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氣霧劑一天噴三次以上行麼

2021-03-04 08:15:00 字數 944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天建議3詞即可,用熱水泡過以後再噴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噴3次是可以的,但是間隔時間要在4小時以上才不會對**產生負面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 照著說明書噴吧

雲南白藥氣霧劑一天噴三次,連續噴了一個禮拜了 還能再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了,注意休息,防止扭傷以預防習慣性扭傷。適當熱敷以及藥物外敷**。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促進血液流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噴了 沒事的了緩緩就好了

雲南白藥氣霧劑噴多了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尚不明確。

使用雲南白藥氣霧劑,一日3—5次。凡遇較重閉合性跌打損傷者,先噴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液,若劇烈疼痛仍不緩解,間隔1—2分鐘重複給藥,一天使用不得超過3次。噴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液間隔3分鐘後,再噴雲南白藥氣霧劑。

注意事項:

1.本品只限於外用,切勿噴入口、眼、鼻。

2.**過敏者停用。

3.小兒、年老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4.使用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液時先振搖,噴嘴離**5~10釐米,噴射時間應限制在3~5秒鐘,以防止區域性凍傷。

5.**受損者勿用。

6.使用時勿近明火,切勿受熱,應置於陰涼處儲存。

7.對酒精及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8.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9.兒童必須在**的監護下使用。

10.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1.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一天上三次廁所,一天上三次以上大廁所正常嗎?

呵呵,一天要去三次小便那是再正常不過了。但是,一天要去三次大的那就有點多了!那就說明你的病情還沒有完全好轉,或者又出現別的什麼病情。病這玩意要看頭 難看尾,等病情加重了是更難醫治的,病情不能拖,為了錢拖垮了身體得不償失,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建議您 趕緊的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內科,有必要做胃鏡及配合醫...

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once a day three times a day 一天三次 three times a day 回答和翻譯如下 three times a day and twice a day 次 和 一 天 三 次 time three times a day 一天一次 一天兩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一天大便三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次是什麼原因?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大便一天3次和3天一次,哪個才是正常?排便異常說明什麼問題?早上起來就要大便,早餐又要大便,中午到晚上又有大便只要沒有腹脹腹瀉腹痛與便祕就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的。大便次數多的原因主要是慢性腸炎主,要包括慢性潰瘍性結腸炎 過敏性結腸炎 急性腸炎未徹底 而演變成的慢性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