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聯想電腦電源線壞了能換嗎,電腦電源線的插頭壞了,換一根電源線要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36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是哪根線壞掉了。筆記本介面卡有兩跟線:

一根是跟插座相連的,如果這版跟壞了事可權以換的,便宜五六塊錢一根;

另一根是跟電腦相連的,這跟線是跟變壓器一體的,如果確定是線壞了的話可以重新連線,但如果是變壓器的問題建議直接買新的換掉,便宜又安全。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使用電源線和電池都開不了機,可進行如下操作:

第一檢視訊號指示燈。先是判斷實際能否開機,若開機了指示燈會有閃爍。

若螢幕徹底黑了,按下開機鍵指示燈也無反應,僅有電源燈。說明電腦的硬體破了。一般有的可能是顯示卡壞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燒壞了,還有可能cpu壞了。

也有可能是筆記本排線損壞,需要更換。

電腦電源線的插頭壞了,換一根電源線要多少錢?

2樓:尚學堂科技****

不貴,買一根在十五元左右。

3樓:

電腦bai

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可du以先換一根電zhi源線,試一下電源還能dao否內正常工作,如果不行,就整個更換容電源即可。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

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安全認證方可以正式生產。而dc線基本是通過電壓較低的直流電,因此在安全上要求並沒有ac線嚴格,但是安全起見,各國還是要求統一安全認證。

電飯鍋電源線能代替電腦電源線嗎

不可以哦。電源線應根據不同的家用電器來進行選購。不同的家用電器,使用的電源線也不同。一般來說,照明燈 收錄機 電視機用的一體化插頭線,宜選擇rvb 70 rvz 70型平行或雙絞線,其截面積應在0 75 1 0mm2範圍內 電飯煲 空調器 換氣扇 電風扇 電冰箱 洗衣機等的電源線則以選用rvz 70...

電飯鍋電源線能當電腦主機電源線嗎

沒問題啊,只要插口對了就可以,而且電飯鍋的電源線的線芯更粗更耐用。1 電飯煲的電源bai線功率比較大,電du飯煲的zhi電源線可以承受800 1000w電功率的dao電流。2 電腦主內機最容大功率也就是500 600w左右,電源線當然會比電飯煲的承受能力遜色的。3 根據電源功率計算,電飯煲電源線可以...

電腦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是換電源線還是直接換電源

電腦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可以先換一根電源線,試一下電源還能否正常工作,如果不行,就整個更換電源即可。補充 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