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顏色深用什麼脣彩,嘴脣顏色偏深,適用什麼顏色的脣彩和口紅?

2021-03-04 08:29:57 字數 699 閱讀 7797

1樓:薄博逢飛星

除了bai打粉底之外

,還要配合du**的顏色啊,zhi

夏季到了,dao如果**是健康內的顏色的話,可以買容偏橘色系的,**白可以選偏粉色系的。歐珀萊的璀璨星光脣蜜或者露華濃的麗採脣彩都不錯,感覺顏色淡淡的比較自然,對脣紋也有減淡作用。

建議樓主還是親自到化妝品櫃檯去試用吧,不要聽ba給你說的多好,一衝動就買了,多看幾家,最好在嘴脣上試用一下(試過之後注意用溼紙巾輕柔的卸下來),選最適合自己的。還有,注意對脣部的保養,化妝以後要及時卸妝,避免色素沉著,多吃vc含量高的水果都是好辦法呢。

嘴脣顏色偏深,適用什麼顏色的脣彩和口紅?

2樓:林驪萍石暮

用冷色系的脣膏,別用暖色系的,那樣只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

可以到專櫃上試一下試用裝,再詢問ba,她們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會給你好的建議。

友情提醒:試用的時候,一定先用自帶的紙巾擦一下試用品哦。

3樓:敏宛菡桂霜

若雙脣都是偏深的話可以使用淡雅啫喱水果類的脣彩就可以修飾,因為你本來就有深色的色彩所以用單色過度一下,就會顯得很自然。若上下嘴脣有色差的就depend 情況而定,進行塗抹

4樓:佼欣德汲璧

那還要看你的膚色,如果你膚色較白就用亮色系的,膚色較暗的話就用蜜桔色的那種

本人嘴脣比較厚,面板顏色偏白,適合什麼顏色口紅

你說的我全買過。脣膏控。我覺得價效比最低的是chanel的,實在不知道如果是 型的脣型就用深顏色啊,那樣比較適合,而且很漂亮,很吸引 我用 嘴脣厚又有點大脣色偏深膚色算白的女生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呀?跪求 膚色白的話,選擇就比較多啦。可以選擇橘色系的,白皮超顯氣色。也可以選擇珊瑚粉的,白皮也好看。純色...

嘴脣上有白點是什麼原因,上嘴脣顏色比下嘴脣深是什麼原因?

嘴脣上有白點,需要去醫院做相關檢查來看看,是否白癜風還是口腔潰瘍引起的。只有找出 然後確定病情,才能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進行針對性 的過程中患者自己個人生活中也要特別注意,不要挑食,飲食上要保持均衡,特別是口腔衛生,飯後一定要刷牙,如果有牙洞,要注意是否有食物殘渣逗留在裡面,然後仔細挑出來,否則很容易...

怎麼讓嘴脣顏色好看,怎麼樣才能改善嘴脣顏色

1.要有充足的睡眠,使體內的血液迴圈更加流暢.因為在夜間,當一個人入睡後,血液迴圈的活動會比白天更加頻繁,正常的血液迴圈會使你變得健康,第二天起床時,不僅嘴脣會變得紅潤,連你的氣色也會變得更加紅潤。2.要攝取足夠的營養.如果飲食搭配得適當,就會變得健康,嘴脣自然也會變得紅潤 3.可以塗高檔的口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