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說女人很強,那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很強,那代表什麼?

2021-03-23 22:23:33 字數 2957 閱讀 9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女人的心思猜不透的.!

有可能是在耍你.!

也有可能是喜歡你.!

那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你覺得她喜歡你的話.!

你自己就女裡的追撒.!

大多數的女人不會直接跟你說的.!

只會通過一些暗示來告訴你.!

但是根本就確定不了女人真實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在男人心裡,你是個很堅強很勇敢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敢愛你

但是有不願去放棄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厲害是什麼意思

4樓:冰梔荷

有可能說的是這個人個性要強,也可能是脾氣太強了,很多方面的額,也可能是說笑或者是某一件事情,讓他覺得你狠要強,會讓他覺得沒有他你過的依然好,自尊心受創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已經有啦戒備的心理。

6樓:小財迷

很多種意思,比如,第一,女人太強勢,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的能力比較強。

8樓:唸佛去極樂

你看《陰律無情》pdf 就全明白了!

如果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強上了,代表是愛那個女人嗎?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一種容易衝動的動物,但是無論怎樣都應該尊重女性,如果他是強行違背女人的意願,說明他只是想滿足自己,如果他真愛那個女人的話就會去徵求女人的意見,女人反抗他就會停下來,只能說明這個男的比較粗暴,只顧自己,並非他可能不愛,但是他的愛太野蠻,而且參雜著一股獸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犯罪,犯什麼傻呢,代表他不尊重你,違揹你的意願跟你發生性關係,要是我我就去醫院取證再報警抓他,當然如果你內心也願意,那當我沒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定關係吧,你問他願不願意娶你,他要是不願意你就早點斷了這個關係吧。免得糾纏。

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很強的征服欲和佔有慾,說明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征服欲是男人自信的表現,佔有慾的話我覺得要和控制慾區分開來說,愛一個人佔有慾很正常,控制慾的話只能說明你愛自己勝過愛她。但總的來說,你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比較強勢,做事有點雷厲風行,喜歡向他人展示他霸權的一面

14樓:戀鍶絹蕊

首先,他在意你喜歡的你是肯定的。但如果像你說的那樣,那就是他不成熟的表現,不自信,而且沒有安全感。

15樓:劍名箕湛芳

這是男性動物天然的求偶本能,不能說明愛或其它什麼。

男性在兩性關係中天然的有主導慾望!

也只有由男性主導的兩性關係才會和諧,女強人的婚姻一般都不幸福也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16樓:草根閒話

世界上,所有正常的雄性動物的基本特徵。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只想到他自己而已吧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要變得內心深處強大他這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要讓你外柔內剛,不能總是柔弱,強大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什麼意思,一個女人內心強大了就不會斤斤計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外邊很柔弱,但是內心很有承受能力是個很強大的女人,可是如果說這句話的是你喜歡的人國際你們不太可能在一起,因為大多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內心強大,他們更喜歡外表和內心一樣柔弱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告訴他。要堅強起來,心裡要變得夠強大。他是在鼓勵他努力上進

22樓:瓊珠藝品加工廠

意思就是女人要變得優秀,心智要成熟穩定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佔有慾很強說明什麼

23樓:齷齪di人

首先,他在意你喜歡的你是肯定的。但如果像你說的那樣,那就是他不成熟的表現,不自信,而且沒有安全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喜歡 說明他在乎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確定。我覺得這是對你的不信任。

如果一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是個很有氣勢的女人,是啥意思

26樓:代讓幹丁

並不一定就是這樣的,男人沒工作,自己

的女人都為我們著急啊。如果一味說我的事業是因為我的女人氣勢太強了,別人會覺得我就是一個窩囊廢吧,是麼。如果一味認為男人比女人出色,這正常。

女人比男人出色不正常,那我們已經把自己在那個領域上所具備能力發揮出來吧。畢竟在每個時間段了。我們所做的事情不同,但是可能帶來的價值都平等,但是錢多少是另一回事。

當然一個人畢竟得有一定生存適應社會發展的人吧。如果我沒錢了,人家一個普普通通女孩很善良,淳樸吧。當沒有錢來滿足女性需求時,該如何啊。

不能下一個絕對定義來證明男人沒事業,女性太強勢。男人有事業,女人就不一定會淡定的。

27樓:我心依舊

他說的氣勢是氣質,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28樓:六毛爺爺

看起來很強勢,不好招惹,本事大

29樓:我放棄如果

就是在說這是個女漢子。

30樓:瘋丿小丶瀟丨嘻

說她有氣質,似乎是表揚她

如果男人罵女人那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罵一個女人那代表什麼?

1,女人做錯事情 2,男人沒修養,脾氣大 對女人不負責任。不愛她 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罵一個女生.這代表什麼 來,我告訴你,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罵女生?哎喲這個問題,挺好解答的,我曾經 那個男生可能已經開始慢慢喜歡那個女生了,說的這些都是希望那個女生能夠改過 要麼是真的不好 討厭她.要麼就是喜歡她,用了這...

如果男人對女人這樣說,代表什麼意思

喜歡一個人 什麼都能包容 不是很喜歡一個人 想拒絕的時候 什麼都能成為理由 只能說明他對你很不滿。自己是感覺不到自己的好壞的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忙吧?代表什麼意思啊?是不是這個男人感覺女人忽略他了?還是怎麼了 10 那個男人在吃醋,明顯的生氣了,一定女人做什麼事情讓他覺得和別的男人親近了,讓這...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別讓我分心代表什麼

看什麼情況下說的了,若是工作的時候這樣說,言外之意就是你很煩啊,如果是在自己很困難的時候這樣說,那就有可能是不想讓你為他擔心。自己考慮。你很煩,老公需要的是溫和型的,像百合般的溫柔,過久了就會厭煩起來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別讓我分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沒事別瞎搗鼓,我沒空搭理你 就是不怎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