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好玩的沙盒類聯機遊戲,求一些好玩的沙盒類聯機遊戲免費

2021-03-04 08:27:02 字數 1806 閱讀 8115

1樓:鎖鎖丶無敵

遊戲bai中有著眾多的角色人物,du性格各異zhi,玩法也是經dao典而有趣的

,帶你走進一版個魔幻的世界權。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

官網啟動預約

2樓:灰袍死神

很多,七日殺,饑荒,泰拉瑞亞,星界邊境,我的世界,方舟,森林......盜版的話遊俠平臺能聯機,正版steam上面買。

有哪些好玩的沙盒遊戲,可以多人聯機,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勳章系列,使命召喚系列,求生之路系列,孤島危機,孤島驚魂系列,武裝突襲系列。樓主注意一下,榮譽勳章和武裝突襲都有資料片,需要在原來的遊戲上執行。

求可以多人聯機玩的沙盒遊戲 十分!!! 10

4樓:飛血紛紛

我的世界!wifi可以連線5人

5樓:飛機少翅膀

eve,沙盒經典網路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沙盒?gta系列,看門狗,巫師,上古卷軸,孤島驚魂,消逝的光芒,死亡島…

求幾個可以聯機的沙盒生存遊戲!不要那種別人可以隨便進入我的房間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mc吧,用遊俠聯機可以加密碼的。還有就是gmod但是對生存這個詞有點偏離,但確實是沙盒類遊戲。還有就是七日殺,這破遊戲優化賊雞兒差,集顯玩不了,你配置不行要慎重。

還有就是樓上說的方舟。

8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 七日殺 minecraft 木筏求生

9樓:車水背心

方舟:生存進化。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

⑧⑥⑦0② 0, 匚 ō гn 呀!

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沙盒遊戲?最好多人聯機的,除了我的世界

11樓:彭咿呀

多人聯機的沙盒遊戲有榮譽勳章系列,使命召喚系列,求生之路系列,孤島危機,孤島驚魂系列,武裝突襲系列。

但是需要注意:榮譽勳章和武裝突襲都有資料片,需要在原來的遊戲上執行。

【榮譽勳章】

《榮譽勳章》是ea製作的一款戰爭類遊戲。發行於2023年。

遊戲背景設定在現代的戰爭。這也是《榮譽勳章》系列上市十年來頭一次拋棄了二戰題材,投入了現代戰爭的懷抱。

【使命召喚】

《使命召喚》是由activision公司(現為activision blizzard,2023年12月2日宣佈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遊戲已釋出正式作品至第十三部,分別是:《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和《使命召喚:無限戰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

傳送門騎士

方舟生存進化

13樓:頂級大好人

泰拉瑞亞,第二人稱的,主要是打怪,**無限耐久,最好手機。

求一些單機遊戲,求一些現代戰爭類軍事類的單機遊戲

聖域1 神聖紀事還有資料片魔都魅影,其實你不介意大小的話可以玩一玩泰坦之旅,3 4g左右,畫面不錯,職業可以自己搭配,還有諸如神鬼寓言,哥特王朝,這兩個和上述的比較不同,自由度比較高,不用打怪練級刷裝備,大多是做任務的.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冰封溪谷2 冰封谷2 無冬之夜 無冬之夜 遊戲補丁網有下的 ...

求一些好玩的網路rpg遊戲

mhol裡面怪物有疲勞的概念,這使得戰鬥和真是世界一樣栩栩如生。比如,當boss血量被打到30 的時候,它會一瘸一拐的,回老巢休息。這個時候你可以過去給它最後一擊斬殺掉,或者趁他睡覺的時候佈下陷阱進行捕獲。mhol就很好玩的,弩炮的子彈攻擊距離也決定了你的最終輸出,作為一個合格的炮臺,應該能適應各種...

求一些生存遊戲型別的動畫,求一些懸疑類的生存遊戲的動漫

漫畫 達爾文遊戲 超讚 目前還在更新中 手機的話可以用布卡看 絕對神作 下面那些都弱爆了 學院默示錄 略重口 未來日記 病嬌 刀劍神域 介個。版沒看過還是推薦一下 權no game no life 不知道算不算不過個人認為特別好看 fate zero fate stay night 這個強力推薦 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