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幅字價值多少寫得還行嗎

2021-03-04 08:30:10 字數 809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書寫這幅字的作者「玉平」名聲有多大,只有名人書法家的字畫都是按平尺計算的,一般名人書畫家的字畫每平尺都在4-5萬元。若是平常沒有什麼大名的人數寫的,即使寫得非常好,也難超過萬元。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幅書法作品,有一定水平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字能賣多少錢,是看你名氣有多大,要是會炒作,賣幾萬十幾萬都沒問題。要是不會炒作又本身沒有名氣,那一般情況這種字就能賣幾千頂多一萬

4樓:匿名使用者

此行草功底深厚,筆筆見鋒,起收利落,牽絲連帶適中,有古樸典雅之氣,帶字行筆中鋒少顯錯亂,運筆少不到位。吾以為千元足矣。

5樓:兵書整合

行草書,不錯。寫得很好。

這幅字的價值有多少?謝謝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幅書法作品,是「哈普都雋明」作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7樓:天要我唱

看不清誰寫的,如果是大家…應該可以

請幫我看看這幅字寫的怎麼樣,朋友幫我寫的,我想表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實在是太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書法造詣很高啊,當然可以裱起來留念了

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多大尺幅?什麼規格?照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吧 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很難看出價值多少!多拍幾張 上傳,並把落款蓋章處怕清楚點。大家幫我看看這幅字畫是真品嗎?值多少錢?李世倬是清代畫家,這畫看著確有點年頭,好象是真品。誰幫我看看這幅字畫大概多少錢 20 吳建堂,1936年出生,祖籍廣東,生...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技巧和裝飾效果都一般,不過畢竟是手繪的,值200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一幅畫多少錢 這是 一幅畫 沒文化真可怕 準確告訴你是一幅書法作品!不是什麼所謂的 畫 大概率是以前的印刷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幅字畫怎麼樣?送人後被那個人貶得一文不值,難受死了 別太難過。這個字我看還是有一定功力的。隸書 篆法都有...

有沒有書法老師幫我看看這幅字。謝謝

1 這幅來字寫的很不 自錯,是很不錯的草書,不bai是下面的那個朋du友說的什麼隨性寫的非zhi正規草書,那個dao朋友根本不懂書法,在這裡亂說,這幅字的每一個字都是有章法的,用墨和運筆醮澀有致 佈局都是很專業的,自己看不懂就說是什麼非正規草書。2 寫的內容是辛棄疾的 賀新郎 甚矣吾衰矣 甚矣吾衰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