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澳博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澳博勞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976 閱讀 2055

1樓:愛企查

福建澳博電機有

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安市阪中鄉職專北路107號。

福建澳博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8109763958x9,企業法人繆大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澳博電機****的經營範圍是:發電機、柴油機、柴油機組、電動機、汽油機、水泵、家用保健電器具、家用電器、汽車零配件、摩托車零配件、電機配件製造及銷售;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88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澳博勞務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澳博勞務服務****是2016-01-2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註冊地址位答

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大路36號花開富貴1#樓a座16d室-12。

福州澳博勞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ma345tgc2e,企業法人金海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澳博勞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不含涉外業務);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家庭服務;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企業管理資訊諮詢;勞動事務**;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策劃推廣;房地產營銷策劃;禮儀慶典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計算機網路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平面設計;標識標牌設計;雕塑設計;室內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攝影攝像服務;日用百貨、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服裝、鞋帽、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建築材料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瑞晟聯盟商務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福建瑞晟聯盟商務 du 福州分公司成立於2015年zhi03月27日,dao主要經營範圍為商務資訊諮專詢服務 信 福建瑞晟聯盟商務 怎麼樣?簡介 瑞晟聯盟copy是一個企業服務平臺,專bai注於為du商戶提供支付解決方案,zhi為銀行和第三方支付提 容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金雞山路5...

鹽城博納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博納福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版獨資 註冊地址位權 於鹽城市大豐區港區鹽場中心路西側海融廣場4幢333室。鹽城博納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82ma1ncmpk8w,企業法人何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博納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 鋼結構 膜結構及網架設計 製造 安裝 船舶 海洋石...

福建萬磁發電機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萬磁發電機技術 是2018 04 2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專控股 註冊地址位屬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石獅路10號1 樓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萬磁發電機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31n1kgxr,企業法人魏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萬磁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