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是淺橡木色,牆壁是淺黃色,門應該選擇什麼顏色

2021-03-04 08:30:00 字數 1042 閱讀 5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奶復白色,奶制色系的都比較溫馨。在搭配軟裝的時候可以用顏色鮮明的物品去調和整個空間。這樣就不回現的空間很沉悶。

不過你要看是喜歡什麼風格裝修,上面這種適合溫馨點的。要是喜歡有內斂的,就搭配顏色重一點的,紅胡桃色這類的,軟裝勁量選的沉穩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淺橡木色不好確定是否搭配,在做其他配飾時,可以用黃色、橙色、大紅色淺橡木色和淺黃色,好啊!門應該選擇淺黃 接近於地板的顏色就可以,要

屋裡大部分白色、地板淡黃色 門是咖啡色 那沙發買什麼顏色的呢?皮沙發

3樓:挺有意思一人

沙發最好買個透明的,或者隨便買個什麼顏色,然後搭配以不同的沙發套,想來啥顏色就來啥顏色。祝你裝修愉快。

4樓:柯小姐

白色,咖啡色,灰色,都可以選擇啊。個人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買個重點的顏色然後看著門和窗簾的顏色定

6樓:海中飛豔

買個帶顏色的,偏紅色的,能把屋子拖得明亮些。

淺黃色的牆面漆,白色的門和門套,木地板配什麼顏色

7樓:安心地板小康

淺黃,米黃,都可以。如果用淺黃的 一定要比牆面的淺黃深一點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淺黃色地板裝什麼顏色門好,門什麼顏色搭配淺黃色地板好看?

都可以,還是要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來決定,地板並不是決定門顏色的唯一因素。如果你家裝修的整個格調是清雅簡潔,那就選用白色的。如果你家裝修的風格是典雅沉穩型,那就選黑胡桃色的。門套和門的顏色最好要統一,否則易顯得花哨凌亂。您好,介於您這種情況,如果地板色澤比較豐富鮮豔,建議你採用偏暗的色澤做房門,如暗紅...

門是白色,牆壁是米黃色,木地板是淺色,請問踢腳線應用什麼色

踢腳線應該和地板同顏色,這樣在視覺上感到房間的面積大了很多。白色的門,米色的牆,淺色的木地板,整個房子要飄起來了,應該使用深色的踢腳線,建議使用咖啡色木紋踢腳線。紅色的門,白色的牆,米黃色的木地板,請問用什麼顏色地腳線好?黃色系,深淺介於牆和地板之間,主要起過渡作用,不建議深色系的。門是純白的,地板...

臥室裡地板是淡黃色牆壁顏色衣櫃顏色窗簾顏

衣櫃可以是白色,米白,或乳黃色,牆壁可以使淡淡的豆綠色,窗簾可以是淡紫,淡一點的水藍色,或淡一點的粉藍色。衣櫃也可以是乳黃色,窗簾可以是,淡一點的豆綠色,可以是粉藍色 牆壁顏色,衣櫃顏色都要淡色點的,包括淡黃 淡藍 淡灰。窗簾要的顏色要看是裝在那個房間,是主房還是客房,是客廳還是陽臺。牆面中心色為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