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林縣是大西北哪個省的,秀林縣是西北那個省

2021-03-04 08:30:06 字數 2662 閱讀 689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沒有叫秀林縣的地方,陝西有個黃陵縣。

**和影視作品中的很多地名都是虛擬的,現實中不一定存在。

秀林縣是西北那個省

2樓:蘇嘉愛娛樂

中國沒有秀林縣這個地方,是電視劇《擒狼》虛構的。

相關劇情:抗戰時期,西北地區的荒漠裡土匪猖獗。尤其是秀林一帶,多股土匪並存橫行,當地百姓不勝其苦。

這一日,馬爺帶領一大隊便裝人馬走在沙道上,糧草輜重、金銀財寶很多,還有他的女兒馬伏萌。馬伏萌不願意回家,她想上學。

正在勸說女兒時,前方發現了匪蹤,有幾位年輕人死的死、傷的傷,還有被綁著的,像是被土匪所害。馬達山救下了一個叫黃一飛的年輕人,不過還不太相信他,帶著他走時,仍用繩子綁住他的雙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2023年後,陝甘寧地區特別是甘肅地區雖已解放,但國民黨殘餘勢力領導者章世光堅持「抗拒起義,忠於**」,糾集散兵遊勇慣匪與當地土匪勾結,組織成一支勢力強大的土匪武裝。

與原本就活躍在周邊的數股悍匪相互勾結,殺害區、鄉基層幹部,搶劫人民財物,進行反動宣傳,成為新中國的一大害。

中共西北局和西北軍區發出的剿匪工作指示,派出以周正陽和黃一飛為首的革命戰士組成了一支英勇無敵的「擒狼隊」前往圍剿,力挽狂瀾,打了一場場漂亮的伏擊戰,全殲了陝甘寧地區的土匪,為穩定西北局勢做出了不朽的貢獻。

擒狼中的秀林是哪個省的

3樓:金戈鐵馬雄逐鹿

萌主。抄

中文名:遼寧大連

出生日期:演bai員

畢業院校:愛情公寓du3:中國

民 族:a型

身zhi 高劉萌萌、利箭行dao動:萌萌:天秤座血 型:瀋陽**學院舞蹈學院

代表作品、萌妞

國 籍,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2023年10月16日

職 業:漢族

星 座:劉萌萌

別 名:46kg

出生地:165cm

體 重,中國內地女演員

擒狼中的秀林是哪個省的

4樓:輕靈觸動

擒狼中的秀林是甘肅省的,因為《擒狼》的故事發生在甘肅。

劇情簡介:

甘肅解放伊始,社會版秩序初建。然而漏網權的國民黨殘部,糾集散兵遊勇、土匪惡霸,組織成幾股勢力強大的敵對武裝,組織**,破壞民族團結。

恰逢抗美援朝戰爭爆發,徹底肅清匪特,根絕匪患,勢在必行。正要奔赴朝鮮戰場的團長周正陽臨危受命,轉往甘肅剿匪。臨行之際,他向上級力薦甘肅籍的刺兒頭連長黃一飛,為擒狼剿匪大隊隊長。

電視角色:

黃一飛黃一飛在前往朝鮮戰場的途中被召回,被任命為剿匪大隊長,在戰爭的洗禮下,成為獨當一面的利刃,更是擒狼小分隊的榮耀王者。不僅偵破了幾個匪首之間的合縱連橫,更與胭脂馬演繹了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恨情仇。

胭脂馬胭脂馬是一位親人被軍閥**,被逼無奈上山為匪的女匪首,胭脂馬雖然為匪,但她有自己的原則,山寨只收天下苦命女子,而且不幹傷天害理之事。

多年來領著一群娘子軍在榆林山區獨樹一幟,最初因為特務分子的宣傳而對共產黨充滿恐懼和不信任,最終隨著剿匪的推進加入了共產主義的行列。

5樓:趙薇的粉絲

劉萌萌,2023年10月

bai16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du

市,中國內地女演員。zhi

中文名:劉萌萌dao

別 名:萌萌、萌內主、容萌妞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體 重:46kg

出生地:遼寧大連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瀋陽**學院舞蹈學院

代表作品:愛情公寓3、利箭行動、歷史永遠銘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甘肅省中部,在青海省東部。

有一部電視劇劇有一個叫秀林城的地方是抗戰

7樓:

有部電影和你描述的很像。《非常主播》(超速緋聞)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個

8樓:

《擒狼》,蒲巴甲和劉萌萌(也就是諾瀾)演的

電視劇巜擒狼》講的秀林縣當時屬哪個省

9樓:你從不孤單天枰

林秀香,韓國知名女演員

,也是一名90後的演員,對於演員之路,林秀香一直內

非常的堅持,

容而且曾經為了演員之路離家出走,下面咱們就一起看看林秀香的個人資料吧!

林秀香,一名90後的韓國女演員,她的演員之路並不容易,從家人的反對到演藝之路的不易,人們看到了她太多的努力。

家人的願望,是希望她可以到美國深造,希望她有更好的前途,但是在美國一年之後,林秀香愛上了演戲。

雖然向家人表明了一切,雖然極力的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家人似乎並不想她從事演藝之路,為了演戲,她甚至離家出走。

雖然出道時間很短,但是林秀香卻帶給了觀眾太多的驚喜,新妓生傳的演出更是讓林秀香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不僅專注於演戲,林秀香的清秀長相也被很多廣告廠商看重,成為廣告中的主角。

描寫大西北的詞,描寫「大西北」的句子有哪些?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描寫 大西北 的句子有哪些?這裡曾有燦爛輝煌的歷史 絲綢之路 文景之治 大唐盛象,這裡也曾黃沙漫天,沉睡千年,這裡有灕江晚秋,春城飛花,這裡也有大漠孤煙,塞外風疾。放眼看過來,這裡,是中國西部。俯望西部,不禁感慨萬分。幾十...

去美麗的大西北環線,有哪些是必須要注意的

四姑娘山雨中煙霧濛濛,我們當時去也是家用三廂車還行。我們是前年去的映秀塌方修路,繞道馬爾康沿途峽谷景色秀麗,小金縣的松茸和沙棘油都是極品。我剛從西寧自駕青海湖,現在茶卡鹽湖,一路道路狀況不錯,不過,這幾天日月山埡口,象鼻山埡口有雪,儘量白天通過。其實路況還可以,就是要注意山路,因為路況線路不熟,山路...

我是大西北甘肅的女孩,從小就懷揣空姐夢,自己的條件比較出色!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實現我的夢想

你可以報名參加航空公司社招空乘,各大航空公司每年都會有招聘空乘,多留意航空公司招聘資訊,或者到空姐 等.我很納悶為什麼條件好的女孩就只能有報考空乘這樣一條路可走?再說什麼是女孩的條件?難道只有外形好,才是女孩出色的唯一條件麼?即便是注重外表的演藝界模特界,也不是唯外形是問。請別把航空公司當作花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