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速達3000財務軟體應付賬款的二級科目怎麼設定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851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用於財務,不使用進銷存系統.你看一下你建的賬是否設為賬務進銷存結合使用,如果是,重新建一套不結合使用的.

速達軟體 怎麼增加應付賬款的二級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上方的「資料」裡點「會計科目」

點「負債類」,右鍵點「應付賬款」,點增加下級就可以了。

3樓:巨集易科技

那要看你用的進銷存和財務一體化的還是隻有財務的軟體,如果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的軟體,而且

是進銷存結合試用的,在業務模組新增了**商資料之後,應付賬款下邊就自動會有這個二級明細的;如果是進銷存和財務分開試用的,直接開啟資料--會計科目,應付賬款點右鍵,新增下級科目,新增好之後儲存即可;如果是隻有財務的軟體,也是在會計科目中找到應付賬款點右鍵,新增下級科目。

4樓:上善若水

增加不了吧,我們就是深受其害啊,哭暈在廁所(┯_┯)

請教:速達3000財務軟體設定了二級明細科目,已經使用,後來根據需要又調整到另外的科目,且將原來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3000系列科

bai目只要使用過du就不允許刪除,不管現在是否zhi有dao憑證使用該科目,因為數版據庫裡已經被佔用,按你這權提示應該是資料庫裡財務月平衡表佔用了該科目,要刪除的話只能通過資料庫,找到表subject,即可刪除,但建議最好別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資料庫後臺刪除 軟體裡面正常是不允許刪除的

財務軟體設定應付賬款二級科目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設不設二級科目,完全是公司自己的事。會計是為管理提供有用資訊,如果管理上有需要更詳細的分類資訊,可以設定二級科目,否則一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付賬款下可以不設定二級科目

,也可以按照大類劃分這隻二級科目,比如我們是建築行業,二級科目設的是應付購貨款,應付工程款,應付勞務款等等。

**商只是應付賬款的輔助明細項,查賬的時候選擇相應的輔助明細專案,就可以查到你所需的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商往來很少也可以設定應付賬款二級科目,但如果多就不合適了,所以還是通過輔助張檢視**商往來比較好。

10樓:止秀梅慈溪

如果單純用於財務,不使用進銷存系統.你看一下你建的賬是否設為賬務進銷存結合使用,如果是,重新建一套不結合使用的.

速達軟體下的應收賬款和應付賬款怎麼增加不了下級科目?

11樓:墨汁諾

看是否進銷存與賬務結合,如果結合使用,應收和應付只能在初始設定中的往來客戶和**商裡錄入,把欠款數額錄在最下方「實際欠款」欄;如果進銷寸分開使用就可以設二級明細。

檢查進銷存和賬務系統是否結合使用,如果結合使用則在會計科目應收、應付、預收、預付這幾個科目不能直接增加二級明細,只能在往來單位資料裡增加,自動帶到會計科目明細下。期初的時候可以加,不過速達沒有輔助核算,所以客戶與**商會自動建立於科目下用於核算。

如果帳套是進銷存與財務系統結合使用,那麼直接在客戶基礎資料裡面新增客戶資訊,這樣就在應收賬款會計科目下自動增加明細科目了。

12樓:上善若水

只能說咱們花的是整合軟體的錢買了個不能整合的破軟體,沒想到速達這麼多年下來就做成這樣的假整合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級科目已經被引用,有什麼提示呢?正常情況下是可以增加的..............

速達3000財務軟體為什麼不能建立新的帳套

2 建立不了新帳套的原因可能有 1 服務管理器的問題,建議重新啟動 2 財務軟體系統的問題,建議關閉重新啟動,如果還是不能解決,需要重新安裝速達軟體 最好附上錯誤提示,一般不能建立賬套檢查下賬套代號是否重複,電腦磁碟空間是否足夠,關閉防毒軟體再進行新建。1 有的是版本是限制3個帳套 2 資料庫出現問...

學哪個會計財務軟體比較好!用友,金蝶,速達。很糾結誰給我建議

最好還是學用友 金蝶!這兩款用的比較普遍 金蝶,用友 速達偏財務型就是會計用的,速達,便宜,功能都差不多,你網上看看你們那的企業一般用什麼,你就學什麼 先結識那個,能得幫扶 熟悉穩定使用 就不錯了!速達財務軟體與用友財務軟體哪個好?用友與速達的使用者群根本就不是同一層次的,速達是針對中小企業或者剛上...

請問 購入財務軟體價值8000元,應如何進行會計處理 可以做為固定資本嗎

單獨計價的軟體,應作為無形資產管理。企事業單位購進計算機軟體,通常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購買計算機硬體時就附帶軟體,軟體不單獨計價。另一種是購買單獨計價的計算機軟體 如某些財務軟體 上述兩種購進計算機軟體的情形,在企業所得稅稅前扣除方式上有不同的規定。根據 企業所得稅稅前扣除辦法 國稅發 2000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