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女生表達愛意,怎麼向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愛意?

2021-03-04 08:17:59 字數 6931 閱讀 2540

1樓:上帝の狠乖

找獨處的機會,勇敢開口

2樓:rubbin斌

實在不好意思就用手機簡訊,但是一定不要沒用勇氣說出口,那樣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愛需要勇氣。找機會就表達心意吧!不說的話可不要後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握著她的手,看著她眼睛認真的對她說:你願意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嗎?

5樓:東元斐辜雀

你都敢喜復歡她了,

那你還怕什麼啊制。

喜歡是第一步,

你現在已經跨出了第一步了。第二步就是大膽,勇敢的向她表白。

這一步悠關重要,成敗就在此一舉啦

。如果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

那你以後還怎麼有勇氣跟她在一起呢,對吧。

記住,不要因你的膽小而錯過了一段美好的姻緣。要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喜歡。ok,

祝福你。

6樓:檢甘謝米雪

對她比其他人好,她就能感覺到了

7樓:皋旋資綺夢

有的女生喜歡灑脫的

有些女生喜歡委婉的

這就要看女生的性格了!

8樓:褒放斂名

真心,我這個人比較直接,我會說「你介不介意做我的另一半或者女友」,因為這些話早晚都得說出來,所以爽快一點好。

9樓:易令衡昊昊

如果你感覺她也喜歡你,1.個吻下去。就ok啦!

怎麼向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愛意?

10樓:人存心亡

如果是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可以寫信 比較傳統的那種 不一定經常請吃飯,帶她到一個你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騎單車旅遊逛街問一下她的喜好如果外向的女生一定要有男子漢氣魄,有主見。讓她看到你的真實一面,敢於擔當說話算話等,一定會贏得芳心的,加油

11樓:

例子:一、誒,你的性格真不錯,話說我就比較喜歡這種性格的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送她一個他比較喜歡的東西來向他表白,因為這樣會激起她心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愛意,也能讓她認識到你是瞭解他的。這樣的話對你表達愛意的時候她會對你也產生一些好感,說不定一拍及合,你們從此就成為了互相依靠的人。

女孩子一般是比較喜歡自己的的男朋友給買禮物的,買自己喜歡的玩偶,買吃的東西等等,好多都能掠奪女孩子的芳心,讓她對你產生愛慕,促進彼此的感情,進一步提升關係。愛戀說在一起很容易,說不在一起也很容易,所以我們面對愛情的時候要傾盡全力的對待這份愛情,不要覺得愛情只說說說而已,作為一個男生,既然你選擇了這位女生,你就要全心全意對她,保護她,不讓他受到傷害不讓她對自己一點也沒有安全感。這樣的男孩是每個女孩心裡最不想接受的,所以最後她選擇了放棄,這樣是對他自己一種很好的保護,也是對自己男朋友一種很好的警告。

曾經我好哥們看上了我們中學的一個女孩,他對她簡直是喜歡到了極點,一看到他就把我們都忘了,但是他一開始並沒有勇氣告白,只是每天默默的關注他,每天偷偷的去看他,看到他不用和他近距離接觸他就覺得自己心裡澎湃到無法忍受,所以我們哥幾個決定鼓勵他讓她告白,但是他並沒有太大的勇氣,一開始告白的時候他只是走到他面前說我喜歡你,但是那女孩轉身就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哥們的心都碎了,但是他還沒有放棄對她的愛戀,於是我們共同想了一個主意,去讓他給女孩買她最喜歡的東西,然後來告白他,結果等到那天女孩看到男孩抱著自己喜歡的東西走到他面前的時候,他心動了,不在像以前一樣不理睬,而是他倆在一起了。

愛情需要自己把握,而告白也需要自己來操控,自己來掌握怎樣才能奪得自己喜歡人的心,怎樣才能讓她對自己心動,對自己關注。

13樓:筱寒鴨

2準備意想不到的禮物

你肯定給過你的愛人送過禮物,例如在他們的生日,聖誕節或是特殊的場合像是情人節之類的。但是你在平時某一天送過禮物嗎?對於接收者和贈送者來說,一個意外的禮物帶來的是最發自內心的快樂。

不過,這個禮物不需要花費太多。例如送他們喜歡的巧克力,一束小鮮花,或是你知道他們喜歡的一本書……等等這些,用不了多少錢,你就會發現這也是一種說「我愛你」的很好的方式。

14樓:旖旎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她,就告訴她!

15樓:32512孤島

直接一點告訴她你的心意,要讓她知道並且也要付出行動,你喜歡她是怎麼喜歡的,是如何喜歡的,要勇敢去表達哦~

16樓:手機使用者

技巧一:

找準抄時機襲

至於如何找準時機,我個人認為可以分兩種:一種是抓住自然時機;另一種是創

造人為時機。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時刻準備著,才會有希望。

技巧二:行動比語言更有殺傷力

有很多女人,特別是有些經歷過情感挫折的女人,她們是不會輕易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的,哪怕是你海誓出盟、天花亂墜、淚眼婆娑,她們均不會有多大動容,因為在她們看來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會相信男人這張臭嘴。所以,這個時候男人就應該用點行動去表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感覺了,感覺一下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心有靈犀一點通,隔座送鉤春酒暖,有感覺了再說,,~~~~感覺也需要鍛鍊的~~~~~~

18樓:狼的**

要看那個女孩對你有沒有好感,他對你沒感覺表白了也沒用,要是對你有好感就用你的真心打動她,最好是浪漫的方式。

19樓:高梅子

四個字即可詮釋!真心實意!即使她不接受你也不會留下遺憾的、我就有過遺憾、兄弟勇敢些對他說出來就好了、不管什麼地點、當然如果你是臉皮厚點的最好是人多的地方

20樓:喬遠志

沒聽說過嗎?日久生情,你首先要和她做朋友,多幫她的忙,就算她對你沒意思她也會心裡默默感激你的,假如她也對你有點意思,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21樓:楊盼盼超酷

可以先表達一下你的意願,確認女孩子不會討厭之類,就可以準備表白一下。不然直接表白會讓女孩子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向她表白

23樓:5個

送她禮物,上面寫著520

24樓:烈火如歌

直接說我愛你或我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表達就怎麼表達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先從暗戀開始

28樓:歷瑋蒼泰和

最好別死纏爛打。女生最討厭的。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達愛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剛開始接觸mm)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暗戀一個女孩子,並不是教你去追她而是讓她覺得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在很多小細節上幫幫她,或者找機會跟她說說話。 不可以太唐突。 戀愛都是慢慢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3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我是萬分之一;如果世界上只剩一個人愛你,我是百分之百。

33樓:亓韞卜樂蕊

當一個男人鄭重的、真誠的向一個女孩表白。即使對方拒絕也絕對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

如何向女孩表達愛意,從十到一。我要的那種情話。

34樓:碎了的心易著涼

十里桃花,不如你媚。

九天仙女,不若你美。

八面玲瓏,不似你靈。

七月流火,不剩你良。

六陽會首,不及你暖。

五光十色,不勝你靚。

四海五湖,不類你柔。

三生有幸,不錯過你。

兩情相悅,不離開你。

一生一世,不辜負你。

35樓:

我一心一意愛著你。對你的任何事情我都會認真做好。會天長地久(9)陪伴你。我會對你十分忠誠。(十)。或者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36樓:迷天的心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37樓:涵楊梅

看看人家喜歡什麼風格的,浪漫的,或者平靜的,又或者感動的,啥樣的情話不能說啊,

如何向女生表達愛意?

38樓:**

在偉大的n年教育下,我們的

表達能力竟然不進反退,直直下降了n個檔次。

尤其是男人。

不得不說在語言藝術方面,顯然女人掌握了更多的小心機,否則姑娘在抱怨你「不懂我」時,你就不會一臉懵逼了。

我有一女同學w,顏值不錯人也高挑,學習也很好,她暗戀一校草級男神f。而z是追w很久的男生,滿臉痘痘、比較黑矮,但是人卻是自信的找不著北的那種。

有一天下課w黑著臉走過來跟我說:「你知道z剛才在**上跟我說了什麼嗎?」

「告訴你今天的痘痘又少了幾顆嗎?」我調侃她。

「z跟我表白說:反正你男神看不上你,還是選我吧。

wtf?

意思是「反正你也配不上別人,不如配我這種人」嘍?

從此被w拉黑取關永不聯絡。

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每每想起仍在狂刷我的世界觀。

戀愛裡智商可以為負,但情商可是硬傷。

在女人看來,愛情裡男人對愛的表達能力甚至比男人的效能力還重要。

其實女生大多數的忽冷忽熱,都來自對男人語言的敏感。

男人一定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女性圈裡颳起一陣左右先生的風,引的無數姑娘折服在行動派右先生的石榴裙下。

不得不說,右先生的語言表達能力對女人來說真是登峰造極,其實這個現象級事件無非是**在用右先生完美的語言表現力在征服女性,引起女人們的共鳴罷了,並不是在說明所謂的行動的重要性。

否則怎麼不用「左右先生說一樣的話,卻只有右先生做到了」這種方式去引起女性共鳴?

因為女人大都是感性的,只有她覺得你愛她才是愛,而你覺得愛她她一般是感覺不到的。

愛她要讓她感覺到,有時女生只需要你「陪陪她」,哪怕是語言、甚至是廢話。

只要你懂得如何表達在乎她,她不會無理取鬧到真要你連夜從外國飛回來給她倒杯水。

還有女生口中蘇炸的「義大利式撩妹」,如果你覺得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人是根本無法搞懂女人的心思的,那真是太膚淺了。看看這些義大利的段子手,說話像撒糖。

如此看來,並不是男人不懂女人。其實大多數懵逼男青年應該關注的不是如何愛一個女孩,而是如何跟一個女孩表達愛。

其實有不少感情問題的核心無非是女人認為男人不會說話。尤其是結婚多年以後,妻子問老公,「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一大半的丈夫都答不出來。

其實女人真是很好哄的,什麼鑽戒啊、名牌包啊,不一定比你平時的一個眼神,一句誇獎重要。如果你正準備吃飯,誇下老婆的手藝比外面上千塊的大餐還好。如果你正準備入睡,誇下太太的**很好、身體很香。

相信我,你會得到十倍的回報。

分享幾個表達愛情的小技巧,語言表達的小心機還是很簡單的:

在別人面前多誇她:面對第三方見證表達對妹子的讚許,顯得這份讚許更真實。

多表達自己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感受:讓妹子覺得自己對你而言很重要,會喜歡與你相處。

多表示自己有能力為她承擔困難:讓妹子覺得你很有擔當,比較男人。

常忘記的小細節,不如主動加驚喜:端午節可以忘記送粽子,但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並送小禮物給妹子,她一定很驚喜。

如果你的聲音還挺好聽的,那就多用語音聊天吧:文字讓人感受不到情緒,容易顯得冷淡,平時聊天多發發語音可以讓妹子通過聲音感受你的溫度。而表白最好是用文字,比較嚴謹正式,給妹子的視覺感受比較強烈。

其實猜不透的女人心不過是個語言敏感的小孩子。不如就現在,趁機誇誇她。

怎麼向異性表達愛意,如何向女生表達愛意?

1 首先可以直接表白達,直接跟對方面對面的說。其次可以寫情書,將自己需要表達的話都寫成表白情書。然後可以用 手機表達。在 手機裡面表達愛意可以減少很多的尷尬,不需要直接面對對方的眼神,也許這樣對於一些膽子稍微小的人來講是一種很不錯的表達手段。2 找那種跟自己要好,跟對方也很好的朋友在雙方之間傳遞愛心...

女生如何向男生暗暗表達愛意,怎樣向女同學表達愛意

男生通常比較遲鈍,你對他再好,一般也不會發覺的。一般的男生更欣賞簡單直接的表達方式。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他有一半會接受的。不清楚喔!就像我吧!比較笨!要是女生不說!我還真不知道的!所以還是加qq或者發簡訊吧!如果不想錯過的話!1.經常看著他,要眼含情意,然後他轉頭看你的時候,你在假裝看別的地方,...

求女生向男生表達愛意思念的句子美美噠那種

1 天黑了陪你走回家。2 山河拱手,為君一笑。3 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4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5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6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7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8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9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10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11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