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院是不是有一部講越南戰爭的片子啊,叫什麼

2021-03-04 08:15:00 字數 1151 閱讀 1742

1樓:我不止是高材生

最近?我和你說下抄最近有關戰襲爭的電影吧。總之,沒有越南戰爭的。

《血戰湘江》:本片以長征史上最慘烈的湘江之戰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為代表的中國工農紅軍領導人在長征中不屈不撓的光輝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傾錯誤路線給紅軍帶來的慘痛損失,生動表現了紅軍34師官兵前赴後繼、勇於犧牲,全力掩護**紅軍渡過湘江,為蘇維埃流盡最後一滴血的大無畏精神。

《明月幾時有》:影片講述了以香港傳奇女性「方姑」為代表的仁人志士,在2023年代風雲變幻的香港生死救援的故事。片中,歷史上著名的「東江縱隊生死大營救」事件是重要的敘事線索——彼時,廣東人民抗日游擊隊根據中共**指示,克服重重困難,將何香凝、柳亞子、茅盾、鄒韜奮等數百文化名人及愛國民主人士成功營救出戰火紛飛的香港。

以越戰為背景的電影有《金剛:骷髏島》,不過已經下映很久了,是17年3月24上映的。

2樓:

湄公河行動 好早的了

最近電影院是不是有一部講越南戰爭的**啊!叫什麼?

3樓:開膛手灬子建

最近沒有直接講越戰的電影,前幾天上映的科幻片【金剛】是以越戰為背景的,並且拍攝角度拍攝方法是致敬早些年的越戰電影【現代啟示錄】,應該是你找的這部!!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骷髏島,越戰情懷很濃的怪獸片

有個美國的戰爭電影是講越南戰爭的,戰爭場面很火爆,好像是叢林戰,叫什麼?在那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經是戰bai

士》法國失敗du後美國又上。格雷zhi戈·dao金尼爾 梅爾·吉布森 山姆·回艾里奧特

答 克里斯·克萊因 凱麗·拉塞爾 巴里·佩珀 馬克·布魯卡斯 克拉克·格雷格 迪倫·沃爾什

pplive裡可以看。美軍第一騎兵師第七騎兵團第一營的450名戰士,在盲目的指揮下,竟毫不知情、毫無準備地降落在北越軍隊集結的中心區域。北越方面在降落地點周圍早已部署有2000以上的兵力,第一營的戰士不得不面對近5倍於自己的敵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今是戰士,好像是布魯斯威利斯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了這麼點線索 一堆電影都是這樣 ! 詳細點啊 ~~~~

求一部國外電影。九五年左右在電影院看一部電影!小學生愛上

親愛的來我把孩子變源小了 電視劇版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有誰知道這部電影?急!急!急!驚夢奇bai遇 8歲男孩馬可 du的父母因為生活拮据而成zhi天忙碌,dao忘記了馬可的生回 日,還要馬可整天答 照顧妹妹。馬可深深覺得父母不理解他,一心希望快點變成大人。馬可的願望神奇地實現了,一團亮光把他...

一部電影一般在電影院放映多久下映

根據不同的電影發行公司和不同的發片時期,一般是兩星期或者三個星期,票房給力的話時間可能會更久,一個月以上也是有的。電影院上映一個 一般放映幾天?就拿成都的各大影院來說。如果是數字電影 低成本電影 一般上映到下映的時間不會超過12天。如果是膠片電影,不是大片的話,一般上映到下映的時間在14天到18天左...

一般一部電影上映後電影院會放映多久

那得看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發片時期了,一般多兩星期到四個星期,不過如果票房太爛,或者有特殊原因,一些戲院也會決定提早下片 如果熱映的話,可能有一個半月左右,一般電影最長兩個月出 新上映的電影在電影院一般放映多久?廣電總局一般給一部新電影的上映檔期在20 35天之內,但這是理論上的上映後如果票房好的話那...