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半測血糖八點高嗎

2021-03-04 08:16:29 字數 533 閱讀 5218

1樓:有孚翁

下午六點半測血糖屬於隨機血糖(或者說餐後血糖),一般<7.8屬正常。8.0略,高一點。

空腹<6.0正常,空腹血糖在6.1mmol/l到7.0mmol/l之間,稱為ifg(空腹血糖受損);

餐後血糖在7.8mmol/l到11.1mmol/l之間,稱為igt(糖耐量低減)。

空腹血糖正常值標準(2015最新)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診斷糖尿病的幾個情況:

◆ 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 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家裡血糖儀測空腹血糖六點二飯後兩小時八點二

問題分析 你好!如果是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6.2,餐後2小時血糖8.2屬於控制得很好的血糖。如果是正常人,那麼就處於糖耐量減低的情況,這種情況是介入正常人和糖尿病人之間的狀態,不需要吃降糖藥,但是要控制飲食和適當運動鍛鍊。意見建議 除了上述意見之外,還建議經常監測血糖,定期在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門診就...

六點半到九點幾個小時,早上六點半,到晚上九點是多少小時,

六點半到七點是半個小時,七點到八點是一個小時,八點到九點是一個小時,所以,從六點半到九點總共有兩個半小時。六點半開始到七點半是一小時,再到八點半是兩個小時,再到九點,所以共兩個半小時 如果都是在一個上午或下午 晚上 那就是兩個半小時。但假如是不同的時段,比如晚上六點半到上午九點,那就是十四個半小時。...

六點半,八點十五分,五點二十分,十點四十分英語翻譯

順讀法 six thirty eight fifteen five twenty ten forty 倒讀法 half past six a quarter past eight twenty past five twenty to eleven 6 30 half past six or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