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葡萄糖GLU8,39高嗎,葡萄糖glu多高才算高

2021-03-04 08:16:29 字數 842 閱讀 1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個營養師 我來回答您的問題 希望能幫助到您

資料是 正常範圍內的 需要注意的是 米飯和麵條 等精細化食物要少吃 適當用粗糧代替那些精細化食物

葡萄糖glu多高才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說的是空腹血糖還是飯後兩小時血糖了。

一般糖尿病人查血糖:一查空腹血糖,二查飯後兩小時的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6.1mmol/l(70-110mg/dl),高於6.1,我們成為血糖異常,而高於7.0mmol/l(126mg/dl)診斷為糖尿病。

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範圍是 3.9-7.8mmol/l(70-140mg/dl) ,高於這個範圍,我們認為是血糖異常。

3樓:鄧祥中

空腹血糖6.1以上就有點高了

血糖(glu)化驗結果是8.23嚴重嗎

4樓:

空腹血糖≥ 7.0 mmol/l,或餐後2小時血糖≥11.0、葡萄糖耐量試驗 2小時 ≥11.0 ,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如空腹血糖為7.4mmol/l,可診斷為糖尿病。

葡萄糖glu 8.47是什麼意思

5樓:一路上飛馳

葡萄糖glu是指血糖, 建議近期選擇正規醫院查個空腹血糖,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0,會考慮存在糖尿病情況。平時注意休息,飲食合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避免久坐不動。

6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糖尿病啊。是國際單位

glu葡萄糖代表什麼,葡萄糖GLU,是什麼意思

glu是葡萄糖的英文縮寫,是指的標本中的葡萄糖濃度。通常需要做葡萄糖檢查的時候,包括血液,尿液,腦脊液等標本。正常空腹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應該3.9 6.1mmol l 什麼是葡萄榶glu?在血糖的化驗單上葡萄糖簡稱是glu,所以葡萄糖等於glu。葡萄糖偏高,也就是說體內的血糖水平超過了正常值,但是偏...

葡萄糖解酒嗎,葡萄糖能解酒嗎

葡萄糖是有一定解酒效果的,解酒用可以喝一到兩支。但是葡萄糖解酒效果不大,解酒的原理是醇 酒精為乙醇 和酸反應生成酯,從而降低乙醇對人體的危害,葡萄糖是己醛,它微溶於乙醇,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選用以下方法解酒 1 酒前喝牛奶,預防醉酒 2 酒後喝香醋,吃西紅柿,醋能分解酒中的乙醇,起到解酒作用。解...

葡萄和葡萄糖有關係嗎,葡萄糖和葡萄有關係麼?

既然叫bai做葡萄糖 那肯du定和葡萄有關係。葡萄糖最初是zhi 從葡萄中dao提煉的,所回以叫做葡萄糖。葡答萄中含有大量營養物質,葡萄糖是最基礎的一種。葡萄糖是人體最基本的能量物質,血糖鍋底會引起低血糖症,會出現乏力甚至昏迷,本人高中就因為低血糖暈倒過兩次。出現低血糖症狀喝一支葡萄糖注射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