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鑫金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1187 閱讀 1810

1樓:愛企查

新疆鑫金電子技術****是2001-02-2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回

註冊成立的答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揚子江路4號。

新疆鑫金電子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37269443503,企業法人靳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鑫金電子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建材,家電,攝影器材,辦公用品,燈光音響,舞臺機械,電子產品(不含二手手機),監控裝置,消防器材,空調裝置及配件,環保裝置,服裝鞋帽;服務:

計算機系統服務,網路綜合佈線,辦公會議系統的設計、安裝、製作,電子顯示屏製作,城市道路亮化工程,機械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是2008-12-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奇台路658號中新藥業二層。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3682705672p,企業法人周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電子數碼裝置,音響器材,辦公自動化裝置,文體用品,日用百貨,建材,旅遊用品,包裝材料,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商業投資,經濟資訊諮詢,其他專業技術諮詢服務,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會議與展覽服務,停車服務,熱力生產及**,建築工程施工,勘察設計及施工,機械裝置的安裝、除錯及維修服務,裝飾裝修設計施工,**設計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鑫網億通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鑫網億通電子

bai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3-05-27在新疆維zhi吾爾自治區烏魯dao木齊市經濟技術內開發區注容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新市區喀什東路498號博雅馨園10號樓3單元101室。

新疆鑫網億通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40688218092,企業法人李正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新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南新飛電子技術 前身是電子工業部批准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二十二研究所建立的 電子行業gps工程應用服務中心 2002年,由新飛集團投入貨幣資金,第二十二研究所投入無形資產 專有技術 及部分實物資產,在第二十二研究所的 電子行業gps工程應用服務中心 的基礎上合資組建成立河南新飛電子技術 法定...

北京進華億源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進華億源電子技術 是2010 05 12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林蔭北街13號資訊大廈802室。北京進華億源電子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554842664t,企業法人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進華億源電子技術 的...

新疆天澤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鑫天澤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天澤生物技術 是1996 12 2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新市區北京中路366號萬泰大廈9層b室。新疆天澤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2287315126,企業法人張建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