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櫃放入客廳合適嗎,大衣櫃可以放客廳嗎

2021-03-04 08:30:09 字數 4678 閱讀 4786

1樓:嬌富省

貴朝零甲醛衣櫃很不錯   成都紅星美凱龍

2樓:

大衣櫃放入客廳合適嗎?這個就看你們家裡條件怎麼樣啊!!!!家裡小屋內不能放那麼就放客廳,大就還是放在臥室吧。

找個設計師專門為你設計設計,家是一個傾注自己心血的地方,要弄就弄好嘛。

3樓:暢暢暢先森丶炊

客廳一般都放隔斷櫃啊那些,放在臥室要好看些,如果不行,那麼就做入牆式的。那樣子別人一般看不到,做的美觀一點可以

大衣櫃可以放客廳嗎

4樓:尚品宅配

不同的家裝風格對於不同的人群來說,會有不一樣的額魅力。大衣櫃**及**值得大家去好好看看,才可以打造出最暖心的臥室,融合現代元素的設計才可以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才可以帶來最具有魅力的視覺享受,溫馨的居家氛圍。

大衣櫃**及**:米蘭剪影

這個臥室衣帽間的設計簡簡單單,衣櫃和梳妝檯的一體化設計極大地節省了空間,而且實用性也是非常強的。多功能為一體的設計可以讓主人的臥室變得更加現代化,而且更加時尚,**適中,好的臥室使你休息得更好,而且還可以滿足你的基本生活需求。

大衣櫃**及**:北歐陽光

臥室的床的設計非常好,整體風格一致,粉暖色的衣櫃、電視櫃和床體設計是設計師精心挑選的,這樣的風格給人溫暖的魅力,衣櫃的設計可以幫助主人更好地收納自己的衣服,價位在5000左右。整體的風格是和諧與溫馨的,黃色背景牆非常養眼。(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北美楓情

整體空間給人非常舒適的體驗,背景牆的設計很有感覺,黑白搭配充滿時尚的味道,吊頂的造型也是極好的。黑玻增加了通透性,白色的帶有花紋的背景牆彰顯的優雅的魅力,衣櫃素雅的顏色看上去很美好,價位在4000左右,令人溫柔如水一般的感覺。(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簡約主義

柔軟而舒適的造型讓臥室氛圍非常美好,白色的衣櫃充滿優雅的魅力,簡約的搭配讓人覺得很出彩,藍色的牆漆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整個空間看上去格外地雅緻,衣櫃的色彩和造型都是極好的,韻味十足,大約5000左右的就可以打造出這樣的衣櫃。(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挪威月色

挪威胡桃的魅力是非常出彩的,沉穩的色澤讓這個臥室變得很溫暖,頂櫃半月型的造型是優雅的體現,衣櫃的功能齊全,8000左右的價位,飄窗的書桌設計也是不錯的,與裝飾櫃的完美結合也是亮點所在,整個空間穩重而有魅力,佈局合理,成熟而大氣。(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對於家裝的影響還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設計案例可以帶給人不一樣的體驗,不一樣的靈感。現代的設計感和櫃體的功能性都要更強,才可以讓家居充滿魅力。

5樓:巧米樂

客廳能放衣櫃。客廳衣櫃在家居裝修中並不多見,客廳空間往往是一個家庭住宅裝修中比較容易造成空間浪費的地方,在客廳放置衣櫃,排除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整體搭配協調,就沒有太大問題。

客廳放置衣櫃,一般會選擇在與玄關隔斷的位置,其實玄關櫃也可以看做是半個客廳衣櫃了,因為一般的玄關櫃都衣服的收納功能。

在一些小戶型或者loft空間設計中,甚至還會把衣櫃當成是客廳和臥室之間的隔斷。衣櫃門朝向臥室,另一面朝向客廳,可以做背景牆。

客廳衣櫃還有嵌入牆面式的設計,總之客廳放不放衣櫃可以根據家裝的情況來定,總得來說,放衣櫃比較適合小戶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啊,感覺難看可以做得隱蔽點,衣櫃門可以和周圍裝飾做得協調一致。

客廳裡能不能擺放衣櫃

7樓:尚品宅配

穿新衣有著辭舊迎新的寓意,春節臨近,想必大家已經開始添置新衣服。

原本以為買了新衣服回去,每天開啟衣櫃應該會是滿滿的幸福感,然而亂糟糟的房間讓自己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說到底原因就是:你沒有一個

好衣櫃!

給衣櫃設計加點小心思,從此告別凌亂的臥室~

no.1 根據年齡層選擇

年輕夫妻衣物比較多樣,可劃分各自的儲衣空間,讓衣物的取放更加便利。同時,多設計掛衣區,內衣褲的收納區也要考慮在內。

寶寶剛出生那會兒,肯定是與父母同住一個房間,給ta專屬的收納位置,照顧孩子不再讓大人焦頭爛額。

小朋友成長會很快,衣物更換頻繁,所以兒童衣櫃要考慮未來的使用需求,合理安排疊放和掛衣區域。如果空間允許,還可適當新增收納玩具的地方。

父母房掛衣一般比較少,以疊放為主,可以多做層板和抽屜,抽屜的位置不要太低,避免老人家經常彎腰。此外,沉穩點的板材顏色會更為適合。

no.2 衣櫃做到頂

成品衣櫃一般都是固定尺寸,在空間適應性上較差,而定製衣櫃可依據空間的高度和寬度進行調整,到頂設計增加了收納空間的同時,也免去了打掃頂部的煩惱。

(設計師:潘旺)

大容量的分割槽設計,看著就讓人心動。

靠門的地方,還可以設計一個圓弧櫃,或者搭配側櫃使用,這樣一來,包包等物品,進出的時候隨手就可以拿放,還能放置一些裝飾物。

頂櫃還能進行延伸,充分利用牆面空間,用於收納棉被等不常用的物品。

no.3 凹位也不要放過

在房屋建造的過程中,一些凹位結構是避免不了的,用來打造入牆衣櫃就正好。

當然,做成到頂的設計也是可以的,儲物的空間更多,還能避免走動的時候與衣櫃發生碰撞。

(設計師:沈金璐)

no.4 必要時做整牆

整牆衣櫃對房間較為寬敞的家庭來說更好用,特別是長形的房間,不僅收納空間大大增加,統一協調的櫃門設計,讓臥室更加乾淨整齊。

no.5 組合設計更不錯

如果臥室面積較小,那不妨將衣櫃結合其他傢俱,讓空間更緊湊實用!

衣櫃與立櫃組合,開放式的設計兼具了展示與收納的功能,靠近過道一側做了倒圓,避免磕碰。

衣櫃與儲物卡座組合,打造了一個休閒小空間,靜靜的看向窗外,也是一種享受,鉤掛區域的設計,讓隔夜衣有了更好的去處。

粉白色是小公主們最喜愛的,同時我們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來定製榻榻米與衣櫃的組合。

衣櫃與書桌櫃組合,黑白色調顯得時尚簡約,給孩子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設計師:江策)

no.6 細節設計

衣櫃的一些小細節設計,能夠成為衣物收納的「好幫手」,讓生活更加便捷。

1、西褲屜

西褲的收納特別有講究,一個不注意就會發生褶皺,影響外觀,使用西褲屜就能夠同時收納多條西褲,防滑的設計更貼心。

2、小掛板

衣櫃內可以設計些小掛板,它們用來收納毛巾、絲巾是非常有用處的。

當然,說這麼多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擁有一個自己的衣帽間。

8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嚴格的來講,標準的客廳設定是不建議擺放衣櫃的。如果你的確想的話,就應該儘量使它的存在淡化,也就是說把它放在一個不易引起注意的地方。或者說,將衣櫃作為一種隔斷的設計,這樣就不會顯得衣櫃的存在只是佔用客廳的空間,也能夠和客廳的空間融合。

客廳放衣櫃擺放知識:

明亮的棲身空間,才能給業主帶來好心情。衣櫃的選擇和佈局,可以根據空間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

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客廳傢俱擺放原則:

客廳傢俱不外乎聚談區的沙發、几案和具有貯藏功能和展示作用的櫃櫥等,它們是客廳的一件或一組。如把客廳看作一個整體,這些傢俱應該是這個整體上的一個構件或一部分構件。整個客廳的傢俱佈置應做到簡潔大方,突出談話區的佈置,排除與客廳無關的一切傢俱,這樣才能體現客廳的特點。

一個房間的使用功能是否專一,在一定程度上是衡量生活水平高低的標誌,並從其傢俱的佈置上首先反映出來。

9樓:習慣未語先笑

客廳能放衣櫃。客廳衣櫃在家居裝修中並不多見,客廳空間往往是一個家庭住宅裝修中比較容易造成空間浪費的地方,在客廳放置衣櫃,排除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整體搭配協調,就沒有太大問題。

客廳放置衣櫃,一般會選擇在與玄關隔斷的位置,其實玄關櫃也可以看做是半個客廳衣櫃了,因為一般的玄關櫃都衣服的收納功能。

在一些小戶型或者loft空間設計中,甚至還會把衣櫃當成是客廳和臥室之間的隔斷。衣櫃門朝向臥室,另一面朝向客廳,可以做背景牆。

客廳衣櫃還有嵌入牆面式的設計,總之客廳放不放衣櫃可以根據家裝的情況來定,總得來說,放衣櫃比較適合小戶型。

客廳能放衣櫃嗎,會不會影響風水

10樓:羅蘭木門衣櫃

如果衣櫃的擺放位置不正確,觸犯客廳的風水禁忌,很可能會造成夫妻感情不融洽,經常發生口角,嚴重者還可能導致夫妻關係破裂,影響家居幸福。朋友們在購置衣櫃時應避免選用帶有鏡面的衣櫃,但如果選購的衣櫃外面配有一塊穿衣鏡,其鏡面較大,應使衣櫃帶鏡子,忌對客廳門。、對著客廳的陽臺,會使光線雜亂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並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對著客廳門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其實,大家如果不忌諱風水或是在不破壞自己客廳風水的時候,是可以做個**的客廳大衣櫃,和牆體的花紋樣式一致 顯得整齊又有融合感。而且還可以利用客廳的有限空間,來使我們的臥室不會因為衣櫃問題而顯得狹窄。

客廳放個大衣櫃好看嗎

11樓:射手鮮豔

1. 衣櫃不要擺放在正對大門的位置 如果有些家庭居住的房子,是進門就能見到客廳的。...

2. 衣櫃內不要擺放在窗

容戶前面 窗戶也是空氣進出室內外的一個重要視窗,將衣櫃擺在窗戶前面,同樣會導致室內空氣流通不順暢,...

3. 擺在客廳的衣櫃最好不要帶有鏡子 擺在客廳的衣櫃最好不要安裝鏡子,因為從風水學上來看,鏡子的

床尾正對大衣櫃好嗎,床尾對著衣櫃好嗎

如果你房間的空間足夠大,而且床尾與衣櫃間.留有的距離有1米左右寬,這樣應該可以放 床尾對著衣櫃好嗎 可以這樣做的,但前提是房間的寬度足夠,比如2米的床,加上0.6米的衣櫃,加0.9米的過道,那麼房間的寬度必須要達到3.5米。有些是整面做移門的,把梳妝檯也會放裡面。把門關上它就像一面牆。但軌道必須是吊...

大衣櫃鏡子對著門好嗎,房間衣櫃鏡子對著房門好不好

從風水上講是不好的,鏡子對著門會形成反煞,也會將入門風水反掉,所以最好還是換個方向,但是也不要對著床。不說風水上的東西,你晚上睡覺時房間光線不好,要是不開燈,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也可能會被嚇一跳的。鏡子對著門是不吉利的 房間衣櫃鏡子對著房門好不好 從鏡子的風水禁忌可以看出,鏡子對著臥室門是很不好的,如果...

想要全屋定製大衣櫃,哪種材料價效比最高?

想要全屋定製大衣櫃,我覺得實木芯生態板,主要環保 品質 實用,還有多種色彩選擇,深受消費者喜歡,而且有檔次 還實惠,挺適合消費者購選。價效比最高的就是實木顆粒板,純實木的板材會貴許多,但是實木顆粒板就沒有那麼的貴,而且也相對於環保一些,所以個人覺得實木顆粒板的價效比是最高的。大芯板價效比最高,因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