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406 閱讀 5980

1樓:自己到底愛誰

乃木阪bai46(nogizaka46,縮寫;ngzk46),日本大du型女子zhi偶像組合,總製作人和48系組dao合同為秋元康

內。2023年8月一期成員合格容發表,2023年2月22日,正是憑藉首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出道。組合目前共有47名成員,隊長為櫻井玲香

乃木阪46是作為akb48的「官方對手」而成立的女子組合,因此跟akb48及其姊妹組合(如ske48等)不同,但操作方式則較為專業。組合名稱中的「乃木阪」是索尼**(**e)總部大樓的所在地。「46」的意義則是:

「就算人數比akb48少,也有不遜於akb48的幹勁」。[2]

2023年12月31日,攜第5張單曲《君の名は希望》首次出戰紅白歌合戰。

這女的叫什麼名字?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 50

2樓:風中流轉

【樸恩率】(박은솔)

韓國女子組合bambino成員,你看看百科,也是我建立的。

再次說明一下她姓樸不姓李。

3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好多贅肉 對不起 我歪樓了

4樓:郝婕

bambino李恩率

這個美女是韓國哪個女團?她叫什麼名字

5樓:

她是「단비」(譯名:丹菲),韓國團體loveus(러브어스)的成員。

表演日期:2023年09月06日

藝名:丹回菲 / 단비 / dan bi

本名:나단비 / na dan bi

出生日答期:2023年6月7日

身高:161釐米

隊內職務:主唱

經歷:2023年以 bob girls 成員出道

求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名字叫啥,求大神幫忙

6樓:風中流轉

韓國女子組合hello venus成員——權娜拉

歌曲:hello venus《要喝茶嗎》

7樓:**男神的春天

然而知道了又有什麼卵用?

這是哪個韓國女團的哪個成員,分別叫什麼?

8樓:風中流轉

這是抄一個公演型的舞蹈團體,叫「lol」。

她們只能稱之為「舞團」,還不能稱為「組合」。因為她們暫時沒有出道,也沒有發過單曲。只是遊走在各大慶典現場、公演現場、活動現場,主要是以跳其他女子組合的舞蹈等為主而活動生存的「公演型舞蹈團」。

**中的是lol舞團成員:jia (지아),正在跳的舞是【t-ara的《完全瘋了》】。

這種型別的舞團類似的還有bambino、vividiva、pocket girls等太多了……

這個女的是誰,韓國那個女團的,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叫什麼名字?

stellar組合的朱敏希 朱敏希 joo min hee 1993年1月3日出生於韓國,女子演唱組合stellar成員,畢業於首爾專 漢陽大學舞蹈專業。歌手。屬2012年1月26日,加入stellar組合正式出道 女團stellar,她們的刺痛特別好聽 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叫什麼名字?乃...

韓國女團ioi的成員都有誰,韓國女團ioi中的中國女生叫什麼

i.o.i 全稱ideal of idol 是由韓國ymc entertainment於2016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由林娜榮 金請夏 金世正 鄭採妍 周潔專瓊 金素慧屬 俞璉靜 磪有情 康美娜 金度延 全昭彌十一名成員組成。是限時組合,明年就解散了。ioi的全稱是ideal of idol,這...

哪位大佬曉得這個韓國女星?哪個女團的

我覺得這位女星看起來不像韓國人呢,或許是你看錯啦!哎呀,你們問這 來個問題我源就,死問你們他樂意哪哪的明星哪的明星榆林有一毛錢關係嗎?你追星是在國內追星,追到國外,你說你追她幹什麼?你看現在這些白衣天使,科研千楓,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去這個搶救病人,解放軍戰士,武警單還有這個人民警察在外面大街小巷,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