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愛情方面受傷的總是女人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8:30:08 字數 2306 閱讀 2342

1樓:冷淚軒_擅

這話不能怎麼說吧,是人都有感情,和思維.這就是人和動物的區別.那為什麼男人就不會受傷.

2樓:鶘鎖1065惪

從小到大,女人學的是愛心,從愛身邊的小動物和小事物開始. 而男人從小到大學到的大多是電影裡的打打殺殺,裝酷愛面子愛風光愛表現. 所以受傷害的時候女人通常會掉眼淚,而男人則是別過臉.

3樓:惡少

因為女人比較感性一些,其實男人很多時候也受傷,但是他們不會表現出來

4樓:戀莫_靁

因為女人對愛情用的是心,男人用的是嘴,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變的是心.

5樓:黎約未央

因為在愛情中女人比男人更用心

6樓:鎮瑋杭多

真正的愛情

受傷的時候不止一個

男生只是不會表現出來

7樓:泉熠辟穀夢

你不要把悲傷表現出來你就沒事了

8樓:開葳不嘉淑

因為女生的心靈很脆弱!

9樓:潮秋機代梅

只是女生比較喜歡把悲喜表現出來。

男生不一定不受傷,但是,男人有自尊有驕傲。

所以,有些傷,不要只看表面。

10樓:經寧機湛藍

這點說的不完全對,有一些男生往往也會受傷,只是女生比較多而已,

因為女生往往想的多,所以傷的也就深咯~

11樓:有淳隋新林

男生也受傷

不過沒表現出來

愛情中受傷深的為什麼總是女人?求大神幫助

12樓:小米丶

因為你是女人,你總以為最受傷的是女人。每個人都習慣從自己的角回度去考慮問題,你也不例外

答。其實男人在愛情中也會很受傷,只是他們是男人,所謂的尊嚴不容許他們像女人把內心的悲痛表現得那麼明顯。他們臉上總是掛著那副淡淡的笑容,哪怕內心再傷痛。

從某種角度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可憐,女人擁有特權,可以向哭就哭,想笑就笑。而男人不可以,男人比女人承受得更多。

13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內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容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4樓:愛刷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

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專是最重要的屬,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責任,更重要的還是責任,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

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15樓:___迷↗掫操螌

因為女人有那張膜 男人沒有

為什麼在愛情中女人總是比男人付出的多?求大神幫助

16樓:齋qb磍洲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我覺的男人有時候付出的更多。 不是每個人男人都一樣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權

那也是太絕對了 要看看什麼樣的男人吧 女人其實是心的關心付出的比較多 男人大多是物質上的付出 但如果男人也有心上的付出的話 那就是男人付出得多了 但由於女人的眼淚,所以讓我們產生了錯覺 以為都是女人付出得更多

18樓:兔兒爺

因為女人心裡可以什麼也沒有! 只有他愛的哪個男人。 而男人不是!

他們有好多責任。 所以人們都感覺男人付出的比女人少! 其實男人也是投入了全身心了!

只是他們顧及的也多! 女人可以什麼都不管去愛男人! 但男人身上責任太多了!

為什麼容易受傷的總是女人,在感情方面,為什麼容易受傷害的總是女性?

因為女人的心地比較善良執著,忠厚誠實,對愛的專一,付出和投入的太大,不會演變,不會識破別人的謊言和欺騙,所以很容易受傷,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

為什么在愛情中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在愛情中受傷的總是我

如果不是完滿的愛情 就總有一個人受傷的 你受傷 也許就說明那個人還不是你生命中真正的有緣人吧 別難過樂 一切都會過去的 是啊 就是因為太在乎他 所以受傷的是自己,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就是因為太在乎他 他煩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他和我說出了分手 分手後我才常到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 為什麼他會煩 就是因為太在...

為什麼在婚外情中,受傷的總是女人!是女人太笨容易上當受騙嗎

2 女人為了金錢,家裡滿足不了她,就到外面物色有錢的,去勾引別人,為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析用肉體來索取,把家庭拋在腦後,不考慮後果,與其說上當受騙,不如說她們糾由自取,話該。婚外情是精神的出軌,很可怕,婚外性是種生理需求可以原諒。不管一個男人經歷過多少次愛的奇遇,往往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女人能永遠留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