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裡受傷的總是我,愛情中我為什麼總是受傷

2021-03-04 00:35:32 字數 652 閱讀 9159

1樓:小林情感社

男人傷害你的權力是你給的,做個有底線的女人吧。

2樓:傻_仔

你只是還沒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

如果對方不愛你,自然會冷落你,這是裝不了的,因為他根本不願意再為你費心。

如果他不值得你愛了,那就大大方方地放手吧,你不放開他,你也許就錯過了真的珍惜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看開點吧,這世上最值得付出的是自己,幹嘛總是讓自己難受呢。

4樓:留下吧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為了完成任務。祝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5樓:問題人暴走人啊

誒 不是 人總有倒黴的時候....

6樓:琦炎羅晨濡

不是每個人的愛都一帆風順的..

7樓:竹飆史春嵐

你還沒找到適合你的愛人

8樓:野澹壬孤蘭

因為你還沒遇到對的人,還在尋找階段

愛情中我為什麼總是受傷

9樓:小林情感社

男人傷害你的權力是你給的,做個有底線的女人吧。

為什么在愛情中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在愛情中受傷的總是我

如果不是完滿的愛情 就總有一個人受傷的 你受傷 也許就說明那個人還不是你生命中真正的有緣人吧 別難過樂 一切都會過去的 是啊 就是因為太在乎他 所以受傷的是自己,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就是因為太在乎他 他煩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他和我說出了分手 分手後我才常到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 為什麼他會煩 就是因為太在...

為什麼我總是愛情中受傷害的那個人

你應該是個女生吧,因為女生總是把情感世界想的太美好了,而兩個人在一起免不了磕磕碰碰,生活的細節終究會打敗愛情。男人是理性動物,衝動性動物,天生征服欲。在一段感情的開始,先主動。女人是感性動物,喜歡被動和依賴。所以一段感情開始以後,男生的主動性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而女生的依賴性會越來越強。女生慢慢感覺...

為什麼在愛情方面受傷的總是女人求大神幫助

這話不能怎麼說吧,是人都有感情,和思維.這就是人和動物的區別.那為什麼男人就不會受傷.從小到大,女人學的是愛心,從愛身邊的小動物和小事物開始.而男人從小到大學到的大多是電影裡的打打殺殺,裝酷愛面子愛風光愛表現.所以受傷害的時候女人通常會掉眼淚,而男人則是別過臉.因為女人比較感性一些,其實男人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