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三八婦女節了該送什麼禮物給我媽媽

2021-03-04 08:30:11 字數 2515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送最貼心的、不一定很貴。比如,媽媽經常做飯洗衣,送護手霜;經常外出,送副墨鏡或精心挑選的口罩

快到三八婦女節了,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求大家幫忙想下

2樓:子非魚

心意比什麼都重要,有時候華麗的禮物還不如一句真心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陪在母親身邊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建議送自己做的,或者自己幫忙

5樓:大鋒哥

買什麼不重要,主要是一番心意,是兒女對母親的一片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聲媽媽我愛你,做一頓飯給她吃

7樓:閃金光的

送包蘇菲。讓她感受你對她的愛

8樓:空

如果你是女的,做一頓你最拿手的飯菜

9樓:百度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重要的是有哪個心就好

10樓:a專屬

買個智慧手機!平時經常聯絡

11樓:陌'小雪

護膚品吧,女人都愛美

12樓:桂寅運

.寫一篇這麼多年來媽媽愛我的每一次細節,配上**

三八婦女節禮物送什麼好?

13樓:長什麼樣

不知道你的禮物是送給誰的,如果是自己的母親或女友,可以送一把金指碼指紋鎖,讓她們出門再也不用帶鑰匙。而且可以輕鬆管理指紋鎖許可權,成為家裡真正的女王!

14樓:多妙毛巾

送一批禮品毛巾挺好的,毛巾屬於日常用品,比較實用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應該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務實媽媽衣服,送浪漫媽媽鮮花。

16樓:斬盡江湖負心人

飾品吧,胸針手鍊之類,珍珠材質的不錯,便宜又得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小屁孩一般送康乃馨加賀卡

三八婦女節就快到了,我該送什麼給我媽媽呢?

18樓:゛ripple丶

拿自己的成績回報媽媽!~最實際可行的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媽媽辛辛苦苦把我們帶大,所以應該給她想要的,而我們也能辦到的,可能她最想要的是100分卷!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小小的禮物就好,媽媽一定、肯定不會不喜歡的,她會因為你的一個小小的禮物而感動的不得了,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最愛,你的所有,媽媽都喜歡!

21樓:塵世楓鈴

還是別送錢包,我想你媽媽肯定會說你亂花錢的(我比你大一點,我12歲,我就買東西送過,我媽就這麼說我的),我已經想好了,我決定給我媽媽捶捶背的。我認為我媽媽是會很高興的,你呢?

38婦女節我應該送媽媽什麼禮物? 20

22樓:厲害

一條精心編輯的簡訊: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幾乎很少對媽

23樓:禮姑娘

38婦女節禮姑娘這裡推薦你送媽媽項鍊。項鍊是女人必備的飾品,選擇一款簡單時尚的項鍊送給媽媽,相信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還可以送上一束花。

訂上一束漂亮的浪漫花朵送給媽媽,相信媽媽年輕的心還會再次澎湃,一定會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送阿膠糕或者是按摩儀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地方打一中藥名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該送些什麼禮物給自己的媽媽、妻子和女兒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家人,送禮就送解決便祕的水果—3**果餘甘果粒,功能:解酒/治便祕/藥食同源/祛斑美白,3.8節免費領取,還包郵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可以全家出去玩一天放鬆一下心情好好陪陪老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她們一個類似親情支票的承諾

29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送化妝品,母親送衣服,女兒年齡小就送玩具衣服什麼的,如果女兒大於18歲送化妝品也挺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不如領她們去查體,因為健康最重要!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該給我孃家媽和婆婆買點什麼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手工類比較純美的,我覺得**,素墨禪心 的手繪不錯,我是在貼吧看到他們分享的繪畫而認識他們,畫風很不錯,

「三八婦女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三八婦女節,作為公司,送什麼禮品給女員工好

明天就是3月8日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女王節 婦女節 這可是個好日子啊,是時候考驗男同志們愛情的時候了,如何送出一個適當的禮物,既表達出了自己對女孩子的心意,又能讓女孩子滿意,這是一個讓男孩子頭痛的問題。一般送女孩子禮物,就看這個男孩子和這個女孩子的關係到底到了哪一步,如果還在剛剛認識的階段,就不應該...

婦女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呢,三八婦女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呢 ?

三八婦女節要到了,我首先要買束康乃馨送給媽媽,然後再訂束玫瑰送給我的妻子。預訂鮮花的宋先生對記者如是說。與情人節略有不同,三八婦女節流行送花的品種多為康乃馨 百合 玫瑰,送的物件也多為母親 上級 愛人 同事等。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 婦女節 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 平等...

三八婦女節給女老師送什麼好,三八婦女節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最好親手做的 比如千紙鶴啊 或者在3 8 前考個好成績送個筆記本 千萬不要什麼賀卡 老師就當垃圾扔了 送一本你自己不用的 自己認為比較好的 正確率較高的作業本,讓老師感到自己教學的成就,感到欣慰。送它娘個q,我最討厭老師了,特別是女老師,送她一個男朋友吧!哈哈1 賀卡最俗氣,送份作業比較實在 u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