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能和被子能在一起洗麼,黑色的衣服和紅色的衣服能在一起洗嗎?

2021-03-04 08:30:12 字數 689 閱讀 7833

1樓:樂衣網

主要是裉色的問題.

最好是分開洗好一些.特別是內衣要跟襪子分開來洗的。

內衣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洗衣機中附帶的細菌太多,大件的衣服可以放在裡面洗,有太陽晒乾後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洗被子 加水後被子變沉 洗衣機轉不動

3樓:藍紫槿

不能 有的衣服會退色 會染到被子上 最好分開洗

黑色的衣服和紅色的衣服能在一起洗嗎?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衣服易褪色,建議分開洗滌,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可選擇洗衣液,中性配方,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5樓:安卓

那要看衣服的面料了~假如是棉質的~還是不要了~狠容易掉色的~

什麼顏色的衣服不能放在一起洗

1 深色的衣服不能和淺色的放在一起洗,以免深色的衣服褪色。如 黑與白色 粉紅色 淺黃色 淺藍色等與深色,深藏青與白色等淺色系 白色與所有掉色的帶顏色的衣服都要分開。2 新衣服容易掉色,最好與舊的淺色衣服分開洗。新買回來的衣服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濃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按照常規方法清...

深藍色的衣服可以和紅色和白色加黑色一起洗呢

建議深色衣物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出現搭色現象。以下是可水洗衣物的日常清洗方版 黑色的衣服和紅色的衣服在一起洗會不會分上顏色 會。首先看是那件衣服先落色,如果是黑色的落色,那麼紅色的衣服可就完了,如果是紅色的衣服好象還好些,若衣服易褪色,建議分開洗滌,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 如牛仔衣物 深色衣物 與衣...

玉米和薏米能在一起煮嗎,玉米能和薏米一起煮嗎

玉米和薏米可以一起煮。玉米的主要成分是澱粉 水分和粗纖維,少量的蛋白質和脂肪,成分和薏米沒有很大的區別,並且玉米有利尿去水的作用,可以加強薏米的去溼效果因此可以一起煮。玉米薏仁粥有利水消腫 健脾去溼的極好功效,而且還具有相當強的美容作用。玉米薏仁粥適合精神不濟,溼熱,以及常感倦怠的人群。可以的,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