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有辦學許可證嗎

2021-03-04 08:30:11 字數 1621 閱讀 1265

1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有,呵呵,這個問題,尚德都多少年了,放心吧,肯定是正規企業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肯定有,畢竟是全國連鎖,不然還怎麼做出去了。

深圳尚德的心理諮詢師培訓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比之下他們是好很多,不過也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太出名,是它們來賺生活費用吧,現在還來搞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真心靠譜~有很多人報他們的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初中學歷33歲是報尚德機構的學歷提升還是學消防工程師或者心理諮詢師? 100

7樓:奧鵬教育

無論你是要報考消防工程師或者心理諮詢師這些技能證書都是要求有大專文憑的,建議版你先提升學歷再權報考職業技能證書考試。

**提升學歷分為自考,成考、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

1、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

2、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由各省、自治區統一錄取。需高中畢業、中專或職業技校畢業才可以報考。

3、網路教育不用參加統一考試,只需參加學院組織的入學測試即可入學,學習方式靈活,可以在家學習,適合在職,考試難度不大。需高中畢業、中專或職業技校畢業才可以報考。

8樓:加班戰士

看你以後復想從事什麼工作,如果就制是打算暫時考證,最近2-3年不是特別急著要消防和心理諮詢證,就先搞定**學歷,因為**學歷最少也要2年才能畢業,不著急就先考學歷。這兩個證不是特別需要可以往後放放,尤其心理諮詢師的證,這個專業就是正兒八經的本科生畢業都不好找工作。

9樓:發狂的老漢

不推薦報消防,消防現在火爆但是很多都是坑錢的,沒到大專以上學歷是考不了消防的,那個和你要2000的是在忽悠你,不要相信他,我就是在消防部門上班的,沒到大專100%拿不到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建議你不要去報考,名氣大,服務差,之後就是不回管你的,不要相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學:經濟管理學或心理學,都挺好的,比較33歲也有些經歷了。

想問下尚德心理諮詢師好嗎教的好嗎?

12樓:誰是楊青瑞

這個不是很清楚,不過心理今年時間已經截至了,每年都招收的,很多各地來考的,管過正規穩定走的程式,等明年3月開始!

其實都教的差不多,關鍵在於自己怎麼去學!

13樓:符合就是說

感覺很不錯的,尚德的這個專業教得確實挺好的,高效取證班,適合心理學基礎紮實的學員;不在與老師隔著講堂,面對面一起工作生活,所見即是所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的挺好的,老師會跟你面對面溝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的不錯,一對一教導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單位,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如果是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受過紮實系統的心理學理論基礎的訓練,同時又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書的,可就業的方向相對較為廣泛。一是可以去各大中小學作學生輔導員,專職的學生心理培訓等崗位就職 可以去各企業的人力資源,教育培訓部門 可以應聘專門的心理諮詢機構。如果是其他專業的,自己參加國家社會勞動保障部組織...

心理諮詢師的證書有什麼用,心理諮詢師證書有什麼用?

心理諮詢師的證書主要是從事心理諮詢的資格,也可以從事1 心理學教師。2 心理諮詢師。3 社會心理服務人員。4 為企業提供管理諮詢。5 企事業的人力資源管理。職業資格認證 如果不想成為心理諮詢師,這證書就沒用 如果想成為心理諮詢師,就必須有這個證書才能開業 相當於一個上崗證,還是很有用的,不過我是師大...

全國心理諮詢師培訓哪個培訓機構最好

全國各地每個省份都有當地的心理諮詢培訓機構,你可以在當地瞭解一下。我所知道的是安徽播健心理諮詢師培訓學校,面授的各種課程培訓班和網路 課程培訓班都有,詳情瞭解可登入 播健教育網 您好,德瑞姆算是全國心理諮詢師培訓考試最權威 最系統的專業機構了,你可以諮詢下。此外,華夏心理,優路教育,京師傅仁也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