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你摸頭,摸耳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的喜歡摸你頭和耳朵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9:58 字數 4384 閱讀 4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這種行為是喜歡你的表現!很愛你!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對方在乎你,如果對方不在乎你,不可能讓你觸碰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摸你的頭,摸你的耳朵,代表還喜歡你,說明他對你是有感覺的

4樓:劉煜

那就代表他真的很喜歡你啊,因為這屬於比較親密的決定了

5樓:麥小粒小

男人讓你這樣做可能有他的意思,他想對你表示親熱,或者是想跟你互動。

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這樣代表這個男人對你非常的信任。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摸你頭和耳朵什麼意思

7樓:小熙熙爺爺

那可能是他喜歡你吧,因為頭和耳朵是敏感的部位,容易引起興奮吧,看來也是情場老手了,希望他是真心實意對你的,如果你也愛他就真心實意對待他吧,祝福你們!

8樓:韓老師粉絲

男朋友摸你耳朵是愛的表現,還有就是想讓你動情。而不是你男友的男性朋友摸你耳朵是心存不軌,這樣的朋友對你是否真心的,要注意。他們想讓你覺得舒服,以滿足他們的一種心理......

9樓:向無名者致敬

男的對女的摸耳朵

是調情的一種表現,男的會通過女的反應看到對方是否接受自己。

據說摸女人耳朵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慾,他摸你耳朵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希望你性慾強一點。還有可能就是單純好玩而已。

再有就是你耳朵比較有趣,他有特殊的心理癖好,喜歡摸女生的耳朵。

10樓:夏天布穀

我覺得,一個女孩兒,能讓男孩子觸控得到自己的頭髮和耳朵,應該不言而喻了!興許男尋開心

11樓:海之聲

這說明男生對你有好感啊

12樓:西門吹血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3樓:老公永遠在明天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哦老婆老婆老婆老婆咯老婆咯破拉斯維加斯自己聯絡那是我老婆老婆咯

如果一個男的讓你摸頭,他對你是什麼意思

14樓:蛋糕底

喜歡你吧,或者喜歡那種感覺,一般人都不喜歡被摸頭,特別是男人。

15樓:tvip天知d君

親 應該是愛上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女的平常性格

17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沒什麼,個人想法不一樣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摸你耳朵,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摸你耳朵是愛的表現,還有就是想讓你動情。而不是你男友的男性朋友摸你耳朵是心存不軌,這樣的朋友對你是否真心的,要注意。

19樓:探窗外手試雷鳴

據說摸女人耳朵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慾,他摸你耳朵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希望你性慾強一點。還有可能就是單純好玩而已。再有就是你耳朵比較有趣,他有特殊的心理癖好,喜歡摸女生的耳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特別是你的耳朵。

21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喜歡別人動手動腳的

男人摸你的頭代表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摸你的頭有以下意思:

1、喜歡你的暗示

男人摸你的頭,所代表的意思是喜歡你,如果你們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他突然摸你的頭,做出這種親密的動作是暗示你,他想跟你發展感情,女人這時候一定要清醒,不要被男人溫柔的舉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千萬別讓男人佔了便宜。

2、求愛。

很多男孩子都不喜歡對自己女朋友說一些肉麻的情話,但是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表示出來。這就是比較有涵養的男孩子才會做出來的,其實男孩子在摸女孩子頭的時候,心裡就會出現一種想要保護她一輩子的想法,這就是大家說的寵愛。

3、刻骨的喜歡。

如果只是簡單地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要用手去觸碰對方的頭髮。因為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帶著自己的感情的,而手部和頭部是身體當中比較敏感的部位。如果不是情到深處,是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一般這樣做的男生都是深愛著對方的。

23樓:小田粽

男人摸你的頭代表對你有意思,想表現出自己的愛意,因為摸頭確實是一個比較親密的動作,如果兩個人沒有曖昧關係的話,女生是不會允許對方摸頭的,而且男人也不敢。

2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小曖昧之類的,如果有的話青春期的我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嘴巴比較「笨」,不會說那就只有通過一些行為來表達了,很多男生會用撫摸女生頭的舉動來暗示女生,我喜歡你,我們在校園的時候也做過這樣的事情,暗戀一個女生時,我們不好意思說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喜歡,於是就喜歡摸她的頭。

男生撫摸女生的頭就是體現了對女生的一種保護慾望,對女生的寵愛。一般情況下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的,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都會有一種想要接觸的慾望,如果是沒有任何感覺的話,是根本不可能去接觸的,更別說摸頭殺這種那麼親密的動作了。

男生是女生的好朋友,朋友關係之間的摸頭殺,不管怎麼樣,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位置的,只是戀人未滿的感覺,這個其實更多是一種不可說的關係。也是一種遺憾。

25樓:一條酸菜魚

基本上是喜歡和寵溺,這個喜歡分為兩種,一種是兄妹的喜歡,還有一種就是情侶的這種喜歡。

作為女生的話,應該能感覺出來男生對你的意思。摸頭這型別的行為都是表達好感,只是有些人是真心傾注,有些人只是撩一下而已,不可相提並論。

男生是女生的好朋友,朋友關係之間的摸頭殺,不管怎麼樣,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位置的,只是戀人未滿的感覺,這個其實更多是一種不可說的關係,也是一種遺憾。

身體接觸是最好表達自己的愛意的一種方式,現在流行各種各種殺對吧。其實很多就是眼神,肢體之間相互接觸。當然男生做這種事情要看當時的情況,不要直接就把手放在放在女生的腦瓜上,這個要注意,不要讓女生產生油膩的感覺。

女生也要注意,不要隨便讓男生的手摸自己的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摸你的頭代表他真的很愛你想和你一直走下去,或者是他希望安慰你受傷的心靈,再或者是習慣性地想多和你有身體上的接觸。

27樓:花無缺

男人摸你的頭,基本上是喜歡吧,這個喜歡分為兩種,一種是兄妹的喜歡,男生完全把女生當做小妹妹看待。可能對他來說,那個動作根本不值一提。但正是那不經意間的溫柔,卻足以讓另一個人意亂情迷。

2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了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很多男孩子都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聽自己的指揮。所以當他摸自己女朋友的頭時,就是在說:

乖,一切都要聽我的。其實這種男生在生活上面比較強硬,無論做什麼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關注。

29樓:凋梓偽瞳

很多男孩子都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聽自己的指揮。所以當他摸自己女朋友的頭時,就是在說:乖,一切都要聽我的。

其實這種男生在生活上面比較強硬,無論做什麼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關注。

3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覺得你很可愛

31樓:舊影離陌

只是覺得你很可愛而已,就像我們覺得貓貓狗狗可愛也會去摸他們的頭一樣,不要去多想,人家可能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男生摸女生的耳朵是什麼意思 50

32樓:雲綺琴糜笑

呵呵,男朋友摸你耳朵是愛的表現,還有就是想讓你動情。而不是你男友的男性朋友摸你耳朵是心存不軌,這樣的朋友對你不是真心的,要注意。他們想讓你覺得舒服,以滿足他們的一種心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摸女生的耳朵其實就軟軟的感覺而已 如果男生親吻女生的耳朵或者對著她耳朵吹熱氣 對方就會很有反應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那女生有好感吧~

如果被男生摸頭,這表示什麼,如果被一個男生摸頭,這表示什麼

如果,被一個男生摸頭,這表示什麼 一般來說,摸頭是表達對這個人的一種感情,或者是一種感覺,覺得對方非常可愛,或者是非常憐惜對方,如果是自己的哥哥,一般摸頭就是打招呼的一種方式。當然也有兩個人平常關係很好,經常互相開玩笑,也會有摸對方頭的情況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是有的,所以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具體在什...

如果男孩讓你等他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孩讓你等他代表什麼

他的意思是想追求你,可覺得自身的條件還不夠,又怕不表白會失去機會,所以才讓你等他!這國語言 copy很豐富,如果一個男bai生讓你等他那就要看他是在du什麼場合說這句話的zhi,如dao果是在婚戀的事情上他對你說這句話,那就說明他愛上你 如果他陪你逛商場的時候說這句話,那隻能說明他有可能要去買自己需...

男朋友摸著我的頭髮代表什麼,一個男人摸你的頭髮代表什麼?

個人感覺你想多了,既然他是個理髮師說明這是他的動作習慣。沒必要為了一個細節去證明什麼。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動物,更容易淪陷在感情編織的夢裡,有句話說 戀愛中,男人會越來越不在乎女人,而女人會越來越愛男人 一個男人摸你的頭髮代表什麼?如果你頭髮髮質好,他是禿子,那麼是羨慕,如果他是和你同齡的異性,那是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