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的時候她說她不走心啥意思,追一個女孩的時候她說她不走心啥意思

2021-03-04 08:24:01 字數 4145 閱讀 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心就是對你沒有興趣的意思,你還要多多研究她的性格與愛好,投其所好,實在還不行換一個。

2樓:分公司前

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不喜歡你

3樓:軒轅u紫雨

意思是心裡對你沒感覺

我在追一個女生,我說我要追她,她說,她很難追,她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把她感動,追了一個月了還要不要追 30

4樓:半支菸

很簡單,她剛分手,還很難接受另外一個人,如果她第一天和別人分手了,

第二天就和你在一起了,這樣的女的,我不建議你去和她在一起,如果你追她超過半年一年,她還是沒有心動,放棄吧,她心裡沒你,只是想佔有你的好!

5樓:6789小仙女

兄弟放棄吧 人家不喜歡你 感情隨緣吧!該來的總會來的不要著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她對你還有點意思,如果沒意思就算追到了也是感動的,畢竟人家對你是沒意思的。

你約她她會出來,你送禮物她會收說明對你有點意思沒一點意思人家不會跟你出來約會的。

所以你可以視情況而定,而且追不追得到你自己心裡也是有一把尺的。

7樓:海聯商貿

她說很難追,又沒有說不許追,朋友加油吧l

8樓:懷念西門子

很明顯,對你沒感覺的!

女孩用追的本來就不是正確的方式了,即使你追到了又怎樣?她輕易就能得到你,不會珍惜的(即使再和你分手了也不會感到可惜…)

只有你對她付出,她卻從不為你付出,我勸你還是換人吧!

一個女人為你付出的越多,她對你感情才越深。

9樓:桃哥的老巢

難追有的是矜持有的是看不上

我在追一個女生 她說我油膩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中年**於2023年馮唐的一篇文章《如何避免成為一個油膩的中年猥瑣男》,其中油膩的意思是一些讓人看著討厭不招人喜歡的特質,油膩中年是形容那些油腔滑調,世故圓滑,不修邊幅邋遢不堪,沒有真正的才學和能力又喜歡吹噓的中年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有點油腔滑調,追女生就要動腦子不是整天跟她嘻皮笑臉的沒個正經這樣太不尊重女生了,你應順著她的愛好尊重她的意願跟她磨合,也讓她對你有好感這樣就水到渠成了,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太喜歡你,油膩好像是大叔的別稱。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你比較成熟,她蘿莉,有代溝。勸你不要和她糾結。努力提升自己,多掙錢。你要是成功了,不知會有多少美女投懷送抱。

13樓:十萬個為什

可能是說你油腔滑調吧,

說你的嘴巴能說喜歡討人,

歡喜討人心,

這是你的優點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外表比較胖一點,然後長得肥肥嫩嫩油油膩膩的,或者是說你油腔滑調的,說話不在,要上讓他覺得,油腔滑調有點油膩,或者是你年紀稍微偏大,還喜歡講一些油腔滑調的事情,給人感覺就不是很好,所以女生才會說你油膩膩的,一般就是對你感覺不是很好,說明也沒什麼戲了,除非你能夠扭轉乾坤,改變他對你有利的印象,讓他覺得你是一個紳士有風度的人,這樣可能還有點機會吧。

15樓:什麼的什麼回憶

可能是覺得你外表長得比較胖是吧?說到底就是嫌棄你的外表長相。這樣的女生說話不懂得尊重別人。

我感覺沒什麼教養。要不要都沒有什麼了。女人要懂得互相尊重,才能相處的。

所以我們選擇物件的時候一定不要要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人。

16樓:智商

中年油膩大叔 她是變相提醒你是和她有代溝了 不要糾結人家 沒有任何意義 你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女朋友 而是賺錢 如果賺到錢 錢夠多 還怕沒有女友 一把排隊等著讓你上

祝你發大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著她了,有點不給她留空間,油嘴花舌的

18樓:藍妹妹手工皁

現在油膩是大叔的尊稱了。她嫌棄你,像大叔。

19樓:金牛不花錢

意思是說你不修邊幅,邋遢,若和你走在一起很沒面子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中年油膩大叔

和你有代溝吧,聊不到一起

話題明顯有明顯區別

中年油膩大叔,大多被生活,家庭,工作所壓迫有一定的壓力,想法比較現實

沒有了屬於小年輕的浪漫和唯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油膩可能是性格油膩 太社會 我也不喜歡 我喜歡學生那種氣質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意思,拒絕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告訴你,你有點身上髒。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長的挺漂亮的,總體上看來,挺樸素的,本人建議你改變一下你的著裝,可以穿的有活力時尚一點兒,不用濃妝豔抹的稍做一下簡單的基礎護膚化一淡妝,讓人也覺得你更精神一點兒,不至於那麼老版,再把髮型改變一下,都調整一下保準你是一回頭率很高的大美女了,外面美那是一部分,重要的是心理美,要有愛心熱心,孝心,真善美的內在美會讓你朋友更多,希望你是一個內外兼得的大美女

25樓:無謂最可怕

1、大腹便便,禿頂、油光滿面:這種只是外表上的油膩,對身材管理的不節制,胡吃海喝是大腹便便的最大原因。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都是個帥小夥,到中年之後天天胡吃海喝放縱自己,造成了這樣油膩的外表形象。

2、油嘴滑舌、說話輕浮:這種完全是中年猥瑣大叔的形象了,想象一下畫面感也非常強,我個人覺得年長的人說話成熟穩重,偶爾詼諧搞笑都是挺好的,但是油腔滑調、說話輕浮調笑的樣子真的是看著非常油膩,這種人在酒桌上是最常見的,吹著牛皮,還要油腔滑調的調侃一番在座女性。相信這種人,身邊和家長一起出去的酒桌上就非常常見。

3、留長指甲:其實無論什麼年齡,男生留長指甲這一點都是讓我挺難接受的。特別是只留個長長的小拇指這種,看著給人非常邋遢的感覺。

我看過很多留長指甲的中年大叔,基本都是不怎麼打理的,指甲裡有黑灰,或是整個指甲蓋都黃黃的,看起來非常不衛生,而且男的留指甲是為了什麼?就算是女生留指甲不收拾得乾乾淨淨都看著很不舒服吧,更別說男的了。

4、飯桌上停不住的顯擺:男生愛吹牛皮好似是天性,飯桌上更是,小酒一喝,嘴巴就停不下來。但飯桌喝酒論英雄,並停不住吹牛皮的也是非常油膩的一種表現。

這種情況,大家應該也屢見不鮮了,一大桌子人吃飯,總有男性要拼酒,通紅著臉,操著大嗓門,站起來對著吹牛皮,每次和家人出去吃飯看到這種情況真的想立馬溜走!

5、對女性胡亂口嗨:這個真的應該是大部分女性都非常厭惡的,很多男性湊在一起就喜歡開在場女性的玩笑,許多過分的玩笑,你要是不滿,還要說你小氣,開不起玩笑,這樣的人真的沒什麼必要來往,不僅油膩還極其沒素質,大男子主義已經在腦子裡生了根,全世界唯我獨尊,這樣的男性不是油膩問題,是品質問題。

26樓:

「油膩」是對某些中年男子特徵的概括描述,這些特徵包括不注重身材保養、不修邊幅、談吐粗魯等。該詞語最早**於微博,後因作家馮唐撰寫的《如何避免成為一個油膩的中年猥瑣男》一文大火,並引發各種討論。

追一個女孩子的時候,她說太尷尬了! 5

27樓:安靜o感覺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如果你愛ta,就對ta說吧,不要讓ta錯過,因為 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28樓:舞蹈迷戀

是不是你自己說了什麼不還說的問題,或者是有什麼過分的要求了

29樓:關戈

意思是你別追的那麼急?

追求一個女孩,我讓她給我一次機會,她說給不給機會是她的事,努力不努力是我的事,她是什麼意思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看你有沒有毅力了,有毅力能堅持就會成功!

31樓:老虎肉好吃

明顯拒絕你了,這句話看出了她的人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努力變得強大,她才會給你機會

我追女孩我表白後她說不知道,我追一個女孩我表白後她說不知道

16就是停留在喜歡上,沒錯昂 關鍵後面有個26的,不要給自己惹是生非的,沒必要。她應該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不過你身上肯定還有她不能接受的地方,或者說你不能給與她的,她男朋友能給與她,你也同樣能給她那朋友不能給與她的感覺,這個女孩比較貪心哦,不專一,你要慎重考慮她適合不適合你,或者你也只想和她玩玩!如...

在追女孩的時候,我說你在幹嘛!她說沒幹什麼,這讓我回什麼呢

直接說 想我了嗎?看她如何回!你要善於釋出話題啊!話題別將自己帶進死衚衕!這其實是表示她對你沒意思。我是女孩子我懂,要追人要勇敢一點,不要問很2的問題,情況不對要轉話題,每天簡訊不斷肯定就有戲,愛理不理就.發個呵呵 叫她一塊玩遊戲 或者說說你在幹嘛 發個想你了 沒幹嘛的話就是不忙樓,出來一起喝杯咖啡...

當女孩說心累的時候是為什麼,當一個女孩說心累的時候是為什麼

一個女生覺得心累的時候就應該是她有決擇的時候。和放棄一些的東西的時候了。家庭,感情,很多原因啊,你該去問她。就是厭倦這個社會了,她應該是受到了某些方面的傷害,使她不再對這個世界抱有希望了,這種問題其實很好解決,找一個知心朋友,和她談談心,讓她漸漸的適應這個世界 心累就是對一件事出現厭倦的時候 你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