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能好

2021-03-04 08:30:11 字數 425 閱讀 4622

1樓:七彩虹的虹

保姆行業,可以去學習一下,工資待遇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呀。你說的這些,廚師都不看的。學好了以後,還可以拿學歷,拿高工資,並且能進入大企業,認識的人多。後臺那些都可以積累起來。

3樓:手機使用者

學做衣服,工資可以,找異性朋友容易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孩子bai學的技術有很多,比du如:蛋糕、甜zhi品、咖dao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內後,以後的工容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學汽車,現在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你可以找一家職業院校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專業知識,還可以學習管理方面的知識,對以後的發展更好 有資本還是做生意吧,沒資本就做小生意,45歲被聘用的可能性比較小。這...

三十二歲的女人學點什麼技術或特長好

可以學習西點啊 建議找一家專業的學校系統專業的學習 學成後就業或者創業都不是問題 現在私房烘焙前景非常好的 工作時間和地點都不受限制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 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

女人35歲低學歷該學什麼技能好

女人35歲低學歷可以學的技能 愛美是人的天性,大多數女孩對簡單的化妝有種無師自通的天賦。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這種對美的追求和興趣愛好,不自覺的就能學好這門技術,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化妝品技術專業就業方向1 就業前景 中國化妝品市場是全球最大新興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