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少女大召喚的小說越多越好

2021-03-04 08:17:59 字數 2051 閱讀 2760

1樓:劍指八方我是胡

少女大召喚,無敵兌換,全方面幻想,八雲家的大少爺,無限動漫錄,帝臨二次元,君臨版二次元權,無限之宅魂召喚,型月幻想鄉的超越者,漫遊收藏家,次元大亂鬥,我的神之系統,兌換狂人,無限升級契約流,無限之召喚筆記

2樓:也許下輩子

穿越者縱橫動漫世界,少女契約之書,召喚電腦,元素高塔,二次元逍遙仙,《穿越之蟲族主宰在異界》這個輕鬆的沒說說?就是不是二次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動漫錄

異世畀的魔王大人

動漫默示錄少女契約之書

少女大召喚

某異界的神奇寶貝大師

蘿莉掠奪之書

無限之動漫召喚

無限之宅魂召喚

4樓:air青空

少女契約之書 超級無敵變身美少女……名字略怪……內容還可以吧很長……

求類似少女大召喚的**,100分,數量多***還可以加 100

5樓:叛逆制裁

這是我以前的回答你去看看吧,其實這類寫得好的**挺多的,不過tj了一大堆,有完結的會比較少,所以暫時也沒啥好的**可以推薦的。

有什麼和少女大召喚差不多的**

6樓:葬灬

【少女契約之書】 當二次元與三次元交匯之際,故事才剛剛開始……這雖然不是魔禁,但主角林洛卻意外得到了名為契約之書的把妹禮包,並附贈炮姐一隻……只要好感度達到九十以上,他就可以與二次元世界裡,智慧與武力並存的美少女們簽訂心之契約。 【蘿莉掠奪之書】 本書是講述的是李林為了建立一個強大、和諧而又穩定的水晶宮穿梭於一個個動漫世界,連蒙帶騙拐賣二次元美少女的艱辛歷程。 在這段艱辛的歷程中,李林為了成為一個有無數對翅膀的天使,與各種龍傲天們鬥智鬥勇,先後經歷了「叛逆的統一」、「海賊中的掙扎」、「eva的毀滅」、「fate的輪迴」,接著又「在魔炮裡以炮會友」、「與長門有希一起**某不可思議的**目錄」、「和炎發灼眼的殺手一起**海賊」,然後「為了當好愛麗絲少女的父親大人」去「解放人造天使」,最後「與某吸血鬼真祖一起定居幻想鄉」。

不老不死的魔女cc,三無始祖凌波麗,最萌雪女冰麗,萬年蘿莉依文結琳,愛麗絲少女水銀燈,人造娛樂用萬能天使伊卡洛斯,最愛菠蘿包的夏娜,暴君高町奈葉,吾王saber,沒穿安全褲的炮姐,三無死靈法師的優,沉睡了500年的三無蕾,三無少女長門有希,只有你們想不到,沒有我不敢寫…… 【宅魔王】 作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奧布斯世界,成為通天塔內第十一位魔王,傳說中大魔王的轉世。「毀滅王國」「掠奪公主」什麼的,已經過時了!」開網遊,編漫畫,拍電影,發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跡在這崩壞、亂入、娘化、無節操的世界。

「只要有宅,這個世界就是有愛滴。」魔王雷哲如此說道。這是一本輕鬆,搞笑,絕不虐主的**,宅男向,動漫穿越流,希望大家喜歡… 【無限升級契約流】 一覺醒來,李亞林發覺自己突然成為了成神遊戲中的一位玩家,只要在各個世界中完成系統釋出的任務,利用得到遊戲點數來兌換遊戲、動漫甚至**中的**、道具、技能還有血統,最終便能踏上那萬眾矚目的神壇。

主角天賦屬性之一:無限升級。 主角天賦屬性之二:

無限契約。 所謂的無限升級契約流,就是一邊在各個世界裡做任務打怪升級,一邊契約萌妹子為自己開一個從女王御姐到乙女蘿莉外加腹黑天然傲嬌等各屬性兼備的大大的水晶宮流醬紫。 【契約與魔王】 從此,他的命運回到了正軌……「如果這樣就能擁有守護一切的力量的話,那我將揹負起一切,成為新的魔王!

」---葉陽 「即使您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依然會默默的等待您的歸來。」---蕭情 「主人啊,只要是你的願望,那麼即使是這一個世界徹底毀滅也沒關係。」---希亞 「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悠 「我的願望啊,是隻要你存在,只要這樣,就好……」跨越時空的旅程,以108本「書」和羽毛為核心進行的翼計劃。最後,還有那些與葉陽訂立了契約的女孩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契約之書 無敵兌換等 望採納

描述少女美好的樣子詞越多越好,描述少女美好的樣子四字詞越多越好

楊柳宮眉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驚鴻豔影 仙姿玉貌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亭亭玉立 天生麗質 儀態萬千 傾國傾城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齒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絕色佳人 眉目如畫 皓齒蛾眉 花信年 二八佳人 蛾眉曼睩 皓齒青蛾 宛轉蛾眉 曲眉豐頰 京兆眉嫵 山眉水眼 杏臉桃腮 鮮眉亮眼 冰肌玉骨 風韻猶存 風...

求類似紫鳩的父子文越多越好

完結父子文 1.紫鴆 父子 異世 重生 2.誘瞳 父子 異世 重生 3.異世遊 父子 異世 重生 4.血娃娃 父子 異世 重生 5.最風流 父子 異世 重生 6.妖嬈殿下 父子 異世 重生 修真 7.顛倒眾生 父子 異世 重生 8.西嵐妖歌 父子 異世 重生 9.擎天萱顏 父子 現代 重生 10.繚...

求有關鑑定古玩的小說名字,越多越好。謝謝

鑑定古玩的來沒看到過 源有個主角現代人穿bai越古代製造古玩的 玩唐 du 莫問青zhi雲尋何處 dao 雲逸青山碧波外。閒來獨自釣垂柳,坐看卷舒雲自在。玩詩 玩文 玩字 玩畫 玩瓷 玩漆 玩玉 玩銅器。眼 盛世收藏 賈似道的古玩人生 異能古董商 賊眼 修復專家 重生之齊人之福 重生之極品收藏家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