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4105mm鏡頭是屬於什麼鏡頭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118 閱讀 8628

1樓:天津君子蘭

標準變焦鏡頭。

佳能鏡頭24-105是什麼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顆鏡頭的焦距是24mm---105mm 如果帶is字母就是防抖的

詳細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焦鏡頭可以在不更換鏡頭的情況下改變焦距。24-105的變焦鏡頭,通常只需轉動鏡頭筒就可以獲得24-105mm之間的任意焦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概念只能說是比較常用的焦段,使用範圍廣,變形小,空間壓縮感不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焦段24-105mm

光圈4.0

比較普通的頭

雖然是紅圈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為全畫幅設計製造的……焦距涵蓋廣角和中焦,適合於拍攝風景……

佳能24-105紅圈鏡頭屬於什麼鏡頭

7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ef 24-105mm f/4l is u**,覆蓋從廣角區域和遠攝區域,佳能把他歸在:標準變焦鏡頭裡。

佳能鏡頭 24-105紅圈跟不帶紅圈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有區別啊,看**就知道不一樣了。

其實「紅圈」(l頭)就是,採用了佳能先進的技術和昂貴的材料的鏡頭的一種攝影界「黑話」罷了,l頭一般素質比較高,除了「小三元」這幾支恆定f4光圈的鏡頭外,一般**都比較昂貴,但成像質量和耐用性都比較讓人放心。

(而所謂的先進技術和昂貴材料,可能包括以下一種或幾種:使用螢石鏡片、低色散鏡片或者精研非球面鏡片,以及u**馬達等等先進光學和機械技術。)

新的這支24-105,最大光圈不是恆定的f4,變成f3.5-f5.6,標識了stm表示這指鏡頭採用了佳能的stm馬達,stm大概可以這樣理解,即介乎於機械馬達與超聲波馬達之間的速度,接近或相當於超聲馬達的寧靜程度。

其實像這種鏡頭一看就知道是l頭對應的經濟版,給使用者多一個選擇,我覺得是好事,如果你需要這個焦段的鏡頭,那麼我覺得剩下看看自己預算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佳能24 105stm和24 105紅圈鏡頭畫質差別大嗎

紅圈bai的24 105是f4光圈的,stm是f3.5 5.6,從它du們的 上面其實zhi 就可以看出dao差別 一般來說,內衡量鏡頭好壞容主要差別有以下 1 鏡頭抗眩光能力以及色彩的還原度 2 畫面中心位置質量與邊緣位置的質量差別 3 畫面的銳度 4 最大光圈的進光量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佳能ef...

佳能450D買小小白還是24 105鏡頭

1 小小白和24 105 是號稱佳能小三元中的兩隻鏡頭。既然有人說要把小三元配齊全,那當然,這兩隻鏡頭是可以共存的。小三元 17 40 f4l 24 105 f4l 70 200 f4l 2 24 105鏡頭是無敵兔的套頭,又是紅圈,成像方面不會差。它和小小白作用不同,沒有太大可比性。說24 105...

佳能60d配紅圈24105的鏡頭合適嗎嗎

合適,24 105焦段用起來方便,還有防抖。不過具體配鏡頭還是要看您主要拍什麼,您旅遊多,大範圍的變焦頭用起來方便,喜歡拍巨集大風景,就要廣角了,以此類推,還是要買一個適合自己的實惠的頭。沒有合適不合適之說,24 105裝在60d上實際 焦段是38 168,你若對廣角端沒要求且這個焦段範圍符合你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