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狗的人士,請問一下這隻狗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04 08:29:56 字數 1560 閱讀 2894

1樓:素逮

這不是什麼邊牧,不是什麼聖伯納,不是什麼雜交,更不是什麼藏獒

這是一條100%的「伯恩山」幼犬

其他答案均為捏造

2樓:奔騰4處理器

看樣bai子du

比較像zhi邊境dao牧羊回犬答

3樓:茜莫

它的白臉是染色的吧!等等你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佰恩山,我家也有一隻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樓:善良的樂觀

是薩摩。

1、薩摩是一種犬類,是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的簡稱,原產地西伯利亞,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

2、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一歲前調皮、靈動。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

3、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一隻「黑色薩摩」。

懂狗的大神請問一下這狗狗是什麼品種? 25

6樓:xiao強

阿黃 這就是家犬也是中華田園犬挺好的,品種的話肯定會串點柴犬之類的跟電影裡的白蛇傳裡的那個狗相似!這種狗多見於農村和山區,用於守護宅門。比城市裡面的寵物狗好多了,人家寵物狗都是抱著,像這個阿黃的話,還可以看家用,還可以幫你追一些獵物,比那些小寵物很弱的那種寵物好多了。

7樓:薔薇朵朵

這是一隻麻犬啊,這個跟馬犬的特徵是十分相符的,各種體型方面和品性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國本土的狗狗,忠誠,善良,護家,非常可愛。

9樓:瑗來你也在這裡

像中華田園犬和柴犬的串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犬,我們家就有三隻,不過你的這犬好像不純,是馬犬和其他狗串的,馬犬,也叫比利時馬林諾斯牧羊犬,是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一短毛的一種。具有服從性好、興奮持久、警覺性高、嗅覺靈敏、膽大凶猛、攻擊力強、銜取慾望高、彈跳力好、適應性強等突出的警用效能,受到世界各國**與軍隊的青睞。看看是不是這種犬。

麻煩懂狗狗的人士幫忙看一下 這是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問品種的百分之九十的都是普通狗,這個也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毛的卷得……應該都梗那一邊的,羅素梗啊,帕爾森羅塞爾梗之類的

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的狗?

13樓:東坡**站

中華田園土狗子,看著貌似帶點狼狗的血統。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一隻混血狗,並沒有具體品種。那很可能有狐狸犬的血統,非常的漂亮。薩摩耶,銀狐犬,博美犬等都屬於狐狸犬。串子,含有博美的基因 哈士奇吧,阿拉斯加的毛要比哈士奇長,蓬鬆。但是這張 只看到頭。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

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從你發的 上來看 這個狗狗品種情況,有點象拉布拉多犬,但是可能不純,耳朵就偏小。 沒品種!大眼睛的小土狗!好可愛!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釐米至37釐米,體重約為10公斤至48公斤!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

我想問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狗狗長得很像蘇格蘭梗犬,但是純不純就看不出來了。請問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個是博美犬,狗的品種中算小型犬,非常可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這個是博美犬,做成了俊介的造型。你可以說叫 俊介博美犬。俊介 shunsuke 2002.11.6 2017.10.17 是twitter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