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有靜秋那樣的女孩子嗎,現實當中有真正的清純嗎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408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社會中像靜秋這樣的女孩是不可能生存下來的、除非她有足夠可以保護她的父母、否則是不可能不天真的、沒有父母的保護、只有面對社會的殘忍、同樣的、現在還有老三這樣的人存在嗎…

現實當中有真正的清純嗎

2樓:45的魚

有還是有的吧!

看你對清純的定義了,

絕對的清純是沒有的,

都是比較而言的

山楂樹之戀的故事如果是真實的,那靜秋後來嫁人了嗎?

3樓:代號速度

《山楂樹之戀》劇中靜秋沒有結婚。

建民在八中附小找到靜秋,把靜秋帶到老三身邊。老三已經說不出話,建民給靜秋看了老三的日記,老三趁還清醒時最後的力氣寫下希望靜秋活下去的話。靜秋哭喊著老三的名字,老三流下兩行血淚。

靜秋答應老三會好好活下去。老三終於閉上了眼睛。

角色介紹

1、靜秋演員周冬雨

一個善良堅強、努力上進、自尊自愛、自強自律的女孩。她下鄉編寫教材,認識了老三,兩個人相戀,期間靜秋知道了老三的家庭背景也曾自卑過。

2、老三演員竇驍

本名孫建新,在勘探隊工作。因為他在村長的家裡住過一段時間,村長家裡有兩個兒子,所以大家叫他老三。老三拉的一手好手風琴,對靜秋關懷無微不至。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現實中的真實「靜秋」,其實電影裡演的都是很唯美的了。熊音是艾米**《山楂樹之戀》的女主人公靜秋的生活原型,現任教於加拿大的一所大學。  熊音2023年出生,母親張太淑是西壩小學的教師,父親是原宜昌師專(已併入三峽大學)的**教師、很有才華。

熊音跟隨母親在西壩小學讀書,接著在市九中讀初中和高中,她品學兼優,非常聰明,於2023年畢業。  高中畢業後,熊音下鄉當過一段時間的知青,**《山楂樹之戀》中的創作就與這段生活密切相關。靜秋和老三「最純潔的愛情」故事就發生在這段時期。

**中的西村坪就是現在的夷陵區小溪塔的南村坪,嚴家河就是現在的鄢家河,江心島就是現在的西壩。  熊音的母親退休後,熊音頂職進入宜昌市九中當了幾個月的炊事員,不久便當上了初中部的語文教師,  2023年恢復高考,張義高與熊音一起參考都上了線,熊音因父親是「右派」未被錄取。2023年,熊音在宜昌電大進修英語專業。

2023年,通過考試,熊音被原宜昌師專(現三峽大學)外語系錄取。2023年畢業後,熊音進入宜昌市一中任教,當年參加武漢大學研究生考試,取得入學資格。當時的市一中校長朱澤儉找她做工作,要她留校任教,熊音放棄了深造機會。

第二年,熊音再次參加考試被錄取,成為武漢大學研究生班學員。上世紀90年代中期,熊音留學美國。

5樓:義柏廠

山楂樹之戀的故事如果是真實的,那靜秋後來嫁人了嗎,應該可能會嫁人的,因為這畢竟是說的一個故事,但不是現實生活中的存在,很多內容只是模仿現實生活中的情節。

現實生活中有蘇大強這樣的父親嗎

肯定有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蘇大強這樣的形象也是讓很多人都大開眼界,我也是被震驚到的觀眾之一。看的時候,我就心想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作的父親,那麼喜歡折騰自己的兒女 但是事後轉念一想,又覺得世界上奇葩的人多得是,甚至數不勝數,所以說,劇裡能寫出的角色生活中會真實存在,也是不足為奇的。正所謂有一句...

現實生活中有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嗎,在這個現實生活中會有灰姑娘遇到白馬王子嗎的童話故事嗎

有一種白馬王子 就是鄰居的他,同桌的他,沒有特多的錢,沒有特巨集偉的事業公司,卻可以每天陪在她的身邊,錢剛好夠用還有一些餘款。第二種,某小國的王子,那個 新聞裡,好像上個月才報了一個。呵呵。我就是,但長相不如白馬王子。不負心的人現在往往不被重視。正因為不負心,所以對開始看的很重,精心挑選。選到了一生...

夢裡夢見的女孩存在現實生活中嗎,夢中夢到的人現實中真的存在嗎?

你的生活範圍內有眾多的女性,他們或是對你有所好感,你對其中的部分人也有類似的感覺,但你又不好意思明說,潛意識裡你經常心中想著某一個女性,日有所思!以後的 某一天,你會遇見那個她,這就是一見鍾情。你一定要走過去問,我們認識嗎?然後你要肯定的說,我在夢中見過你!記住要勇敢一點!如果是海市蜃樓的話恭喜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