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看這隻狗是什麼串串哪種狗跟哪種狗串的它月了

2021-03-04 08:29:56 字數 1011 閱讀 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不了多大,狗基本上6 7個月就定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土狗,和我們老家養的一模一樣,五個來月過幾個月還會長,大約7分米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隻狗子以後長多大,什錦是什麼串串。據說是寵物狗和土狗的串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小型犬~長不了多大~看不出是什麼串~它的父母就是串兒~,什錦就是大雜燴的意思!

哪位大神看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是串串嗎 什麼跟什麼串的 能長多大吖 謝謝各位咯

4樓:陌糖糖

這是小型犬 最多在長大點就 差不多定型了 好好待它把

5樓:風影流年

可能是小型土狗和狐狸犬或者是蝴蝶犬串的

6樓:亦少

小型犬,長毛種吉娃娃和蝴蝶犬的雜交,挺漂亮可愛的,好好的養。

麻煩哪位大神幫忙看下我的小狗是什麼品種,如果是串串狗,是哪兩種狗的串串,能長多大呢?

7樓:移風

拉布拉多和中華田園犬串的。拉布拉多和中華田園犬都差不多大,折個平均數,長大後大約50斤左右吧

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狗,急急急,求告訴!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泰迪

狗狗品種:**這只是串了好幾代了,無法正確追溯血統狗狗名稱:串串狗或直接叫串串,普通狗。

狗狗能長多大:**這隻長不了多大,屬於中小型犬。

狗狗的**:一般這類的狗,很多免費領養的,目前城市內大多數的流浪犬都是這類犬。也有部分是狗主半賣半送,**為0-200元。

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這類狗體質好,吃得也不多,不挑食。

健康,生病少。

求大神看看這TM是什麼病毒,求大神看看這TM是什麼病毒

您好,無法確定是什麼病毒,但是一定會對您的電腦系統造成影響。對於您這種情況建議您需要弄一張系統光碟,然後用光碟引導開機重灌系統,然後安裝電腦管家最新版,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次深入徹底的木馬病毒查殺,如發現病毒請立即...

求鳥類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求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雨燕。雨燕與燕十分近似,長約9 23公分 3.5 9吋 翅特長,體結實有力。羽衣緻密,具暗淡的或有光澤的灰 褐或黑色,有時在喉 頸 腹或腰部有淡色或白色斑紋。頭寬,嘴短寬而微彎曲。尾通常短,但也有的長而分叉深。足弱小,通常只靠尖爪攀附在陡直面上。著落在平地上的雨燕也許不能再飛起來。軟尾雨燕的後趾...

求大神幫忙看看我這隻比熊是和什麼品種的狗狗串了

比熊田園串,應該是一代的串,身上兩種狗的特徵很明顯,混血狗具有兩種狗的特點和缺點,也可能綜合,導致性格不穩定,會出現咬主人的情況,但是如果是不斷定向培育和回血的話,會成為另外一個品種,大神勿噴 這隻比熊應該是和白泰迪或者銀狐犬串了。也一樣很可愛,希望不要嫌棄它。經過混血後會更加聰明,免疫力更好。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