬峰助洪基平息叛亂,被封南院大王,阿紫為端福郡主。一日,喬峰帶阿紫打獵,遇契丹兵從宋界打草谷歸來,俘虜中一男子向喬峰偷襲,此人便是聚賢莊遊氏後人遊坦之,遊坦之誓殺喬峰報仇,卻對阿紫無限迷戀。喬峰放遊坦之及眾百姓離去,不慎將《易筋經》遺失,被遊坦之拾得。

喬峰走後,阿紫率眾 而返,將遊坦之擒回府,為不讓喬峰認出,阿紫給遊坦之鑄上鐵面,阿紫將遊坦之折磨得死去活來,但遊坦之對阿紫的愛戀卻絲毫未減。

03版天龍八部天山童姥在哪幾集出現?

5樓:蘇嘉愛娛樂

03版《天龍八部》天山童姥在第26、27、28集出現。

第26集劇情:慕容復出於拉攏眾人,為已所用的動機,同意相助。正當烏推出自己從縹緲峰上抓來的女童,要眾人殺之盟誓時,虛竹從旁衝出,將其救走。

女童見虛手上指環大驚,知其來歷,更是傷心不已。烏與一島主追至山頂,虛竹失 手打死島主,女童喝其血,虛竹愕然。

童姥以北冥神功相授,虛竹武功精進。童姥師妹李秋水突至,童姥令虛竹背自己快跑。原來,李秋水便是童姥的大仇人。

第27集劇情:李秋水與童姥因同時愛慕無崖子,爭鬥互殘、反目成仇,數十年尚不肯罷休。李秋水將童姥腿打斷,奪去掌門指環,虛竹背童姥墜崖,李秋水以為二人已死,暫且作罷。

二人倖存,童姥知李秋水是西夏王妃,決定前去西夏躲避。

第28集劇情:童姥神功將成之際,李秋水尋至,二人大打出手,兩敗俱傷,虛竹將二人救出冰窖。發現童姥援兵將至,李秋水詐死。

童姥當眾宣佈虛竹為靈鷲主人,自己則在看完無崖子給虛竹的畫後,笑言"不是她"後氣絕。

擴充套件資料

後續劇情: 因通往靈鷲宮的橋被毀,虛竹獨自潛入宮。三十六洞、七十二島眾人逼問靈鷲眾女破解生死符祕訣所在,眾女無言,諸島主欲施酷刑,虛竹趕到救下眾女,告訴大家童姥已死。

卓不凡見虛竹身上的畫頗似語嫣,誤會虛竹對語嫣有意,欲成全二人,虛竹有口難辯。

一島主生死符發作,虛竹為其化解,諸島主臣服,梅竹二劍引領餘婆等人入宮,眾女參拜新主。慕容復見收攏眾人的心願落空,帶語嫣離去,段譽戀戀不捨。

靈鷲宮中虛竹、段譽各懷心事,借酒消愁,甚是投緣。全冠清在丐幫設擂選幫主,遊坦之獲勝,被全冠清推為幫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再24集以後才有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山派技藝高強,獨霸西域,但掌教逍遙子的三個師妹,同時愛上師兄,因而反目成仇。少林和尚虛竹奉命上天山,途中遇丁春秋女徒阿紫,備受戲弄;後他又巧救逍遙子的師妹巫行雲,互生情愫。虛竹到達天山,巧破棋局,得傳逍遙子的功力後逍遙子被逆徒丁春秋毒害。

巫行雲與李秋水互爭天山童姥之位,為丁春秋所乘…

《天龍八部》中,喬峰最愛的是阿朱,那麼他對阿紫有沒有動過心

在天龍8部裡面,對於喬峰這個角色,金庸老先生做了詳細的描寫,以及人物的性格經歷比其他幾位主角更加的豐富,但是在情感方面喬峰和其他幾位主角相比應該單純了許多。喬峰在天龍8部裡面的人設是絕對意義上的大俠,無論是個人的情懷,民族的大義,他都能夠捨棄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和平,我想這就是大俠風範。這一生喬峰只愛過...

天龍八部》裡面的「段譽,《天龍八部》裡面的段譽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段正淳的兒子叫段正嚴,又名和譽 歷史上的大理段氏 大理國的創始人是段思平,段思平是白蠻貴族,乃大理前朝義寧國的節度使,段家從南詔國開始就一直是雲南豪族。段氏建國百餘年間,權臣楊義貞為首叛亂,殺國王段廉義而自立,大臣高智升命子高升泰舉兵討伐,四月,誅滅了楊氏。高氏擁立段壽輝,也就是上明帝。段壽輝在位一...

新天龍八部歌詞是眼裡柔情只有你,這是什麼歌是誰唱得,求解

痴情冢歌詞 眼裡柔情都是你 愛裡落花水飄零 夢裡牽手都是你命裡求籤不初惜今生君恩還不盡願有來生化春泥 雁過無痕風有情 生死兩忘江湖裡 人前笑語花相映 人後哭泣倩誰聽 偏生愛的都是你 誰錯誰對本無憑 今生君恩還不盡 願有來生化春泥雁過無痕風有情生死兩忘江湖裡 天龍八部插曲是什麼歌?歌詞記不清了!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